【韓國首爾】원당감자탕元堂馬鈴薯排骨湯(元堂土豆大骨)明洞1號店~值得回訪的好湯、好肉、好麵疙瘩

100


        雖然我對馬鈴薯沒太大興趣,不過對於這名氣響叮噹的元堂馬鈴薯排骨湯(元堂土豆大骨)實在好奇,在我們所住的明洞又正好有兩家店(1號店 & 2號店),如此便利,不來試一下也太說不過去,沒想到還真的很對味,就連我家魯兄都嚷嚷著回訪呢!<---- 那要不要先敲定一下回訪日期?


원당감자탕 元堂馬鈴薯排骨湯(元堂土豆大骨)明洞1號店
首爾特别市中區明洞1街34-1 (近地鐵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4號線明洞站)
02-776-7612
Google地圖 / 韓巢地圖
營業時間:24小時無休




101
元堂馬鈴薯排骨湯明洞1號店位於地鐵明洞站乙支路入口站之間(離乙支路入口站較近),是我們在明洞活動的主要區域,不只店家多,各國觀光客也多


102
24小時營業不打烊也太體貼觀光客,不一定要跟人家擠熱門用餐時段


103
除了供應人氣商品馬鈴薯排骨湯,還有蔘雞湯、豬蹄、菜包肉、冷麵、拌飯、蔥餅、雞蛋捲......等,韓味豐富(參考菜單請按此),可惜兩人一餐吃不多,只能專攻馬鈴薯排骨湯,不貪心更能感受單純的美味


104
元堂馬鈴薯排骨湯就像一般家常餐館,有一般座椅席與席地而坐的坐墊席,我們被安排在一般座椅席


105
四種小菜先上桌,有泡菜、海苔、小魚與蘿蔔,輕鬆博得魯兄青睞 <--- 對韓式小菜已改觀


105-1


106
香脆海苔與馬鈴薯排骨湯料超合拍




107
馬鈴薯排骨湯(小)₩29,000。兩人一鍋配白飯,份量很剛好,因此沒空間容納其他菜色了^^"


111
白飯₩1,000/碗,需額外加點


        馬鈴薯排骨湯的湯料可不只有馬鈴薯與排骨,還有韓國芝麻葉、韭菜、金針菇、粉絲、麵疙瘩(麵片)與白菜乾等;紅紅一大鍋湯融合湯料釋放出的鮮美,加上野芝麻粉調味,香濃夠味;雖然中辣等級讓我邊吃邊流鼻涕,嘴巴依然停不了,嗜辣魯兄可就吃得過癮又滿意,難怪心心念念想回訪。


108
藏在底部的排骨已燉熟,加熱煮熟上方配料即可安心服用


109
綠色蔬菜對我來說很加分;麵疙瘩出乎意料的Q彈滑潤,超好吃的啊,若能加價加量我願意!


110
馬鈴薯抵家~


112
全部煮熟的馬鈴薯排骨湯感覺好入味


113
排骨(脊骨)現身,印象中約莫四大塊,還一塊比一塊大


115
排骨肉軟嫩好嚼,骨肉易分離;即使少了大口吃肉的爽快感,邊啃邊吸吮湯汁也有不同樂趣


114
骨頭雖大塊,肉量也是不少,愛嗑軟骨的朋友更不能錯過


116
馬鈴薯綿而不爛挺可口,但我更愛吸足美味湯汁的麵疙瘩與粉絲


        馬鈴薯排骨湯與傳說中一樣美味,完全沒讓我們失望,有機會一定要回訪;而令人驚豔的小配角麵疙瘩,我們記住你了!

2019韓國首爾七天六夜自由行行程概要請按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