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韓國首爾】多雲的天空 구름뜬하늘 Cloud With Sky Dog Cafe~弘大療癒系狗狗咖啡廳

100


        多雲的天空狗狗咖啡廳是我們這回首爾之旅的重點行程之一,自從家中四愛犬陸續升天之後,已經好多年沒跟狗狗們鬼混了,而且還是好「大」一群呢!!!每人低消只需一杯飲品即可入場與狗同歡,雖然飲品不算便宜,但毛小孩療癒功效無價。


多雲的天空 구름뜬하늘 Cloud With Sky Dog Cafe
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39-5,2F (近地鐵弘大站9號出口)
02-3144-4978
官方FBGoogle地圖韓巢地圖 / Naver Map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月第2、4星期二公休)




101
從地鐵弘大站9號出口步行至多雲的天空約莫8分鐘,附近有許多服飾店。多雲的天空位於2樓,抬頭一見這顯眼的藍底白字招牌就是它了


102


103
可直接走樓梯上二樓或者搭乘有點老舊的電梯


104
抵達多雲的天空,直接開門進去即可(內有狗狗安全門),緊接著就是一陣大呼小叫的騷動了^^"


105
只要有人來訪,就會受到如此猛烈的進攻熱烈的歡迎


        入場後店員先請我們用酒精消毒雙手,然後引領入座(座位下方有收納櫃),再請我們到櫃檯點餐結帳;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似乎沒有時間限制。


106
櫃檯點餐中。菜單僅提供韓文與英文,飲品有咖啡、茶飲、冰沙、果汁特調......等類別,價格在₩9,000~11,000之間;單就飲品來說價格不太親切,但若想成飲品加上狗狗坐檯費可就不嫌貴啦!


107
我們點了카페 라떼 Caffe Latte(熱拿鐵) ₩9,500(左)與자몽에이드 Grapefruit Ade(葡萄柚調飲)₩10,000(右)。飲品皆以外帶杯供應,想必加蓋比較安全,狗毛也不易飄入


109
多雲的天空花名冊(?)。這裡有狗狗們的簡介,包括照片、名字、性別、品種與出生日,以年齡依序排列(左上角為最年長)。只是......看不懂韓文名字實在難以呼喚他們XD


110
寬敞的玩樂空間,可直接坐地上與狗狗近距離接觸


108
牆面高處設有置物架可放杯子,以免不小心弄翻飲品,或是被狗狗偷喝偷舔^^"


111
很想來這裡的理由是:大狗特別多!畢竟以前養的都是小型犬嘛~


112
另有一區與狗隔離的座位區


113
隔離區有好多狗照片,還有狗狗與明星的合照呢


115
Twice子瑜與柯基犬


114




116
超愛這又大又呆萌的英國古代牧羊犬


117


119
帥氣的伯恩山犬


120


121
也有可愛的小型犬。有的小狗怕受大狗欺壓,會跳到客人腿上尋求保護


122
小短腿柯基(幹嘛這樣說人家!)


123
沒事都是這麼懶洋洋的躺著,除非有訪客、訪狗,或是主人現身,才會興奮又激動


134
咦~我是被他青了嗎?


124
上桌休息似乎比較清靜


125
可以安心睡了......Zzzzz


126
這......不會太擠嗎?


131
竟然還有這樣硬擠的?!魯兄快被擠下椅子了啦(笑死)


        有點懷念我身上隨時有狗味的年代,因為在狗界比較吃得開,至少狗狗會主動過來聞一下,然後我再趁機亂摸一把,哈哈哈!


127
友好中


128
打鬧中


129
遊行中(?)


135
在櫃檯門邊等候主人臨幸中


130
女主人一現身,狗狗立刻啟動撒嬌模式


136
狗狗們分別圍繞著女主人與男主人,有爹娘的孩子都是寶啊~


132


133
狗狗們脾氣都不錯,至少沒有抗拒我的按摩之手


        雖說店員勤於清潔,狗狗咖啡廳多少有點狗味,身上或許也會沾點狗毛,但對於愛狗人來說,這些根本不是問題。在多雲的天空就算只是待在一旁靜靜的看著狗狗們,我也感到療癒無比!


2019韓國首爾七天六夜自由行行程概要請按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