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秋遊】Salady宣陵店(샐러디 선릉점)清爽早餐 & 視野遼闊的天空公園(하늘공원)

120


        我真是愛死首爾秋天,白天陽光煦煦,溫度、濕度皆適宜,因而決定多往戶外走動,最方便的不外乎首爾各大公園。天空公園(하늘공원)看似郊區,卻依然位於首爾市內,搭乘地鐵即可抵達。天空公園秋日的大片芒草、可愛波波草、以及粉黛亂子草總能吸引無數國內外觀光客,即便我們已錯過最熱門的2019紫芒節(10/18~10/24),遊客依然大量湧入呢!


Salady宣陵店 
首爾特别市江南區宣陵路93街26 (近地鐵2號線 /盆唐線宣陵站)
02-556-4066
官網 / Google地圖Naver Map


        出發前先在飯店周邊覓食,看到有很多三明治與大碗生菜的Salady,就直接走進去了。


101
Salady是一家連鎖餐廳,主要供應三明治、捲餅與生菜沙拉,菜單請按此,有圖片有英文的菜單對觀光客來說還是挺有幫助。這家一看就是我的菜,早餐多點蔬菜準沒錯!


129


102


103
Salady採自助式點餐、取餐以及回收餐盤


105
我們點了Egg Bacon Sand (에그베이컨 샌드) & Avocrab Sand(아보크랩 샌드),以及蘑菇奶油濃湯(양송이 크림스프)


106
Egg Bacon Sand (에그베이컨 샌드)₩4,900,內含培根、水煮蛋與生菜,搭配蜂蜜芥末醬,有肉有蛋,香氣就是特別迷人,生菜鮮美嫩口毫無苦澀感,好吃耶!


107
Avocrab Sand(아보크랩 샌드)₩5,500,內含蟹肉、酪梨醬、與生菜,搭配檸檬醬,酪梨醬比想像的少一點,但整體滑潤又爽口,也沒有浮現海鮮腥味,檸檬醬更是大大加分


104
蘑菇奶油濃湯(양송이 크림스프)原價₩3,500,搭配主菜加購價只要₩2,900。由於我們點的三明治皆為冷食,加碗熱呼呼的濃湯真的很暖胃。是說......湯碗很深,總覺得濃湯很少......(笑)


        Salady可口開胃的醬汁與鮮嫩帶甜的生菜讓我們印象深刻;價位與台北有拚,幸好不錯吃。原本與魯兄約好過幾天再來吃一次,沒想到飯店給了商品券,結果最後幾天都窩在飯店吃包肥早餐XD。


天空公園 하늘공원
首爾特别市麻浦區天空公園路95 (近地鐵6號線世界盃體育場站1號出口)
02-300-5501


        從我們飯店所在的宣陵站世界盃體育場站其實不怎麼近,車程約莫50分鐘,出站後還要走一段路甚至爬樓梯才能真正抵達天空公園 하늘공원。在世界盃體育場站下車的幾乎都是遊客,跟著人群走毫不費腦力。


108
遠遠就看到傳說中的天空階梯,天空公園就在階梯之上(上去還要再走一小段)。通過這座橋之前,沿途有不少攤販,如果想在天空公園野餐,可先買點方便食用的紫菜飯捲(後悔沒買~)


109
天空階梯共有291階,也有接駁車選項(單程票₩2,000 / 來回票₩3,000)。我們放棄接駁車的原因純粹是因為......排隊等車的人太多了,走上去還比較快


110
邊走階梯邊看下方景色。照片中的大型建築就是我們方才經過的世界盃體育場世界盃體育場是專為2002年第17屆韓日世界盃所創建的足球專用場地


111
天空公園意即最靠近天空的公園,視野遼闊,可眺望首爾市景與漢江美景


130
天空公園以秋日大片芒草而聞名,果然隨風搖曳的芒草到處都是


112
初次見面的波波草,一坨一坨矮矮胖胖的也太可愛


113
拍照很難避開人潮,就醬吧!反正我是來散步的,想拍美照恐怕得很早來~


114


115
芒草田中早已規劃好步道


116
拍照點不少,但別問我,我也不知為何要在這裡拍照XD


117
芒草田中有個醒目的碗狀展望台,高還要更高,而且360度無死角


118


119
排隊登上展望台。魯兄說這景象也太像進香團,只差沒有人手一支香,哈哈哈!


120
哇~建議大家一定要上展望台看看啊!角度不同,感覺完全不一樣,大地像是穿上了毛毛外套


121


122


123
外圍遼望台可眺望漢江,不少遊客在此休息、野餐、賞景,好不愜意~


128


124
最後遇上超夢幻的粉黛亂子草,也是遊客最密集之處,連拍婚紗照的都有!


125
看吧~實際人潮就是這樣


131
這畫框裝飾的拍照點也挺有趣,背景就是一片粉紅色的粉黛亂子草。我還被韓國人攔下來幫忙拍合照(還竊竊私語原來我是外國人),莫非我是韓國臉?


126
下山依然選擇天空階梯,因為膝蓋有恙,刻意放慢速度走。一見這綠意點綴楓紅的美景,頓時感到療癒。今年楓葉紅得晚,10月底依然只有部分轉紅,不過能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裡舒適健行,我已心滿意足


127
回程路過停車場賞點兒楓


        離開天空公園已是下午兩、三點,人潮未減,依然一波波從地鐵站湧出,看樣子是為了夕陽美景而來吧?!如果我們有先見之明買了紫菜飯捲,或許也能撐到美麗的夕陽時刻啊(扼腕)!


2019韓國首爾秋遊自由行行程概要請按此~

2019韓國首爾夏遊七天六夜自由行行程概要請按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