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秋遊】Cafe de Paris新沙洞林蔭道店(本店)~綠葡萄Bon Bon冰沙,葡萄滿滿一杯裝

113


        看到滿滿綠葡萄,很難不心動吧?這一切都是緣分呢!明明才剛在NANJANG CAMP吃完烤肉飽嘟嘟,為了繼續與阿米友人閒聊而續攤,意外來到了這家Cafe de paris林蔭道店。本來只想喝杯熱茶咖啡什麼的,結果一看到葡萄滿滿一杯裝的綠葡萄Bon Bon冰沙照,馬上改變心意說服自己:吃點飯後水果不為過吧?哈哈哈!


Cafe de Paris 新沙洞林蔭道店 (本店)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論峴路161街59 2F (近地鐵3號線狎鷗亭站新沙站)
02-514-8288
官網 / 韓巢地圖 / NAVER MAP
營業時間:12:00~22:00


101
在新沙洞林蔭道走來走去,隨便都會遇上咖啡廳(韓國人到底多愛喝咖啡?),但因為沒有特別研究,只能碰碰運氣囉!阿米友人說Cafe de Paris似乎有點知名度,那就試試吧,反正閒聊才是重點。事後才知Cafe de Paris在明洞與弘大根本都有分店啊!而新沙洞林蔭道店位於此棟建築的2樓,夜晚別具異國風情~


103


102
Cafe de Paris以滿到尖頭的水果Bon Bon冰沙打響名號,例如草莓Bon Bon冰沙芒果Bon Bon冰沙綠葡萄Bon Bon冰沙......等,當然也有一般咖啡、茶飲與甜點。到訪時正值晚餐時間,完全沒遇上下午茶人潮,吃得輕鬆、聊得自在,簡直當成自己家(喂~)


104
店內裝飾著繽紛的巴黎鐵塔


105
白天應是採光極佳,很有網美風


106


107
Bon Bon冰沙照皆以平板顯示,直接給你視覺上的刺激!原本店員大力推薦這杯芒果Bon Bon冰沙,但芒果對台灣人來說似乎有點平常,所以......先跳過XD


110
在首爾那幾天想吃葡萄沒買到,看到綠葡萄Bon Bon冰沙馬上決定就是它!幸好當時沒出草莓Bon Bon冰沙,否則我恐怕陷入兩難


109
也有這種巧克力布朗尼疊疊樂的布朗尼Bon Bon冰沙


108
葡萄柚鮮果汁看起來也很厲害


111
三人分別點了咖啡、茶飲(以上不是重點)和綠葡萄Bon Bon冰沙綠葡萄Bon Bon冰沙頂端還妝點了幾顆藍莓


112
청포도봉봉綠葡萄Bon Bon冰沙₩16,000。看到這綠色的釋迦牟尼頭......ㄜ......不是啦......是滿滿的綠葡萄,是不是令人食指大動呢?!


113


114
原來綠葡萄是以鮮奶油固定,感覺頗費工;下方則是酸甜的葡萄冰沙,搭配得和諧又可口。雖然實在不便宜(台幣400多),卻是口口大滿足!


2019韓國首爾秋遊自由行行程概要請按此~

2019韓國首爾夏遊七天六夜自由行行程概要請按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