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大安區】福天下福州料理私房菜~天下三絕姐妹店,平日中午供應午間定食(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

109


        每年生日月總會收到天下三絕麵食館的生日卡(生日禮),這回還順便附上姐妹店福天下福州料理私房菜的平日午間定食兌換券,這等好康當然不能錯過,畢竟一般中式餐較適合多人共享,定食則以個人為單位,完全沒有人數上的考量。


福天下福州料理私房菜 Food World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2巷8號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忠孝敦化站)
02-8772-2729
官方FB / Google地圖
加收10%服務費,每週一公休


101
福天下福州料理私房菜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之間的一品大廈,外觀與其姐妹店天下三絕麵食館的感覺挺相似。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天下三絕向來很得我們歡心,對於同一老闆經營的福天下自然也相當期待


102
哇嗚~這等華麗感,比起天下三絕有過之而無不及,連豹紋椅都出現了。福天下以四人桌為主,即使我一人用餐同樣安排四人桌,這也太寬敞太舒適!在這新冠病毒猖獗的非常時期,服務人員皆戴上口罩並提供酒精消毒,讓客人感到安心


103
好威的狗頭畫作


104
地下室還有五間包廂,每間低消1萬,包廂可獨立運用,亦可視人數打通,很有彈性。一般客人走樓梯下樓,老年人或行動不便者可透過一品大廈的公用電梯下樓


105
平日午間定食(個人套餐)菜單,主菜包括:

* 晉安郡荔枝肉$260
* 左海鮮米粉$450
* 鼓樓紅炸雞$260
* 豐洲虱目魚$350
* 閔山清蒸魚$380
* 晉安府紅糟燉飯$350


106
感謝天下三絕的生日招待,帳單0元,服務未減


107
晉安郡荔枝肉$260,以九宮格定食方式呈現,包括主菜糖醋荔枝肉、白飯、福州魚丸湯、五色小菜(茄子、絲瓜、豆皮、黑木耳、醉蝦)、以及銀耳甜湯


108
福州料理三大主軸為糖醋紅糟紹興酒晉安郡荔枝肉屬糖醋風味,上桌時散發的香氣讓人好有食慾


109
此荔枝非彼荔枝,烹調後的糖醋肉(豬肉)因外觀與色澤貌似荔枝而得名


110
除了搭配彩椒,還有塊狀荸薺增添爽脆口感


111
糖醋荔枝肉酸甜味濃,可口好嚼超下飯,通常我白飯吃不多,今天居然輕鬆扒光光


112
五色小菜皆屬涼拌類,帶點醋酸的千張茄子口感飽滿,軟而不爛,我在天下三絕也常點


113
左邊豆皮帶有煙燻風味,入口即是驚喜,吃得到料理的細緻度


114


115
醉蝦鮮甜又Q彈,好醉好入味啊~~~這個我愛!


116
清香的福州魚丸湯


117
最後的銀耳甜湯。此時服務人員先將餐盤收走,只留溫潤甜湯讓我舒服享用


118
簡單留下客戶資料後得到一張福天下生日卡,月底前可再兌換一盅一品佛跳牆生日禮(應該是單人份)。每年生日月都有一種吃不完的感覺,天下三絕的生日禮我都還沒排進行程咧~


        福天下的餐點、服務與環境皆在水準之上,讓我覺得很享受。真希望週末也能推出午間定食,這樣我家飯咖魯兄才有機會一飽口福啊!


2020/02/29更新:

        上次看到菜單上的左(佐?)海鮮米粉有點難忘,所以再度很有行動力的來到福天下。滿是菇菇蝦米香的鮮美古早味米粉湯加上多種海鮮,澎派又美味!當然,小菜甜點都沒少,又是一頓質感套餐。


120
這次剛好有機會拍到一樓華麗包廂


121
左海鮮米粉$450,同樣附小菜與甜點


122


123
海鮮除了有一大尾鮮蝦,還有螃蟹、小卷、螃蟹、蟹腳肉、蛤蜊等,是一碗擁有滿滿大海味的古早味米粉湯!







1 則留言:

  1. If you're trying hard to lose pounds then you absolutely need to start following this totally brand new custom keto meal plan diet.

    To create this keto diet, licensed nutritionists, personal trainers, and chefs united to provide keto meal plans that are efficient, decent, cost-efficient, and fun.

    Since their grand opening in January 2019, hundreds of clients have already remodeled their figure and well-being with the benefits a smart keto meal plan diet can give.

    Speaking of benefits: in this link, you'll discover 8 scientifically-confirmed ones provided by the keto meal plan di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