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米販咖啡 Café de Riz~家常風小清新豪華飯糰套餐,有究好豬耶!(信義安和站)

115


        溼答答的天氣加上悶悶的心情,決定午餐來點小清新,因而再度來到米販咖啡 Café de Riz。雖說同樣點了飯糰套餐,但以往的米販圓圓飯糰餐早已升級為豪華飯糰套餐,不只內容大不同,還出現我喜愛的究好豬呢!


米販咖啡 Café de Riz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78巷34號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02-2755-6587
官網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朝食09:00~11:00、午/晚餐11:00~20:30,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公休
低消飲品一杯或餐點一份,用餐限2小時


101
門口綠意即帶來清新感受


102
米販咖啡同樣參與了防疫大作戰!門外窗檯上備有酒精可自行取用,進門後須測量額溫方可入座,店員也戴上口罩服務,一切都是讓客人安心用餐


103


104


105
平日中午來訪,一不小心就包場了,完全沒有群聚問題XD。對我來說當然很好,對店家來說可就苦哈哈,幸好還有外送外帶單可接


106


107


108
久違的米販咖啡依然賣著米,現場有台中194台南16單品米


109
和風杯墊也吸睛,老實說米販咖啡的周邊商品挺有質感


110
咦?熟悉的有肉為何出現在此?


123
原來最近米販有肉攜手合作,有米有肉也太可愛!奇怪,我欣賞的店家似乎特別容易湊在一起?(圖片取自官方FB)


121
只要在米販咖啡內用消費套餐,即可獲得有肉 Succulent & Gift多肉植物兌換券,把3寸肉肉帶回家。兌換期限至2020/4/3~


127
3寸大小大概就這樣


111
回到正題,來看看菜單。今日目標就是豪華飯糰套餐$330,內容如下:

        主飯糰口味 三選一:

* 自家炒鮭魚鬆
* 小魚海苔
* 農家手摘玉蜀黍(圓糯米特調) <--- 我選這個,因為前兩項都是魚^^"

        肉 二選一:

* 和風薑燒厚切烤肉 <--- 我選這個
* 自製蒜味噌嫩雞腿排

        套餐固定搭配三角鹽味飯糰稻禾壽司季節時蔬今日湯品加價$150即升級全餐可任選一杯$200飲品 + 甜點(當日有磅蛋糕桂花釀茶凍可選)。


112
驚喜的是,菜單翻頁竟有米販咖啡 x 想想廚房 聯名套餐。沒想到在米販咖啡還能吃到知名想想廚房Joseph Bistro的印度咖哩!有雞肉咖哩$330洋芋蘑菇咖哩$300兩種選擇,下次一定要來試試


113
回味雙人份午茶套餐$750看起來也很特別,有ㄅㄥˋ米香呢


114
登愣~~~豪華飯糰套餐登場!因為有加價升級全餐,所以還多了杯自選黑糖拿鐵


122


118
和風薑燒厚切烤肉採用我向來喜愛的究好豬,厚實Q彈好風味,嚼得開心


116
三種冷食配菜包括:爽脆不苦的醃漬山苦瓜溏心蛋以及馬鈴薯泥,都不錯


117三角鹽味飯糰(右)、農家手摘玉蜀黍(中)與稻禾壽司(左)


        店家建議從三角鹽味飯糰吃起,以簡單鹽味襯出米飯甘甜感,吃得到少許鹽粒;農家手摘玉蜀黍微微清甜好可口;稻禾壽司鹹甜微酸就是討喜,豆皮有彈性甚至帶點韌性。米飯本質佳,口口皆是小清新。


119
今日湯品蔬菜貢丸味噌(自己命名^^"),也是好味


120
甜點我毫不猶豫選了桂花釀茶凍,繼續小清新,Oh~不,這還多了小清香


124
為防止肺炎疫情擴散,不少店家紛紛推出便當餐盒類,米販咖啡也不例外,全新供應只限外帶的暖暖薑黃烤雞蔬果餐盒$170,請記得提早2天預訂,還加送文山包種冷泡茶!(圖片取自官方FB)


        最近受到疫情波及的餐飲業真的很辛苦,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生活盡早恢復正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