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大安區】PS TAPAS 西班牙餐酒館~濃郁的西班牙豬肋排海鮮大鍋飯,半戶外空間用餐安心又愉悅(忠孝敦化站)

115


        清明連假市區內顯得特別清靜,研判比較容易達成安全社交距離,決定出門透氣享美食。為了安心用餐,特地選了擁有半戶外用餐區PS TAPAS 西班牙餐酒館,在疫情持續威脅下,保護好自己就是保護他人。


PS TAPAS 西班牙餐酒館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1巷19號1F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02-2740-9090
官方FB / 官網 / Google地圖
低消每人$500,加收10%服務費


101
看到門戶大開感覺特別安心呢!此時門邊已有一桌客人,看來是英雄所見略同,哈哈哈


102


103
半戶外用餐區明亮又通風,陰涼日坐這區特別舒爽愉悅,大太陽日我就不敢保證了。由於剛下過雨,窗邊稍有積水,所以我和魯兄兩人直接坐大桌!


104
這至少是個12人長桌吧,我倆獨佔這桌有夠爽可真不好意思,與其他客人的安全距離簡直超過3公尺,感覺好安心


105
其實室內用餐區也是門戶大開,完全通風透氣,後來的幾組客人也都坐很開,店家似乎有刻意安排


106
PS TAPAS菜單,詳細內容請按此過往食記請按此~


107
MORITZ 7西班牙啤酒$220,這款大麥芽啤酒有著微苦回甘的清爽感。未成年請勿飲酒!


108
牆上翹鬍子也太有戲


109
西班牙蒜味蝦$280,附麵包,很蒜的一道!去殼蝦實在太適合懶人,難怪總是一點再點


110
浸泡橄於欖油中的裸蝦好火熱,小心燙口喲


111
碳烤牛肉南瓜沙拉(紐西蘭牛)$320,是牛肉、菠菜(生菜)與南瓜的爽口組合


113
好吃好嚼的碳烤牛肉


112
菠菜細嫩可口,南瓜意外帶有脆度,與牛肉一同入口更添層次感,好喜歡!


114
西班牙豬肋排海鮮大鍋飯$460,以豬肋排與花枝為主,搭配些許紅綠蔬菜。這道口味較為濃重,有燉飯的濕潤感但米心猶在。西班牙大鍋飯口味向來偏重,所以也不覺得奇怪,豬肋排配花枝倒是個新鮮的海陸組合


116
豬肋排如預料中的軟嫩,骨肉亦可輕鬆分離


118


117
濃郁感十足,與爽口啤酒挺合拍。真的,看起來跟吃起來一樣濃~


119
一不小心還吃成了花枝鑲飯,呵呵!是說為何我沒點經典的西班牙海鮮大鍋飯?還不就因為它有魚XD


        PS TAPAS有提供外送服務,需要的朋友可參考Uber Eats。很囉唆的叮嚀一下,雖然我們行動依然自由,但只要一見人多擁擠,還是盡可能避開或維持安全社交距離吧,珍惜我們所擁有。


2020/07 再訪照:


101
涼拌章魚莎莎$220。又Q又爽口,是討喜的夏日美味


102
朝鮮薊花園沙拉佐松子與菲達起士$280。蔬菜是用來平衡肉慾的^^"


103
很有誠意的大塊朝鮮薊


104
歡樂炭烤拼盤$780。內含香料菲力牛肉串(紐西蘭)、雞腿肉串、鮮蝦串、醃漬豬里肌、醃漬鮭魚與酸豆、香料烤番茄、炭烤甜椒醬。除了豬里肌烤得偏乾,看了吃得都過癮


105


106
西班牙海鮮大鍋飯$480。三人吃這鍋還真剛好,海鮮可以平均分配。米飯很有鍋巴感也很入味,大家一致推薦這一道


1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