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禮盒】星宇箱 STARBOX 1.0~星宇航空 STARLUX x 奶油圓餅店 but. we love butter & 2021星宇桌曆

102


        今年話題性最高的中秋禮盒莫過於星宇航空推出的星宇箱STARBOX 1.0吧?!星宇迷幾乎都是衝著星宇箱的特殊造型而搶購,似乎也沒有很在意禮盒內容物(?)。當然,星宇箱 1.0星宇小舖開賣當晚即已銷售一空,一堆人哀嚎沒買到,轉賣價甚至飆上5、6千,果然物以稀為貴,真的很受歡迎呢!


星宇航空 STARLUX
星宇小舖:https://shop.starlux-airlines.com/
奶油圓餅店 but. we love butterhttps://www.but.com.tw/

星宇箱STARBOX 1.0(銀色)早已銷售一空星宇箱STARBOX 2.0(黑色)請按此


101
星宇箱STARBOX 1.0以航空運輸AKH集裝箱造型為設計靈感,也就是說,星宇箱1.0是個迷你版集裝箱,把集裝箱提在手上有點酷吼~


101-1
AKH集裝箱本尊長這樣(星宇官方照)


102
外箱乍看似金屬,其實是採用類似行李箱材質的ABS耐摔膠(但誰捨得摔啊~)


103
提起來比想像中更輕巧


        至於星宇箱1.0側面的編碼AKH 072069 JX有何意義呢?前面AKH指的是集裝箱,後方JX則為星宇航空代碼,中間072069則代表1969年7月20日,也就是人類首度登陸月球紀念日。月球(月亮)是中秋節要角,如此連結實屬創意。


104
質感門扣,輕輕一按箱子就開了


105
星宇箱STARBOX 1.0內容物包括:

Stand by me 濃厚奶油餅乾四入
Hug me 生乳酪蜂蜜海鹽四入
* 飛行飄帶一入
* 登陸紀念貼六款


106
星宇箱甜點來自台灣在地奶油圓餅店 but. we love butter,以Stand by me 濃厚奶油餅乾 & Hug me 生乳酪蜂蜜海鹽兩款圓餅取代傳統月餅,食材主推法國頂級手工發酵艾許奶油以及台灣嘉義洲南傳統天然日曬鹽。老實說之前從沒聽過這家圓餅店,或許是主攻喜餅與彌月市場的關係(難怪離我很遙遠~^^")


107
Stand by me 濃厚奶油餅乾:外酥內鬆,微帶海鹽鹹度,以奶香取勝,稍微烤熱之後更酥更香更好吃!


115


116


108
Hug me 生乳酪蜂蜜海鹽:口感較為細綿柔軟,甜中透鹹,烤熱之後反倒有點太柔軟,應該是生乳酪的關係吧


117


118


109
最後的重點就是箱蓋內的紀念品啦!內有灰色飛行飄帶以及繽紛的登陸紀念貼,這些限量款也很值得星宇迷收藏


110


112
應景的FLY TO THE MOON飛行飄帶



113
另一面自然是STARLUX(星宇航空)


114
話說......我已經有三款飛行飄帶


111
登陸紀念貼總共這六款,可自由發揮創意,將貼紙貼上星宇箱。唉~看到那張行李條貼紙忽然覺得感傷,到底是有多久沒有出國了?!


119
對了,取出圓餅,星宇箱立刻變身收納箱(大笑)


      這篇純粹寫來紀念,因為星宇箱 1.0買不到了。


2020/12補上2021星宇桌曆:

        102
2021星宇桌曆包裝走太空風設計


102-1
內容物以星際銀為主色調,同樣具有太空科技感


101
一整個超有質感也頗具份量


103
疫情之下,TIME TO START A NEW CHAPTER應該是大家衷心的期許。右方月份頁也一目了然


104
內頁照片從K董張國煒開始,其他還有飛機寫真、內部構造、以及空服員制服寫真等


105


106


107


108
星宇桌曆就是這麼帥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