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獎品】太陽堂老店太陽餅精緻禮盒




        收到太陽餅老店試吃活動的獎品了!上次被選上免費試吃已經很高興了,這次獎品又來一盒綜合精緻禮盒,而且是和試吃品完全不同的內容物,實在太棒了!那就再奉送一篇不負責任的開箱文啦~~~

        相關文章【試吃】太陽堂老店太陽餅~草莓、黑糖、咖啡三種新口味



餅類有三種:太陽餅、蜂蜜太陽餅、老婆餅各2個



當然要先嚐原味太陽餅。太陽堂老店的餅皮真的很薄很酥,目前吃過的每一種表現皆如此,感覺還不錯;內餡實在,飄出淡淡的麥芽香,重點是,太陽餅我果然最愛吃原味的!!!但是我真的講不出入口即化這種形容詞,我認為剛出爐的太陽餅才可能有入口即化的表現...



接著要品嚐的是蜂蜜太陽餅。聞起來沒什麼太特別的味道,不過吃進口中蜂蜜的味道立刻就跑出來了,好像比原味太陽餅稍甜一點



老婆餅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種餅類。吃起來彈Q彈Q的,而且不會甜膩,甚至不配茶喝我也覺得OK



除了餅類,禮盒內還有鳳梨酥鳳黃酥,鳳梨酥我是很熟啦,那...什麼是鳳黃酥呢??



餅皮頗有厚度的鳳梨酥,第一口的感覺是:真酥!內餡的部份沒有太特別的感覺~等我多吃幾個後再看看有沒有其他心得



鳳黃酥其實就是裡面多了蛋黃,吃起來甜中帶鹹,可以均衡一下。不過這種太補了,還是要控制一下...


        獎品試吃一輪完畢,謝謝各位的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