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品】太陽堂老店太陽餅精緻禮盒




        收到太陽餅老店試吃活動的獎品了!上次被選上免費試吃已經很高興了,這次獎品又來一盒綜合精緻禮盒,而且是和試吃品完全不同的內容物,實在太棒了!那就再奉送一篇不負責任的開箱文啦~~~

        相關文章【試吃】太陽堂老店太陽餅~草莓、黑糖、咖啡三種新口味



餅類有三種:太陽餅、蜂蜜太陽餅、老婆餅各2個



當然要先嚐原味太陽餅。太陽堂老店的餅皮真的很薄很酥,目前吃過的每一種表現皆如此,感覺還不錯;內餡實在,飄出淡淡的麥芽香,重點是,太陽餅我果然最愛吃原味的!!!但是我真的講不出入口即化這種形容詞,我認為剛出爐的太陽餅才可能有入口即化的表現...



接著要品嚐的是蜂蜜太陽餅。聞起來沒什麼太特別的味道,不過吃進口中蜂蜜的味道立刻就跑出來了,好像比原味太陽餅稍甜一點



老婆餅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種餅類。吃起來彈Q彈Q的,而且不會甜膩,甚至不配茶喝我也覺得OK



除了餅類,禮盒內還有鳳梨酥鳳黃酥,鳳梨酥我是很熟啦,那...什麼是鳳黃酥呢??



餅皮頗有厚度的鳳梨酥,第一口的感覺是:真酥!內餡的部份沒有太特別的感覺~等我多吃幾個後再看看有沒有其他心得



鳳黃酥其實就是裡面多了蛋黃,吃起來甜中帶鹹,可以均衡一下。不過這種太補了,還是要控制一下...


        獎品試吃一輪完畢,謝謝各位的收看!



留言

  1. 魯兄:明天妳要帶我去哪裡玩?
    Eva:我才要問你要帶我去哪兒happy咧,我都辛苦一週了
    魯兄:乾~~~

    回覆刪除
  2. 結論到底去哪兒?
    原來在微醺下才有點子啊!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糟糕,還沒有結果ㄝ

      那個乾要唸第四聲

      刪除
  3. 就是鳳梨酥裡面有蛋黃
    膽固醇高不要吃

    我願為你犧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處吃美食的妳,膽固醇OK嗎?

      刪除
  4. 內湖路上永祥餅行的老婆餅是吃了近20年的好!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懷念的味道是最棒的!!!

      刪除
  5. 已禁止魯兄接近鳳黃酥

    回覆刪除
  6. 要解決膽固醇就是多流汗
    不知大安區的運動中心有沒有烤箱
    不然就溫泉囉!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怪的是,他平常流汗就像下雨...
      再烤就變人乾啦

      刪除
  7. 以前打天下就是用鳳梨酥聯絡客戶
    家裡還有一套工具(烤箱,小秤,打奶油,模子,......)
    與配方
    餅皮,分餡,包餡,壓模,進烤箱
    最麻煩的是洗模子,哦,想到就煩煩煩.......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還有這經歷?太強了吧!!!

      刪除
  8. 有一位真的聰明大哥大教的!
    他是我的第一位客戶
    也是我第一位理賠死亡客戶!





    旗魚

    回覆刪除
  9. 那種感受才奇特呢!






    旗魚

    回覆刪除
  10. 膽固醇當然不會低

    要不然怎麼為你犧牲

    回覆刪除
  11. 已禁止魯兄接近鳳黃酥
    evalilycoco 於 January 8, 2010 10:49 PM 回應 | 檢舉

    怕他跟你搶吧XD
    ~我愛鳳凰酥

    回覆刪除
  12. 旗魚真是太強了耶
    還會烤鳳梨酥呢

    詮鼎的老闆開的微熱山丘鳳梨酥也不錯
    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13. 補上鳳梨酥與鳳黃酥
    獎品試吃一輪完畢

    回覆刪除
  14. 推+1~~
    真的超好吃>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謝謝你
      吃得我臉都圓了...(其實本來就圓的)

      刪除
  15. 鳳梨酥的皮也是用酥油下去做的
    應該也是熱量很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熱量比太陽餅厲害
      每100克太陽餅460大卡,鳳梨酥502大卡,鳳黃酥沒標明(破表嗎?)

      刪除
  16. 好好喔~ 好羨慕喔~! 可以試吃!! 真幸福!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運氣真好!
      希望下次還有

      刪除
  17. 酥鬆ㄉ東西本來就多油
    肉鬆跟我吃ㄉ不同家
    不過網路上好像妳這家照片比較多
    妳覺得好吃嗎?還是沙鹿那家好吃?
    ~下次小皮回宜蘭請他幫我帶
    陳姐推薦ㄉ中興大學臘肉很不錯喔
    低鹽無色素無防腐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覺得沒你說的那麼特別好吃
      所以才問看看
      果然不是同一家
      但也還OK,不會太重口味
      跟沙鹿那家比,我還是會選沙鹿,因為是懷念的口味

      刪除
  18. 最近在用屏科大低鹽醬油~超讚的
    我個人覺得比西螺瑞春黑龍好吃
    可是不變ㄉ是有點貴

    回覆刪除
  19. =^O^= 喵喵來你家逛逛唷~
    簽到+~
    歡迎來喵喵窩坐坐!!

    回覆刪除
  20. =^O^= 喵喵來你家逛逛唷~
    簽到+~
    歡迎來喵喵窩坐坐!!

    回覆刪除
  21. 說真ㄉ肉鬆就肉鬆
    只有特別難吃才會讓人家記得
    要好吃令人印象深刻有點難
    我吃ㄉ這罐我也嫌她炒太焦
    還可以接受就是
    所以我ㄉ標準會寬一點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的也是...尤其現在都是著重少油少鹽一點

      刪除
  22. 屏科大醬油好吃
    但是很難買

    回覆刪除
  23. 好想吃~~~
    口水直流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不過今天不能再吃了>"<

      刪除
  24. 晚上吃了鮭魚、夙目魚
    現在在等豆花買回來

    回覆刪除
  25. 屏科大醬油好吃
    但是很難買

    wewe1225 於 January 9, 2010 08:34 PM 回應
    不會我們每次多一次訂6箱因為要自負運會員這樣平均
    分担較好訂到貨送只要一星期

    回覆刪除
  26. 因為我找不到人團購醬油咩
    而且我是阿宅,懶得跟人面交那種合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頂多靠魯兄公司的團購

      刪除
  27. 真有口福!!
    重點是有本錢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要注意在保存期限內吃完...

      刪除
  28. 我喜歡湊熱鬧
    所幸大部分團購品都還蠻優ㄉ

    回覆刪除
  29. 有蛋黃的鳳梨酥好像在台北這邊蠻常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這樣啊
      我之前還真不知有這種鳳梨酥呢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