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BELLINI CAFFE義大利麵~三人行必有好吃!




        暫時撇開了無緣的酷食多西班牙料理,追隨歡樂萬的口袋名單來到了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的BELLINI CAFFE,歡樂萬原以為自己沒來過,結果一進門她就恢復記憶告訴我:「這裡我來過!」暈~~~阿姐~~~我真懷疑大台北地區的知名餐廳,都被妳染指過了!這次跟單的是小魚(皓皓把拔),因為他上的是爽班~~~


BELLINI CAFFE
台北市復興北路288號
02-25177577
http://www.bellinicaffe.com.tw/



BELLINI CAFFE大致上分成四個區塊:露台區(奇怪!有人在裡面抽菸ㄝ,現在還能設吸煙區嗎?)、明亮區(有自然採光,也就是我們坐的這一區)、包廂區(有兩間,每間約可容納10人)、昏暗區(無自然採光,離廁所近)。建議事先訂位,因為我們平日中午去用餐,幾乎坐滿滿;我們坐的明亮區感覺還不錯,建議可訂這一區;如果帶著小朋友一起用餐,可以再指定長沙發椅


午間套餐有下列兩種:
A套餐:主餐加$80,有麵包、沙拉、湯、飲料
B套餐:主餐加$160,有麵包、沙拉或開胃菜、湯、甜點、飲料
Evian礦泉水每人水資$30



先上了一盤義式脆餅皮(以前是香草麵包),每人一片,不知道可不可以續?



小魚點的芝麻醬生菜沙拉



Eva的凱薩沙拉,矮油~~cheese再給多一點嘛~~~



歡樂萬的今日特選開胃菜,好像是酪梨什麼的,造型真有趣!



大家都有的奶油蔬菜湯,滿濃稠的



歡樂萬與小魚的主餐:蒜味白酒蛤蠣麵$200,我偷吃到兩顆蛤蠣。小魚說麵條太硬了



Eva的主餐(硬是要跟人家不一樣):蒜味辣椒鮮菇烤雞麵$220,我覺得麵條硬度還OK,但如果再入味一些更好;整體味道不錯,辣度也是少吃辣的我所能接受的。夏天吃少許辣較能促進我的食慾!



飲料:歡樂萬與小魚又不約而同地點了冰咖啡,Eva又很不團結地點了檸檬綠茶



歡樂萬的甜點:巧克力慕斯蛋糕,小魚說魚嫂如果看到這道,肯定會很喜歡。小魚每天可以喝三罐可口可樂,卻不願吃甜點,這是什麼道理呢?



Eva的甜點:水果塔,這道甜點好讚啊!軟硬適中且不厚的塔座上,抹上一層清爽不甜膩的卡式達醬,再放上各種酸酸甜甜的時令水果,我喜歡!!


        點甜點的方式很有趣,服務小姐直接拿了一盤裝有三種甜點的Sample過來,讓我們一邊觀看Sample,她一邊解說口味。我比較好奇的是:Sample是真的還是假的?!這回還是沒有吃到BELLINI的Pizza,為什麼Pizza都不能搭配套餐呢(翻滾踢腳中)



相關文章:

2010.04.14 BELLINI Pasta Pasta~初次前進京站 



76 則留言:

  1. 哈!
    搞笑


    旗魚

    回覆刪除
  2. 唉呦~~~眼睛睜不開啦...

    回覆刪除
  3. 現在才看到茶葉旁有個字Slimming
    我是最後一天才看到我完全沒買東西
    20寸的行李箱還有空位

    為什麼買茶葉?
    因為很輕

    回覆刪除
    回覆
    1. Slimming很好啊!呵呵~
      感謝歡樂萬!

      刪除
  4. 因為太早所以到旁邊的玉山銀行刷本子
    一進門就送一朵玫瑰花
    要我又吃又喝的
    我很有節制的
    只吃了一隻大蝦和一個竽泥??
    喝了杯咖啡
    又要了一朵玫瑰花給小魚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還有大蝦?
      早知道我們就約去玉山聚餐了^^"

      刪除
  5. 這家很多明星都匯去的店

    質感與服務都在水準之上

    之前有朋友在裡面當主廚

    後來被挖角就不常去了

    他們加的甜點我也很喜歡

    常常一端上來給我們選

    都好想每個都來一分喔~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哪裡?哪裡?
      我都沒看到明星說...

      甜點我喜歡

      刪除
  6. 哈哈,好朋友一起聚會就是真的超開心的啊!!!!!

    話說我還沒有吃過貝里尼(玩手指中)

    但是我總有一天會去征服PIZZA+義大力面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麵食咖,有麵都好!!

      刪除
  7. 今天我可能會猜中指數

    回覆刪除
  8. Maruko流口水+1~
    話說這禮拜要去慶祝一下,
    這次的目標就是貝里尼~XD!
    不過貝里尼的系列有很多種~
    價格也不一...
    真是難以抵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是慶祝,就給它豪邁地點下去吧!XD

      刪除
  9. 我兒子又丟了手機了

    回覆刪除
  10. 推拉

    我好想去跟歡樂萬阿姐握握手
    她的手氣超好的呢

    回覆刪除
  11. 昨天在紐約紐約
    有個小姐拉住我幫我的手去角質
    又幫我弄東弄西
    還說我的手很厚
    ...
    我跟她說
    今天來按摩
    我沒帶錢

    就不理我了

    回覆刪除
  12. 還說我的手很厚
    ...
    嘴巴真不甜~~~唯一死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討厭在大馬路上公然嫌棄路人外表的美容小姐(不見得有執照)

      刪除
  13. oh!這家是Bellilni原始總店 也是比Bellini Pasta Pasta高級的店
    也是小沈小時候與女生約會的口袋餐廳之一....上一次去是前年與老婆大人去加利利開
    捷克行前說明會之後的午餐.....地點太遠了 都懶得再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到那附近我就想到加利利
      小沈醫師暑假又要出國了吼?

      刪除
  14. 拿翹的我直接在她面前退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服務業一定要秉持服務的精神!

      刪除
  15. 根據我同事親身試驗結果
    可口可樂增加血糖的速度比糖水還要快很多
    ========
    福泰又搞 2007年北海道團的翻版
    那次讓旅行社得逞
    這次又食髓知味.. 好在我兩團都沒報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那個有夠囉哩囉嗦的
      辦事效率又差...

      刪除
  16. 今天早上聽到廣播,暑假機位很難排哩
    而且價位高很多
    不過小沈醫生應該沒差,呵呵

    酷食多酷食多,呼叫酷食多,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樂萬最近要南北奔波,還要出征離島
      再等等吧~~~

      刪除

  17. 我超愛這家的XD

    回覆刪除
  18. 小沈
    我有帶老掉牙的dm回來

    回覆刪除
  19. 好像還是我得獎

    回覆刪除
  20. 是歡樂萬離最近的一個人!






    旗魚

    回覆刪除
  21. 手氣超好的




    旗魚

    回覆刪除
  22. 謝謝大姊 是南德的嗎?有機會再向你要囉.......

    回覆刪除
  23. 人生以吃喝玩樂為目的2010年5月28日 下午2:14

    哇,看來是間高貴卻不貴的好店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比京站的Bellini Pasta Pasta環境舒適多了

      刪除
  24. 簽到...

    這家台中有不過沒吃過.列入六月清單....

    pineapple1976

    回覆刪除
  25. 拜請一下G大神,台中勤美誠品是bellini pasta pasta

    應該是同集團體但差在哪我就不知道了

    pineapple1976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去京站那家也叫Bellini pasta pasta
      這次這叫Bellini Caffe
      菜單不同

      刪除
  26. 阿北看文不認真.....Orz

    pineapple1976

    回覆刪除
  27. 搞錯了
    是猜5/31的收盤

    回覆刪除
  28. >酷食多酷食多,呼叫酷食多,哈哈
    要揪團嗎?

    回覆刪除
  29. "酷食多"是從哪來的典故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次想去吃酷食多
      結果不知是整修還是員工訓練,一整個禮拜沒開店

      刪除
  30. 我星期四-五 Fre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妳說兩週後再說
      所以我下週安排了不少事 >"<
      等我下週確認schedule再說囉

      刪除
  31. 上回去宜蘭羅東
    買的桂圓蛋糕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有好心人要幫我買

    回覆刪除
  32. Traders Land 操盤人王國
    TO.賽芭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33. 昨晚又做了白菜滷2.0版+手打篦齊蝦肉丸XD

    回覆刪除
  34. 有被那個水果塔吸引到!!!!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天我最愛的就屬水果塔

      刪除
  35. 不管是餐廳的氣氛還是料理
    都好吸引人喔 = v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天我喜歡採光好的空間

      刪除
  36. 貝里尼餐點看起來很有水準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義大利麵的部份沒有太驚艷
      水果塔倒是個happy ending

      刪除
  37. 開胃菜的造型~~好特別
    不過還是水果塔最吸引我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果塔一看就覺得再飽都想吃...

      刪除
  38. pizza菜單蠻誘人的!

    回覆刪除
  39. 蛤蜊就是要大口吃才爽阿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口吃不就連殼一起吃進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