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BELLINI CAFFE義大利麵~三人行必有好吃!




        暫時撇開了無緣的酷食多西班牙料理,追隨歡樂萬的口袋名單來到了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的BELLINI CAFFE,歡樂萬原以為自己沒來過,結果一進門她就恢復記憶告訴我:「這裡我來過!」暈~~~阿姐~~~我真懷疑大台北地區的知名餐廳,都被妳染指過了!這次跟單的是小魚(皓皓把拔),因為他上的是爽班~~~


BELLINI CAFFE
台北市復興北路288號
02-25177577
http://www.bellinicaffe.com.tw/



BELLINI CAFFE大致上分成四個區塊:露台區(奇怪!有人在裡面抽菸ㄝ,現在還能設吸煙區嗎?)、明亮區(有自然採光,也就是我們坐的這一區)、包廂區(有兩間,每間約可容納10人)、昏暗區(無自然採光,離廁所近)。建議事先訂位,因為我們平日中午去用餐,幾乎坐滿滿;我們坐的明亮區感覺還不錯,建議可訂這一區;如果帶著小朋友一起用餐,可以再指定長沙發椅


午間套餐有下列兩種:
A套餐:主餐加$80,有麵包、沙拉、湯、飲料
B套餐:主餐加$160,有麵包、沙拉或開胃菜、湯、甜點、飲料
Evian礦泉水每人水資$30



先上了一盤義式脆餅皮(以前是香草麵包),每人一片,不知道可不可以續?



小魚點的芝麻醬生菜沙拉



Eva的凱薩沙拉,矮油~~cheese再給多一點嘛~~~



歡樂萬的今日特選開胃菜,好像是酪梨什麼的,造型真有趣!



大家都有的奶油蔬菜湯,滿濃稠的



歡樂萬與小魚的主餐:蒜味白酒蛤蠣麵$200,我偷吃到兩顆蛤蠣。小魚說麵條太硬了



Eva的主餐(硬是要跟人家不一樣):蒜味辣椒鮮菇烤雞麵$220,我覺得麵條硬度還OK,但如果再入味一些更好;整體味道不錯,辣度也是少吃辣的我所能接受的。夏天吃少許辣較能促進我的食慾!



飲料:歡樂萬與小魚又不約而同地點了冰咖啡,Eva又很不團結地點了檸檬綠茶



歡樂萬的甜點:巧克力慕斯蛋糕,小魚說魚嫂如果看到這道,肯定會很喜歡。小魚每天可以喝三罐可口可樂,卻不願吃甜點,這是什麼道理呢?



Eva的甜點:水果塔,這道甜點好讚啊!軟硬適中且不厚的塔座上,抹上一層清爽不甜膩的卡式達醬,再放上各種酸酸甜甜的時令水果,我喜歡!!


        點甜點的方式很有趣,服務小姐直接拿了一盤裝有三種甜點的Sample過來,讓我們一邊觀看Sample,她一邊解說口味。我比較好奇的是:Sample是真的還是假的?!這回還是沒有吃到BELLINI的Pizza,為什麼Pizza都不能搭配套餐呢(翻滾踢腳中)



相關文章:

2010.04.14 BELLINI Pasta Pasta~初次前進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