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體驗】小八私房布丁~端午節限量鮮奶布丁+手工牛軋糖




        我最愛的小八私房布丁又來囉!並不是我一直重複發文,而是小八每次推出的限量包裝都會令我眼睛為之一亮,好想將它據為己有。前一陣子我突然發功想到,小八該不會有推出端午節版本吧?果不其然被我猜中了!店家大概也感受到我對小八的強大通靈功力,所以...我又獲得了體驗機會啦!本次的體驗品除了小八哞哞牛鮮奶布丁限量端午節版之外,還有我肖想很久的手工牛軋糖綜合口味(原味+蔓越莓)喔!


小八私房布丁
http://www.drgc.com.tw/
園市鎮南街71號
03-3391309 (如欲自取請事先電話訂購)



哞哞牛鮮奶布丁6入裝$170

成分:雞蛋、林鳳營鮮奶、總統牌鮮奶油、糖。




這就是小八的哞哞牛鮮奶布丁端午節限量版本~小八划龍舟,很可愛吧!



一陣子沒見到哞哞牛鮮奶布丁了,看起來仍是一樣的吹彈可破!事實上,在倒入盤中時,小八真的被我粗魯的弄破了,技術太差,實在對不起大家(鞠躬~)



如豆花般的柔軟滑嫩,卻在口中爆發出濃醇的奶香!啊~~如此唇齒留香的感覺真令人懷念不已~~~


        接下來要與小八的手工牛軋糖進行第一次的接觸......緊張......刺激......又期待......



看來飽滿的這包體驗品就是小八的手工牛軋糖綜合口味,重400g。價格:$130 / 200g裝,$240 / 400g裝。賞味期限2個月!這次的紙袋包裝和我在官網看到的塑膠包裝不太一樣,不知是改版了嗎?



方便的夾鍊袋加上立體底座,裡面是一顆顆單獨包裝的原味牛軋糖
蔓越莓牛軋糖



原味牛軋糖。令人難以忘懷的超濃鮮奶味,搭配大粒實在的加州頂級杏仁果,口口奶香、口口酥脆、口口紮實!整體甜而不膩,香濃滿足。由於我是冰入冰箱保存,所以取出時會先讓牛軋糖恢復到室溫狀態(冰起來會較硬,我老人家咬不動啦),回溫後吃起來就有綿綿的口感喔!



蔓越莓牛軋糖加拿大蔓越莓不但為香濃的牛軋糖注入了酸甜好滋味,更增添了優雅的蔓越莓果香氣,層次比原味更加豐富、更有變化!沒想到蔓越莓可以和牛軋糖搭配得這麼合諧,且不搶味,原本就喜愛蔓越莓的朋友可別錯過這一款啊!

成分:加州頂級杏仁果、麥芽糖、麥芽糖粉、蛋白、牛奶、紐西蘭鮮奶油、法國無鹽奶油、加拿大蔓越莓。



感謝小八讓我有機會蒐集相關系列產品!嗯~~~不知還有哪些限量版本呢?(什麼~我的陰謀被看穿了嗎?)



相關文章:

2010.04.16 【瘋體驗】小八私房布丁~I LOVE MOM母親節限量鮮奶布丁

2010.03.22 【瘋體驗】小八私房布丁~綜合布丁+綜合布蕾 





留言

  1. 粉紅來搶頭香囉!!!

    人家要流口水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粉紅個人覺得...
    還是少吃多運動比較實際啦!!

    回覆刪除
  3. 呵呵!又來流口水了,
    我比較喜歡牛軋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牛軋糖和布丁都是奶香十足啦!

      刪除
  4. 甜滋滋的端午節
    讚讚讚
    甩油膩膩!!
    推推

    回覆刪除
  5. 老師我覺得原味的布丁真的是超超超好吃的耶!!!!!!!!!!!

    牛渣糖也是奶味十足的讓我好喜愛喔,果然是好店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為什麼我吃了三次!

      刪除
  6. 早阿~Eva

    這麼看來妳是小八的粉絲喔!
    我喜歡牛札糖~~

    回覆刪除
  7. 我也喜歡那個牛札糖

    看起來料包滿多的厚~

    回覆刪除

  8. 小八的布丁真的好香濃XD
    哞哞牛也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包裝內容都很吸引我呢!
      這次分光了,我只吃到一個
      好東西要分享>"<

      刪除


  9. 小八的哞哞牛鮮奶布丁真是好吃得沒話說!!

    牛軋糖沒吃過,但想必也一定有它的水準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牛軋糖我也很喜歡
      才剛吃了四顆

      刪除
  10. Eva妳好
    這週末去507高地玩
    一打開留言簿就看到妳的留言
    還有妳可愛的漫畫
    把妳的帳號抄下來
    今天來拜訪妳

    妳家好多東西吃ㄚ
    好巧我也有試吃這布丁
    超好吃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光臨喲!

      哇~去507住宿嗎?環境滿不錯的吧!老闆人也很好~
      這布丁我試吃第3次了,超愛的ㄝ^^

      刪除
  11. 厲害ㄟ~
    雖然飛不喜歡甜食~不過~還是想要嘗嘗看~
    一個一定又香又滑~
    一個一定~奶香十足吧~呵呵~
    飛來推+點+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飛如果不喜歡太甜
      或許可以試試不要挖到布丁下面的糖液
      也可以加熱或冷凍,甜度都可稍微降低喔

      刪除
  12. 原來小八也有出牛軋糖喔
    看起來果仁很大耶
    這次是端午限定版的圖喔
    可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天都要控制自己不要吃太多牛軋糖
      不然愈嚼愈香,一下就吃過量...

      小八還是維持一貫的可愛風啊~

      刪除
  13. 粽子與這甜點搭上
    呵,呵,那端午後可就肥...滋...滋...





    旗魚

    回覆刪除
  14. 大嬸昨天也煮鮮奶焦糖布丁 + 杏仁凍
    還不錯吃~~

    回覆刪除
  15. 大嬸昨天也煮鮮奶焦糖布丁 + 杏仁凍
    還不錯吃~~

    回覆刪除
  16. 西瓜妹也愛吃杏仁凍

    回覆刪除
  17. 我好怕杏仁味

    回覆刪除
  18. 看起來布丁和牛軋糖都好好吃唷!!
    我也報名了,但沒被選上,
    真可惜,下次再接再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喲
      小八一直持續推出體驗
      一定有機會的!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