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塔吉特~岩燒凍感北海道鮮奶蛋糕




        之前看到美食部落客天秤女Ping寫了這篇塔吉特岩燒凍感北海道鮮奶蛋糕,就激發起我想吃冰涼蛋糕的欲望。我最想下手的的其實是凍感芒果蛋糕,但剛好遇上凍感北海道鮮奶蛋糕限量特價$399免運費,當下決定先訂一個試吃看看,只是塔吉特的蛋糕也不是立刻訂就可以立刻取貨,付款後最少要等候一週才能收到蛋糕(可指定一週之後的到貨日),只好慢慢等待。最近心血來潮再次上網查看價格,發現當初購買的特價已經結束了,目前的價格是$379+$150低溫宅配=$529,還真是非常不便宜呢!沒有特價實在很難下手啊~~~


塔吉特 (樂天市場)
http://touched.shop.rakuten.tw/
塔吉特 岩燒凍感北海道鮮奶蛋糕
http://touched.shop.rakuten.tw/200000000695168/



黑貓大哥一早就送來這一盒。之前也曾買過這樣的一盒塔吉特草莓多千層蛋糕,所以這應該算是塔吉特固定的禮盒式包裝吧!



清楚的商品標示,熱量看起來還好,比一般鳳梨酥的熱量少了一半以上


        凍感系列蛋糕共有五種口味:北海道鮮奶、芒果、荔枝、杏仁、哈密瓜,是塔吉特專為炎炎夏日所設計的甜點,蛋糕體採用低脂低熱量的天使蛋糕,搭配全台獨家果凍技術,拼湊出兩種不同溫層(冷凍冷藏)的凍感吃法。



外表是很眼熟的樸素蛋皮,和先前買過的千層蛋糕一樣是薄薄的一層



先切一片來看看內部結構,岩燒凍感北海道鮮奶蛋糕大致上由蛋皮、天使蛋糕、鮮奶油果凍組合而成。從產品網頁上得知,在果凍內可發現一小點一小點黑黑的東西是香草豆莢,不過不知道為何沒有正式標示在產品包裝上?



從冷凍庫取出後稍微解凍約10-15分鐘,可吃到柔軟細緻的蛋糕體滑溜的冰沙口感、以及香濃的鮮奶味!一般的冰沙感覺會有點粗糙,而岩燒凍感北海道鮮奶蛋糕的冰沙卻在舌尖上骨溜骨溜、柔順地的滑動,應該就是所謂果凍技術的特色吧!冰冰涼涼且帶著不甜膩的奶香,這種吃法非常消暑喲!



接著試吃看看已完全解凍(冷藏)的蛋糕



完全解凍岩燒凍感北海道鮮奶蛋糕與其說是果凍,倒不如說是果凍+布丁的口感,少了較刺激的冰涼感,取而代之的是香柔滑嫩感。有敏感性牙齒的捧友比較適合在完全解凍的狀態下品嚐喲



盒內底層附上兩包免洗餐盤塑膠刀,但是我拍完照之後,好像...連同盒子全部一起丟掉了...兩光事件真的是很常發生ㄝ...


        雖說岩燒凍感北海道鮮奶蛋糕冷凍可以保存一個月,但還是建議趁新鮮時(前三日為佳)儘早吃完,畢竟還是新鮮的蛋糕體吃起來比較濕軟柔嫩!


        最後,恭喜一下摩艾已於7/21晚上8點多突破30萬大關人次啦!我吃飽飯回家時居然正在倒數7人,莫非是草泥馬的靈魂一直在呼喚我?!可惜我只抓到300001~~~飲恨~~~



之前畫給摩艾的草泥馬賀圖,祝福妳人氣滿滿!


45 則留言:

  1. 謝謝親愛的,草泥馬的魂果然吸引我搶到頭香阿XDDDD

    話說之前我們也有團購過這家的蛋糕,沒有特價真的好貴)))))

    可是那個荔枝口味的看起來也太好吃了!!!!

    這才是夏天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夏天就是要冰涼清爽的蛋糕啊!
      我想我還是慢慢等特價吧

      刪除
  2. 顏色好漂亮唷11
    我喜歡他的層次
    害我一邊吃早餐一邊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尼力早!
      吃完早餐就想上甜點了吼?!

      刪除
  3. Maruko+1
    塔吉特真的不便宜耶~
    男友之前訂過一個..因為他想吃草莓!
    整個蛋糕滿滿都是草莓~
    實在太正點了~
    不過這一款奶凍,Maruko好像不敢吃~
    有點可惜耶~ (我是奶製品絕緣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買草莓500多也真的好貴啊!
      如果草莓也和這款一樣特價$399含運
      那我也會買草莓!
      芒果好像也不錯,呵呵~

      刪除
  4. Eva~
    這個鮮奶蛋糕看起來蠻清爽的~
    加上運費是有點給他小貴~
    不過東西好吃應該可以忍痛花下去滴^O^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這種還是團購比較划算
      因為運費都一樣
      謝謝Rebecca的推~

      刪除
  5. 我上次電視上有看到這蛋糕耶
    看起來好完美喔

    那個...
    草泥馬是隱射那個髒話嗎
    還是我想太多?
    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有草泥馬ㄝ,而且木柵動物園就有喔
      正式的名稱好像叫羊駝還什麼的

      刪除
  6. 推推~
    看到這麼美的蛋糕,
    好羨慕呢!
    很喜歡他包裝上TOUCH YOUR HEART
    感覺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算是團購很夯的產品呢

      刪除
  7. 親愛的我早你一步真是不好意思XD
    我先騎走了...架架

    這家我也好想訂喔!!
    可是花不下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要畫Eva騎草泥馬才對...

      不然妳就弄個公司團購
      一起share $150的運費應該就划算多了

      刪除
  8. 粉紅推8

    乍看之下...
    還以前是千層蛋糕呢!!
    呵~呵~呵~
    我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因為塔吉特就是千層蛋糕最有名啦!

      刪除
  9. evA切蛋糕的功力真是爐火純青...
    草泥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切蛋糕一定要請出雙人刀才行
      你也不知道草泥馬?是羊駝喲
      網友Irene這篇有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irene521/13295755

      刪除
  10. 大概是沒人吃草泥馬,所以我才不認識~

    回覆刪除
  11. 推+9
    我....我餓了~
    請幫我包一片八~哈~

    回覆刪除
  12. 推推
    感覺好誘人阿~~
    不過用原價的話會下不了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啊~我還是乖乖等特價或合購

      刪除
  13. 吃蛋糕應該配上好咖啡 推薦給喜歡吃蛋糕的你 搭配蛋糕最佳良伴新選擇
    LILYHOUSECAFE 立即好食手工咖啡 讓你在家也能喝好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ioulily 我們的無名 如果不介意 請來逛逛 如不嫌
    棄想試喝 請與我聯絡 感謝你

    回覆刪除
  14. 哈囉 !!
    這是我們剛推出的法式甜點
    歡迎來我們的blog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infinicxc

    回覆刪除
  15. 這蛋糕太好吃了吧!

    好久沒來你家囉
    你也不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我一直都在啊~~~
      謝謝推

      刪除
  16. 塔吉特台北營業所在台北市莊敬路423巷1弄2號1樓
    TEL:2729-9772 FAX:2729-9773
    可以當場購買,省去運費

    回覆刪除
  17. 看起來應該很滑嫩的感覺耶
    我也想訂來吃看看~~~

    回覆刪除
  18. 冰起來應該是透涼的好吃~~只不過,,...............人家不吃鮮奶油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等妳多多介紹不含鮮奶油的點心啦!

      刪除
  19. 吃燒烤再配這味
    應很搭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很清爽可當作漱口嗎?呵呵

      刪除
  20. 蛋糕先不論美味度
    擺盤很好看的說

    推最後的草泥馬圖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謝謝推
      摩艾一po出草泥馬照
      我的腦中立刻就出現這景象

      刪除
  21. 北海道的奶製品
    奶味都非常香醇可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忘不了北海道的鮮奶

      刪除
  22. 這一定要推的呀!!!!!

    回覆刪除
  23. 地球是圓的..整個世界都在繞著圈子..不管如何還是要幫你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