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法式廚房~咦!午餐再次包場!?




        週日捐血前決定先吃點好料補一補,想到上回在馬賽法式廚房美好的晚餐體驗,決定再訪挑戰午餐菜單!由於上回在前菜裡嚐到的青醬覺得令人難忘,這次我預先立志要點青醬類的義大利麵。比較讓我們嚇一跳的是,這次午餐居然又被我們包場了(運氣真好~莫非我倆有用餐的霸氣?!),讓我們享用了一頓自在悠閒的假日午餐!


馬賽法式廚房 Patrice French Kitchen
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41號1樓
02-2732 -8026 
http://www.patrice.com.tw



午餐菜單中的主菜以義大利麵為主,不過也有三明治飯類、以及排餐可以選擇,也算多樣化,而且單點的價位從$130~$380,價格親切也頗吸引人!



主菜可加價搭配成套餐午餐套餐共有A、B、C三種組合,也就是湯品、沙拉、甜點、咖啡或茶的組合。魯兄和我這次都選了B組合,加價$120,主菜之前多個熱湯,主菜之後多個甜點,這樣吃剛剛好!目前馬賽的晚餐也已經改成這種組合點餐方式(之前僅有套餐可選),也多了義大利麵和飯類可選擇,更容易控制用餐預算!



很香甜的洋蔥湯,魯兄稱讚這裡的湯底都很紮實



我點的蔬菜湯,喝起來像羅宋湯裡加了一些胡蘿蔔、花椰菜、洋蔥等蔬菜,比洋蔥湯的味道稍重一點,但多了些口感



魯兄的主菜海鮮飯單點$180。海鮮包括了扇貝、花枝、淡菜、鮮蝦、以及鮮魚片,新鮮度和上回的馬賽海鮮湯一樣好,還多了烤香味!



海鮮飯的米心已煮透,一點都不生硬,濃郁的蕃茄味也已滲入米中。不過魯兄說成也蕃茄、敗也蕃茄,因為蕃茄加上奶味的醬汁太過濃厚,以致於吃到最後會感到有點膩,如果海鮮料與海鮮飯的比例可以再調整一下,吃起來應該會更協調!(意思是海鮮料可以再多一點啦~)



這就是我本次勢在必得的磨菇羅勒青醬義大利麵單點$150。這令人滿足的磨菇大份量,讓我的眼睛都發亮了!強烈建議愛吃菇菇的捧友們務必要點這道啊!



每一口都是單純卻香濃的青醬味,一點都不覺得油膩,塊狀的磨菇嚼起來也很有彈性,香味全都炒出來了!寫到這裡我又浮現了想吃的衝動,肚子餓的時候真不該寫食記...



可惜這次午餐的甜點沒有芒果或草苺慕斯,因此魯兄點了巧克力慕斯。吃起來巧克力味很實在,口感類似冰淇淋般的細綿,可惜我和魯兄都不是巧克力咖,所以吃了並沒有特別的感動。下次如果沒有特別想吃的甜點,還是點A組合多個湯品夠了!



服務人員推薦的起士蛋糕,起士味還滿香濃的,如果沒有草莓醬應該也會很好吃。可是...我還是比較想吃芒果或草苺慕斯



熱紅茶。這次的熱紅茶是已經泡好的,不像上次直接放入茶包,但也是順口好喝



兩人包場只花了這樣的價格,真的很划算!馬賽法式廚房不加收10%服務費,因此若是覺得服務不錯,可在帳單的小費TIPS處填上你想給的小費金額,再刷卡或現金結帳,以示鼓勵!



11/25 (四) ~ 11/27 (六) 馬賽法式廚房還推出了感恩節套餐,有興趣的捧友們可以先預約喲!感恩節是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ㄚ不就今天嗎?!那...順便祝福大家感恩節快樂!



相關文章:

2010.11.11 【口碑券】馬賽法式廚房~這一夜我們包場了 



留言

  1. 噗哈哈哈,好有包場的霸氣喔XDDD

    話說"強烈建議愛吃菇菇的捧友們務必要點這道啊!"

    我很認真的看到了這句話,這盤麵點也真的是深得我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差一點想在後面註明
      "請摩艾特別注意!"

      刪除
  2. 你果然又衝去吃午餐了XD
    我超愛菇菇阿!!!而且單點的價格也不貴耶
    又有包場的豪華感XD
    超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發現他午餐的單價不高
      而且,我超愛包場的感覺啊,哈哈~~~

      刪除
  3. 推~
    呵呵~常常是包場,感覺不太妙喔~
    不過跟其他比起來,你的用餐經驗感覺算是挺不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用餐也是跟"氣場"有關,哇哈哈!
      服務小姐還認得我是"愛評網的小姐"

      刪除
  4. 又包場啦!!
    1.菇菇很好
    2.有這麼慘澹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是不介意包場啦
      不過我看別人的照片很少有包場的啊
      一定是霸氣!!!

      刪除
  5. 包場喔耶~
    YYB也愛青醬的義大利麵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菇菇加青醬是我的完美食物之一!

      刪除
  6. 假日午餐也包場....
    我開始替他擔心ㄌ!!
    老闆..加油好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地點真的不太討喜吧
      不過我真的不介意包場,哈~

      刪除
  7. 餐點不錯ㄟ
    而且還不加服務費!!更要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因為服務得很好
      我們還是給了一點小費

      刪除
  8. 每樣餐點看起來都不錯耶!
    推~

    回覆刪除
  9. 阿囉哈~EVA北鼻>///<
    我好像失蹤很久了說~~~呵呵

    肯定有殺氣..不然怎會那麼好運~都能包場..太超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減產變懶了說...呵呵
      反正部落格寫開心就好啦!

      刪除
  10. 推❤
    在信義區竟然會有那麼平價的餐廳(大驚)

    那個青醬義大麵原來是磨菇喲,我還在想說怎麼會配豆干~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豆干嗎?配起來應該很詭異吧

      刪除
  11. 推~
    有我愛吃的菇菇耶
    後悔標洋旗
    應該標這張才對~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的晚餐套餐才是口碑券,沒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這次的午餐是自己花錢去吃的
      如果以洋旗跟馬賽比,我還是會來馬賽

      刪除
  12. 流口水了 ~ 那個甜點看起來也讓人很想吃 --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不會特別愛甜點
      但吃西餐總是喜歡有甜點可收口

      刪除
  13. 不錯嘛!還有"專屬"服務喔!
    既然有特色,就應該給他推推!
    大家多捧場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餐廳當然希望它可以堅持下去
      不然也是消費者的損失

      刪除
  14. 啊~~~包場XD
    會不會成為慣例
    下次再去看看
    看是不是還會有包場的霸氣出現~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餐廳來說,還是別被包場比較好
      對消費者來說,人不要太多太吵雜比較好

      刪除
  15. 妮妮推13

    原來信義路上也有一家這麼優的法式餐廳

    回覆刪除
  16. 什麼~有這種可以自己填上小費金額的噢?!第一次聽說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啊~其實國外很多都這麼做

      刪除
  17. 你好厲害,現在那麼多粉絲了耶~

    回覆刪除
  18. 看起來C/P值真的不錯
    只可惜地點不好 太難停車
    而且我們家旁邊有C/P值也很高的義式餐廳
    看來只有哪一天有機會去那附近的時候才有機會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和魯兄研究過
      那附近真的不好停車
      不過我們騎摩托車就很方便啦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