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N訪Omelet to Go 吃蛋吧!!~回歸漢堡肉自然多汁的本質




        這一陣子的週末還滿常跑去吃蛋吧用餐,因為每次都坐吧台,自然就跟裡面的服務人員混得比較熟了。聊天時得知店內的兩位年輕弟弟,居然都是因為貪圖店內的美食才來吃蛋吧工作的,因為每天都有一頓免費員工餐可享用!此時當然要好好的請他們推薦一下,因為這裡的菜色眾多,想要全制霸恐怕要花費不少時間和金錢啊!


Omelet to Go 吃蛋吧!!
台北市光復南路473巷11弄40號
02-27208782



這次是專程來吃漢堡的!不只服務人員以自身經驗大力推薦,連老闆都對自家漢堡肉的品質自信滿滿,聽的我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牛肉培根起司漢堡$180。上次聽老闆提到,有些漢堡店是以很猛的醬汁取勝,讓顧客誤以為漢堡肉真的很多汁,肉質本身是否優良卻又是另一回事了。老闆保證自家漢堡肉的品質絕對不會讓我們失望,所以我們這次一定要吃吃看這個漢堡基本款



漢堡類都有附生菜洋蔥蕃茄,很巧的是...我和魯兄都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把這些加進漢堡內



還有外酥內軟、好吃不油膩的薯條



牛肉培根起司漢堡看起來組合簡單,內有一大條培根、一點炒洋蔥、一片起司還有一片牛肉漢堡肉,果然看不到什麼很猛的醬汁,回歸了漢堡單純的本質



漢堡肉看起來頗為紮實豐厚,不但有嚼勁,而且口口都是原始的肉香味,重點來了...果然一咬即可感受到漢堡肉本身的多汁,不柴不澀,邊吃還邊滴汁漢堡麵包的鬆軟口感也不錯,但我們因為拍照耽誤了點時間,以致於下層的麵包有點被肉汁浸濕了,我得練習拍快一點,以免耽誤了美味啊!



糖醋牛肉堡$180。原本想點應該也是基本款的雞肉漢堡,但瞄到這個糖醋口味讓我感到很奇特,還是忍不住點來吃看看



糖醋牛肉堡是用牛絞肉蔬菜拌炒,再加入蕃茄醬芥末Tabasco醬...等、吼~嚐了第一口就覺得超下飯的啊!溫和的辣味來自Tabasco醬酸甜滋味加上富有彈性的牛絞肉很涮嘴(台語),吃到一點脆脆的口感還以為是什麼瓜類,後來發現原來是芹菜!因為醬汁收得很好,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會有水水的感覺,整體質感也是頗佳。可是為什麼我還是吃得滿手肉醬呢?你看它爆醬成這樣,拿起來有可能不沾手嗎?!難怪這道的糖醋牛肉堡英文叫做Sloppy Joe,因為吃的時候會掉東掉西,吃完之後雙手和餐盤就是一副Sloppy髒兮兮的模樣~


        比起醬料多多的糖醋牛肉堡,魯兄說他比更偏愛如牛肉培根起司漢堡的這種原味漢堡,不過很容易被特殊口味吸引的我還是會比較想吃糖醋牛肉堡ㄝ!當然~目前吃蛋吧墨西哥烤捲餅仍是我的最愛,可是我還想繼續挑戰新菜色,例如這次沒吃到的雞排漢堡。老闆可不可以幫我搭配個組合餐?讓我每次都可以吃到墨西哥烤捲餅、又可以繼續開發新菜色?!吼~原來菜色太多也是個大問題!



相關文章:

2011.01.10 再訪Omelet to Go 吃蛋吧!!~迷倒我的墨西哥烤捲餅 

2010.03.16 Omelet to Go 吃蛋吧!!~週末悠閒B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