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N訪Omelet to Go 吃蛋吧!!~回歸漢堡肉自然多汁的本質




        這一陣子的週末還滿常跑去吃蛋吧用餐,因為每次都坐吧台,自然就跟裡面的服務人員混得比較熟了。聊天時得知店內的兩位年輕弟弟,居然都是因為貪圖店內的美食才來吃蛋吧工作的,因為每天都有一頓免費員工餐可享用!此時當然要好好的請他們推薦一下,因為這裡的菜色眾多,想要全制霸恐怕要花費不少時間和金錢啊!


Omelet to Go 吃蛋吧!!
台北市光復南路473巷11弄40號
02-27208782



這次是專程來吃漢堡的!不只服務人員以自身經驗大力推薦,連老闆都對自家漢堡肉的品質自信滿滿,聽的我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牛肉培根起司漢堡$180。上次聽老闆提到,有些漢堡店是以很猛的醬汁取勝,讓顧客誤以為漢堡肉真的很多汁,肉質本身是否優良卻又是另一回事了。老闆保證自家漢堡肉的品質絕對不會讓我們失望,所以我們這次一定要吃吃看這個漢堡基本款



漢堡類都有附生菜洋蔥蕃茄,很巧的是...我和魯兄都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把這些加進漢堡內



還有外酥內軟、好吃不油膩的薯條



牛肉培根起司漢堡看起來組合簡單,內有一大條培根、一點炒洋蔥、一片起司還有一片牛肉漢堡肉,果然看不到什麼很猛的醬汁,回歸了漢堡單純的本質



漢堡肉看起來頗為紮實豐厚,不但有嚼勁,而且口口都是原始的肉香味,重點來了...果然一咬即可感受到漢堡肉本身的多汁,不柴不澀,邊吃還邊滴汁漢堡麵包的鬆軟口感也不錯,但我們因為拍照耽誤了點時間,以致於下層的麵包有點被肉汁浸濕了,我得練習拍快一點,以免耽誤了美味啊!



糖醋牛肉堡$180。原本想點應該也是基本款的雞肉漢堡,但瞄到這個糖醋口味讓我感到很奇特,還是忍不住點來吃看看



糖醋牛肉堡是用牛絞肉蔬菜拌炒,再加入蕃茄醬芥末Tabasco醬...等、吼~嚐了第一口就覺得超下飯的啊!溫和的辣味來自Tabasco醬酸甜滋味加上富有彈性的牛絞肉很涮嘴(台語),吃到一點脆脆的口感還以為是什麼瓜類,後來發現原來是芹菜!因為醬汁收得很好,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會有水水的感覺,整體質感也是頗佳。可是為什麼我還是吃得滿手肉醬呢?你看它爆醬成這樣,拿起來有可能不沾手嗎?!難怪這道的糖醋牛肉堡英文叫做Sloppy Joe,因為吃的時候會掉東掉西,吃完之後雙手和餐盤就是一副Sloppy髒兮兮的模樣~


        比起醬料多多的糖醋牛肉堡,魯兄說他比更偏愛如牛肉培根起司漢堡的這種原味漢堡,不過很容易被特殊口味吸引的我還是會比較想吃糖醋牛肉堡ㄝ!當然~目前吃蛋吧墨西哥烤捲餅仍是我的最愛,可是我還想繼續挑戰新菜色,例如這次沒吃到的雞排漢堡。老闆可不可以幫我搭配個組合餐?讓我每次都可以吃到墨西哥烤捲餅、又可以繼續開發新菜色?!吼~原來菜色太多也是個大問題!



相關文章:

2011.01.10 再訪Omelet to Go 吃蛋吧!!~迷倒我的墨西哥烤捲餅 

2010.03.16 Omelet to Go 吃蛋吧!!~週末悠閒Brunch 


42 則留言:

  1. 推~
    叫老闆入妳股
    原來....
    這家是妳開的嘛!!

    回覆刪除
  2. 這家我想去好久噢~
    我想吃它們家的蛋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墨西哥辣蛋捲也不錯
      啊~~~原來我就愛chili醬>"<

      刪除
  3. 挖挖@@

    那培根和起司會不會太突出了..猛吞口水..

    還有那個非常特別的糖醋牛肉堡..好想嚐嚐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糖醋牛肉堡很開胃
      掉在盤子裡的醬料我還拿來沾薯條
      下次要記得帶碗白飯去配(誤)

      刪除
  4. 糖醋牛肉堡我看到應該會不知從何下口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再怎麼吃最後都會沾到
      就放膽把整個抓起來大口吃吧

      刪除
  5. 推推
    Eva真的很愛這家耶
    糖醋牛肉堡看起來好吸睛!!
    用絞肉就不怕肉排過乾的問題了

    我想我去也會想點這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想不到吃什麼
      就直接再訪想吃的店比較快XD

      刪除
  6. 推7

    吼!!!

    又是漢堡><

    我很想伸進螢幕抓來吃XDDDDDDD

    回覆刪除
  7. 今天只有漢堡沒有蛋,XD!
    這家店我也好想回訪喔~
    可是..
    他假日的營業時間實在太短ㄌ,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我晚上比較不愛出門,呵呵

      刪除
  8. 每次造訪同一間餐廳我也希望可以吃到組合餐!
    這樣就可以吃到想吃的又可以吃新的菜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一定是吃到了喜歡的才會想再試試別的

      刪除
  9. 糖醋牛肉堡,這個有電到小虎!!!!
    吃蛋吧,你這麼強力推,又這麼常去吃,應該是很讚才對,吃完1885就來去這家吃看
    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合我和我家老爺的口味啦

      刪除
  10. 一直燒我~ 決定寒假前解決它~

    回覆刪除

  11. 有機會一定要去吃
    最近超想吃漢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愛吃害大家看了好幾次>///<

      刪除
  12. 讚!讚!讚!

    真的真的好好ㄔㄛ

    ^_^

    妮妮推一個喔~

    回覆刪除
  13. 這次沒吃Omelet!
    感覺沒有吃蛋,哈!

    回覆刪除
  14. 媽呀!
    餓死了~
    吃晚餐的時間讓我看到漢堡
    我好餓喔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餓的時候看到也超想吃

      刪除
  15. 推推
    漢堡肉看起來滿厚的,
    不加醬還能覺得好吃,
    代表這塊肉應該很不簡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這樣的份量我怕阿一一得吃兩個才會飽
      哈哈

      刪除
  16. 糖醋看起來好特別啊~~~

    回覆刪除
  17. 看到Omelet就想衝了啊!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墨西哥辣蛋捲還不錯
      還有好多還沒吃過

      刪除
  18. 看那漢堡就想咬一口ㄛ
    粉美味的樣子
    推推~

    回覆刪除
  19. 漢堡外皮看起來比較乾ㄟ!!吃起來會呼呼嗎?

    回覆刪除
  20. 我才吃完1885沒幾天
    看到這篇又吸引到我了
    放入口袋名單嚕~~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除了漢堡還有很多選擇
      吃到目前為止我都滿喜歡的

      刪除

  21. 看了又想再吃了 呼
    糖醋牛絞肉看起來就爆的很誘惑我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