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N訪】ZOCA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我是瑞可達起士小姐




        雖然只在部落格寫過一次ZOCA,但事實上我和魯兄已經吃過N次了,因為這也是我們的愛店之一、目前吃窯烤披薩的首選,兩人每次都要點兩個披薩才滿足,搞到現在肚子都還沒有空間吃甜點,只因捨不得少吃一個披薩!這次原本想嚐試ZOCA非圓形披薩(例如方形or半月形),所以帶上了相機,結果到了現場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忍不住又點了一般的圓形披薩,完全被制約XD。很巧的是我在寫這篇的同時,電視上還正好播出東森新聞採訪ZOCA咧~~~看來最近可能會比較難訂位喲!


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 ZOCA Pizzeria Caffetteria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49號  (2014年1月門牌地址已變更為安和路二段69巷3號,沒有搬家)
02-2707-2212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9:30



披薩必喝的氣泡飲品,這也是被制約吧!



威尼塔VENETA$320,內含自製番茄醬、莫扎瑞拉起士、香菇、臘腸、洋蔥,另外再加點我每回都非吃不可的瑞可達起士$80,已經愛吃到連老闆娘都知道我是瑞可達起士小姐。主廚和老闆娘主動打招呼不意外,就連其中一位服務小姐看到我們都會熱情地揮手或聊幾句,我就愛親切的店家啊!



一坨一坨冰淇淋狀的就是我愛的瑞可達起士洋蔥鮮甜不刺激,香菇也是氣味很不錯啊!



據說這是主廚自製臘腸,看起來有點像肉羹,原來它是未裝入腸衣的義式臘腸啊!



照例要吃第二個披薩,我選了阿蓮那ARENA$400,內含自製番茄醬、莫扎瑞拉起士、紫香茄、牛菌菇、辣味義式臘腸、葛拉那起士阿蓮那價位比較高,所以就放棄另外加點瑞可達起士,今天有吃到就好~



紫香茄就是短短肥肥的日本茄子,加在披薩內多了蔬菜的甜美與水分,香氣則是敵不過ZOCA自製番茄醬,不過我還挺愛紫香茄與披薩相結合的特殊口感!



之前吃陰分諾地獄時就嚐過同樣的辣味義式臘腸,香辣夠味不死鹹,好吃好吃!



據說有點珍貴的牛菌菇則是增添了特有香氣與可嚼度,但我還是習慣吃普通的香菇、野菇、洋菇、杏鮑菇...等菇菇類耶~


        好啦!下次我一定會努力吃到ZOCA非圓形披薩甜點(握拳)。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之前拍到的菜單,想自選配料也OK,但我覺得比較不划算就是了。ZOCA除了披薩餅皮外酥內軟有嚼勁值得讚賞之外,其中內含天然果酸的自製番茄醬與輕柔爽口的瑞可達起士也很推薦喔!<--- 根本就是自己愛吃吧!


相關文章:
2011.11.10 【N訪】ZOCA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重點輪到非圓形披薩

2011.05.23 ZOCA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爽口的瑞可達起士,必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