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訪】ZOCA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我是瑞可達起士小姐




        雖然只在部落格寫過一次ZOCA,但事實上我和魯兄已經吃過N次了,因為這也是我們的愛店之一、目前吃窯烤披薩的首選,兩人每次都要點兩個披薩才滿足,搞到現在肚子都還沒有空間吃甜點,只因捨不得少吃一個披薩!這次原本想嚐試ZOCA非圓形披薩(例如方形or半月形),所以帶上了相機,結果到了現場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忍不住又點了一般的圓形披薩,完全被制約XD。很巧的是我在寫這篇的同時,電視上還正好播出東森新聞採訪ZOCA咧~~~看來最近可能會比較難訂位喲!


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 ZOCA Pizzeria Caffetteria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49號  (2014年1月門牌地址已變更為安和路二段69巷3號,沒有搬家)
02-2707-2212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9:30





披薩必喝的氣泡飲品,這也是被制約吧!



威尼塔VENETA$320,內含自製番茄醬、莫扎瑞拉起士、香菇、臘腸、洋蔥,另外再加點我每回都非吃不可的瑞可達起士$80,已經愛吃到連老闆娘都知道我是瑞可達起士小姐。主廚和老闆娘主動打招呼不意外,就連其中一位服務小姐看到我們都會熱情地揮手或聊幾句,我就愛親切的店家啊!



一坨一坨冰淇淋狀的就是我愛的瑞可達起士洋蔥鮮甜不刺激,香菇也是氣味很不錯啊!



據說這是主廚自製臘腸,看起來有點像肉羹,原來它是未裝入腸衣的義式臘腸啊!



照例要吃第二個披薩,我選了阿蓮那ARENA$400,內含自製番茄醬、莫扎瑞拉起士、紫香茄、牛菌菇、辣味義式臘腸、葛拉那起士阿蓮那價位比較高,所以就放棄另外加點瑞可達起士,今天有吃到就好~



紫香茄就是短短肥肥的日本茄子,加在披薩內多了蔬菜的甜美與水分,香氣則是敵不過ZOCA自製番茄醬,不過我還挺愛紫香茄與披薩相結合的特殊口感!



之前吃陰分諾地獄時就嚐過同樣的辣味義式臘腸,香辣夠味不死鹹,好吃好吃!



據說有點珍貴的牛菌菇則是增添了特有香氣與可嚼度,但我還是習慣吃普通的香菇、野菇、洋菇、杏鮑菇...等菇菇類耶~


        好啦!下次我一定會努力吃到ZOCA非圓形披薩甜點(握拳)。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之前拍到的菜單,想自選配料也OK,但我覺得比較不划算就是了。ZOCA除了披薩餅皮外酥內軟有嚼勁值得讚賞之外,其中內含天然果酸的自製番茄醬與輕柔爽口的瑞可達起士也很推薦喔!<--- 根本就是自己愛吃吧!


相關文章:
2011.11.10 【N訪】ZOCA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重點輪到非圓形披薩

2011.05.23 ZOCA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爽口的瑞可達起士,必點!




留言

  1. 我對pizza不是很喜歡
    因為每次吃了都覺得肚子酸酸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所謂啦~反正好吃的東西那麼多

      刪除
  2. 我是起司控 那起司真的好誘人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清爽型的起司,不是邪惡型的
      不過也很好吃喲!

      刪除
  3. 寶貝兒!!下次約我吃這家!!!

    這樣就可以點三個PIZZA了(大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兒~你這個小鳥胃吃得了一個pizza嗎?
      該不會到最後你只吃了半個,然後我和魯兄爆量吃了兩個半XD

      刪除
  4. 推~
    吃PIZZA我也都愛滿滿的起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pizza絕對不能沒有起司!

      刪除
  5. 這披薩也太正點了~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每兩三個禮拜就得去解饞一次!

      刪除
  6. 推5~
    是eva的愛店耶~我更要去吃~(舔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愛ZOCA的披薩,而且有好多口味可選

      刪除
  7. 我覺得嘴巴就是這樣被養刁了
    吃過了這個披薩應該不會再想去吃必x客了吧
    好迷人的披薩
    難怪親愛的會n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必X客是啥?哈哈!
      所以嘴巴被養刁的最高境界就是...不用吃了XD

      刪除
  8. 推~
    吼!妳的愛店也不揪鄰居去吃一下~
    看起來怎麼那麼好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你的一毛不拔鹽水雞也不賴啊!

      刪除
  9. 真的有肥,嘴巴被養刁了,所以都跑這家才有解饞的效果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在外面還不敢隨便亂點pizza來吃咧XD

      刪除


  10. 一整個就是太貪心吼~~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每次來都貪心得要死啊

      刪除
  11. 松果也愛有很多起司的PIZZA~
    這樣吃起來才過癮~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pizza絕對要有令人滿意的cheese才好吃

      刪除
  12. 我也超愛起司的
    嗯~都好想吃啊
    不過店家的親切服務態度
    真的會更加分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誰會喜歡花錢去貼人家冷屁股XD

      刪除
  13. 感覺很好吃,
    窯烤口感,
    應該比家用烤箱優吧!

    回覆刪除
  14. 兩光真的好愛這家店XD
    的確經過電視報導會突然爆紅!!!
    看好多吃都沒收
    這次收起來喔^^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現在好懶得找新餐廳來吃XD

      刪除
  15. 推12
    皮看起來就很酥很好吃:D

    回覆刪除
  16. 一看皮就知道是窯烤的啦!
    這個我超愛的!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窯烤除了餅皮好吃,香氣也讚!

      刪除
  17. 推推~~
    看圖片就好好吃ㄉ樣子
    下次有到附近一定要去嚐嚐^^

    回覆刪除
  18. 小惡推~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而且料都好滿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味好多種,害我每次都好難選XD

      刪除
  19. 窯烤ㄉ餅皮真ㄉ都特別好吃喔
    熊寶貝前幾天也剛吃披薩
    看一看又滴口水ㄌ

    謝謝好友ㄉ分享
    熊寶貝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愛吃pizza,不過要hold住
      以免一發不可收拾

      刪除
  20. 看起來怎麼這麼美味ㄚ!!

    回覆刪除
  21. 他的店名諧音是不是啾尬意!!XD

    回覆刪除
  22. vanessa推推
    之前看到有格友介紹就好想吃喔
    這次又看到Eva介紹而且又拍的這麼美
    我要衝企外帶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外帶也不錯,還可免服務費!

      刪除

  23. 這就是養刁EVA的披薩店啊!
    那起司真的光看起來就有想要讓人每次都加點的感覺
    還蠻想要吃吃披薩搭配茄子耶 真奇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瑞可達起司的口感好清爽好特別
      真的必加點啦!
      不然就點原本就包含瑞可達起司的pizza也可以~

      刪除
  24. 揪夭壽~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XD
    看來要去台中覓食一家類似的來滿足一下了^^
    研究仔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找到記得告訴我
      回台中就可以去嚐一嚐!

      刪除
  25. 披薩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高熱量食物XD
    蛇蛇雙手投降哩

    回覆刪除
  26. 推21

    好多的起士ㄚ,看起來好好吃的fuㄚ....

    回覆刪除
  27. 推~
    披薩餅皮外酥內軟看起來好讚,
    皮的邊邊一定要長那樣,
    吃起來才會脆,
    屑屑掉滿地才夠味啊^^

    回覆刪除

  28. 我喜歡吃這種薄皮的PIZZA
    光看著些照片 我都要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每次在家研究pizza菜單就流口水了~

      刪除
  29. 看起來很讚耶
    我也比較喜歡窯烤的薄脆披薩的說

    回覆刪除
  30. 看起來可口極了

    回覆刪除
  31. 每種口味看起來都不錯吃,我也都想試,
    不過小鳥胃的我吃ㄧ片就8分飽了~"~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薄皮的耶,一片怎會八分飽?!

      刪除
  32. 我最愛吃有很多起司的pizza 上禮拜吃了一間起士味不足的一直很怨念啊~~~這家看起來很
    不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pizza起士味不足讓讓人生氣啊!

      刪除
  33. 瑞可達起士小姐也太酷了~~
    那PIZZA看的我的想衝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衝吧衝吧!我是不會阻止妳的!

      刪除
  34. 我超愛吃Pizza!要加很多超多起司吃起來才過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還要有邪惡的大牽絲對吧!

      刪除
  35. 沒錯那牽絲的起司真的很邪惡!會把小肚肚給搞大~>"<

    回覆刪除
  36. 給我來一個全部都是起士吧...呵呵呵呵 (妄想了..)

    反正我不怕胖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部都是起士就多準備一點$$吧!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