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歐嬤烏蘇拉德式烘焙屋~有折扣!8/20前滿$500打85折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因為本身喜愛德式料理,所以對德國麵包愈來愈感興趣。先前約二哥一同享用巴獅子德國餐廳大餐,連二哥也對德國結麵包的豐富口感讚不絕口,立馬上網為他查詢一家我一直想吃的德式麵包專賣店歐嬤烏蘇拉德式烘焙屋的地址,那麼巧就讓我瞄到了歐嬤夏日感恩大回饋折扣訊息。不過滿$500打85折,份量對兩人來說似乎有點吃力,所以我們也沒有太在意。


歐嬤烏蘇拉德式烘焙屋 (永康店)
台北市永康街10巷8號
02-2392-2447
http://oma.ecdiy.com.tw



某日到永康街吃蔥抓餅,決定順便前往歐嬤烏蘇拉德式烘焙屋瞧瞧,我一直以為這只是一家德式料理餐廳,沒想到一旁還開設了烘焙屋~



我們真的完全沒把滿$500打85折這件事放心裡,只想買一兩個德國結,以及一兩個看起來口味還滿吸引人的麵包。結果結帳時是300多元,服務小姐立刻說:「現在滿$500打85折,也就買滿500元,實際金額只需付$425,你們才差幾十元,要不要再挑幾個麵包?」可想而知,大嬸我又立刻腦波很弱的飄去多選幾個麵包,硬是湊到$500,貪小便宜的後果就是未來幾天麵包啃不停~



德國結麵包-原味$35,這次我一共買了四個,很愛嚼就是了,另外還有巧克力口味,我不敢試~無油、無糖、無蛋奶德國結麵包只加了海鹽調味,感覺會比一般麵包鹹一點,不過真的很耐嚼,而且愈嚼愈香。可是我發現,上瑜珈課之前不能拿當德國結麵包當早餐,因為熱量太低,課上到一半我就腿軟了~





希臘羊奶黑橄欖麵包$99。這個麵包居然讓魯兄不停喊出:「好香!好辣!好騷!黑橄欖香氣顯著,伴隨著風騷且帶有明顯鹹度的塊狀羊奶酪;麵包嚼起來略帶酸度,卻又不時浮現驚人辣味,原來裡面暗藏辣青椒丁,整體層次感非常豐富,但因無油、無糖、有蛋奶,也不至於太邪惡!官網建議可以切片沾橄欖油來吃,但我們就這麼整條直接啃光光



不萊梅水果麵包$85。此為低油、低糖、有蛋奶吐司類麵包,肉桂香氣足,內含水果乾小茴香,嚼起來甜甜的帶顆粒感,不過我不太習慣它所呈現的香氣~





陽光蕃茄麵包$90。外皮較有韌性、內部鬆軟,濃濃番茄味迷迭香百里香羅勒混合的香氣豐富又迷人,其中還穿插著帶有鹹味的義式進口蕃茄乾,為無油、無糖、無蛋奶的基本款麵包



陽光南瓜子雜糧麵包$85。表面滿滿南瓜子、一副健康樸實的模樣也會讓人忍不住手滑呢!其實不只南瓜子,還有葵瓜子亞麻子散佈其中,因此顆粒感更是明顯。少油、少糖、無蛋奶,味道非常的清淡健康喔!我想,重點應該在於咀嚼中所散發的香氣~


        同場加映:德國結麵包配什麼好呢?當然是配德國美食最好囉!


搭配水煮白香腸為一絕!白香腸記得去皮才好吃啊!!!



搭配烤豬腳也不賴,可是會撐死XD





搭配原味肉排蔬菜起司肉排可解肉膩!是說喝必魯也可以解肉膩啦XD



配上炸薯泥球可以均衡一下邪惡度XD



那....與香噴噴的培根麵包丸湊在一起......澱粉會不會太多咧?!好啦!我承認我只是拍了美食照,找個機會放上來,但又懶得額外寫文啦!


相關文章:

2012.07.23 【N訪】Der Löwe巴獅子德國餐廳~什麼?香腸也要去皮吃?!

2012.01.11 【試吃】Der Löwe巴獅子德國餐廳~來自巴伐利亞的道地德國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