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活動】Google Games~為倫敦奧運中華隊加油的遊戲式運動會


Nikon D90 + Nikon 14-24mm

        聽說Google在信義區新光三越旁搭起一個超大棚子,8/8起要舉辦運動會?!我猜大概愈神秘愈容易讓我好奇吧,趁著瑜珈課空檔,隻身前往一探究竟,看看Google到底要如何結合運動、用科技為倫敦奧運的中華代表隊加油?!順便享受免費冷氣。由於活動來得快去得也快,8/12就結束了,也只好來個猛爆性發文!


Google Games
活動地點:信義區A13停車場(新光三越A11館旁、Neo19正對面)
活動時間:8/8~8/12 (8/8~8/9 12:00~21:00;8/10~8/11 11:00~21:30;8/12 11:00~21:00),免門票,自由入場







Google Games的棚子搭得頗壯觀!



入口處的展示櫥窗





看到跑道就覺得好有fu喔!當然,並沒有人在跑道上跑步XD


Google首頁攝影棚


總之這裡就是拍紀念照的地方,通常大家都不願錯過~



一旁提供拍照用道具,可自由選擇,豐富畫面



哈哈~結果我很沒創意的選了加油棒!最後有實體照可以帶回家喔!


Google好好玩


這區都是小朋友在為Google字樣上色,所以我就直接跳過~(雖然我有那麼一點心動XD)


        完成以下任一項目,皆可獲得代表不同運動項目的限量小綠人徽章一枚,我沒參加鐵人三項,所以缺了三枚(游泳、路跑、自由車),嗚~~~。

鐵人三項


鐵人三項包括游泳、路跑、自由車三項,最多一次可四人同時參加,建議親朋好友一起參加較有樂趣!我只有一人,又跳過了~



比賽規則與注意事項。原來鐵人三項結合了Google Maps



比賽即將開始,居然還煞有其事的出現鳴槍動作



游泳就只是手部上下晃動,意思到就好~(不然咧?)



路跑,大家都很賣力!



自由車,很有健身房的fu


彈翻床


大會準備了兩張彈翻床,向上跳時記得看看架在牆上的螢幕出現什麼運動線索,然後告訴工作人員即可~



上床前要記得戴上護膝護肘以及安全帽,安全至上!



這位先生跳得好有活力,看得我心癢癢~~~



豁出去了,我也來跳!!!彈翻床是我覺得最好玩的運動項目,因為這個比較像真的運動XD!一開始還不太敢用力跳,而且很怕跳出床,不過習慣之後,就跳到有點欲罷不能啦!如果後面沒人排隊,就可以耍賴跳久一點,不過下床時會覺得地板還在晃動喔!


足球




足球主要是介紹Google的語音翻譯。我的個人體驗是對著工作人員的智慧型手機講出父親節快樂,接著踢出一球,踢完之後英文翻譯Happy Father's Day就出現啦,表示Google的語音翻譯迅速又確實!就醬~


網球


先想辦法讓網球擊中九宮格(我不會打網球啦),再按照擊中的線索進行下一步(ㄜ~先擊中再說吧!)



想不到我第一次揮拍就擊中了跆拳道,接著在工作人員的NB打上跆拳道關鍵字,搜尋相關新聞即可。所以網球其實是在介紹Google新聞搜尋功能


籃球




籃球場佔地不小,而且真的可以玩投籃耶!



不過裡面有人像立牌是怎麼回事?原來這一關要體驗我不知道的Google Goggles,也就是先用智慧型手機(可用自己的手機或用現場準備的手機)拍下這個人像,Google Goggles就能正確辨識出此人,並顯示相關資訊(啊~我又忘記此人是誰了),最後再完成一球投籃即可,我...投了三、四次才成功~


舞台區:奧運現場直播






這舞台與看台可真不賴,若是在這裡一起幫中華隊加油,感覺會很讚耶!本區純參觀,沒有小遊戲~


桌球




桌球拍入任一洞,根據洞內顏色,將有不同的任務提示。結果也不會打桌球的我,居然又見鬼的一拍進黑洞,把自己嚇了一大跳!



這關主要就是體驗Youtube功能囉~


媒體中心


這裡可以體驗當主播喔!



照著播報稿唸完即可,過程中還可體驗Google+Hanouts現場直播功能





想不到有朝一日我也坐上主播檯了,有像嗎?有像嗎?



最後再比個+1的動作,有在用Google+的朋友應該知道其代表的意義。雖然媒體中心並非運動區,依然可以獲得一枚隱藏版的跆拳道小綠人徽章~


射擊




每個人有三次射擊機會,我只射到一次。本區主要是體驗Google Chrome瀏覽器

        Google Games到此結束,我在裡面玩了一個半小時。希望如此簡單的介紹,大家都能看得懂。



入口出口不同,不要走錯了喔!





現場發送的紙扇。其實會場內冷氣很強,根本用不到扇子,倒是上面有印Google Games相關資訊,順便拍給大家看~



總共集到7個限量小綠人徽章鐵人三項成了缺憾~


        Google Games免門票,建議平日時間前往,可能比較不需要排隊,也能玩得盡興些!沒有智慧型手機也沒關係,因為Google很貼心的準備好了,大家用力玩、用力為中華隊加油準沒錯!


相關文章:

2012.07.14 【活動】Google+周年慶部落客聚會~好High的一夜! 





50 則留言:

  1. 好有趣唷!!我應該會玩到瘋掉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只有五天,咻一下就過去了XD

      刪除
  2. 推2
    能運動還能為中華隊加油,好讚阿!:D

    回覆刪除
  3. 很妙耶 沒想到google還有這種活動
    可惜那幾天要出去玩 就不能去看看ㄉ說

    回覆刪除
  4. 推4
    中華隊加油^^
    Eva坐在主播室裡的樣子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5. 推~這裡好有趣耶!
    謝謝分享喔~

    回覆刪除

  6. 原來是這樣啊!!
    那天經過~~看到這麼大的棚子~覺得很壯觀!
    找時間來去玩^^

    回覆刪除
  7. 好有趣的感覺!!!
    可惜平日沒時間去>"<
    時間又好短
    難怪Eva搶先發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等活動結束才發文
      就比較沒意義啦!

      刪除
  8. 推~~
    原來是這樣子的運動會啊
    不過舉辦的時間好短有點可惜吶

    是說EVA好有主播的架勢哦^^

    回覆刪除
  9. 感覺好有趣啊 YYB應該會想玩到不想出來 推推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彈翻床YYB應該可以跳很高(如果最近沒有吃太胖)

      刪除
  10. 推10
    揶咦?好特別喔
    改天來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已經結束了
      有去玩玩嗎?

      刪除
  11. 好特別喔
    一定超好玩!!
    推一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不要排隊排很久
      就會好玩啦^^

      刪除
  12. 推推
    最近google網頁上面都有小遊戲可玩耶

    回覆刪除
  13. 蓉蓉推12
    好棒的地方喔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活動時間短
      一定還是很多人不知道~

      刪除
  14. 很特別的活動
    特別是google 並未有很多遊戲
    而設計出這個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Google愈來愈重視台灣市場

      刪除
  15. 推~google真的好有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參加過兩次Google的活動
      都辦得滿有質感的

      刪除
  16. 結論

    彈跳床買了買了 (推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想陷害我撞天花板嗎?

      刪除
  17. 感覺超有趣的欸!!
    主播台好好玩!
    他們做成運動場的形式也很應景!
    而我竟然不知道這些資訊 只會在GOOGLE搜尋頁面玩他們做的奧運小遊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高興自己跑去玩一輪^^

      刪除
  18. 藍球那位是剛從NBA奧蘭多魔術隊(就是他身上穿的那支球隊)轉到洛杉磯湖人隊的Dwight
    Howar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我是籃球白癡來著~

      刪除
  19. 推~
    好特別的展場啊~
    可惜太晚看到了...來不及去就要結束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緣也沒辦法,我已經儘早發文了~

      刪除
  20. 蛇蛇去的時候應該已經結束了XDD
    只好乖乖看文..默默推推~(巴飛)

    回覆刪除
  21. +18
    好讚哦!我也好想去哦
    嗚嗚!早一點看到
    就可以去玩了~

    回覆刪除
  22. 推19
    看到這篇才突然想到
    週六忘記帶小朋友們到這邊玩~><
    (果然年紀增長特別容易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Google以後多辦些好玩的活動!

      刪除
  23. 推~
    吼!看起來好有趣的啦!
    為何我都沒時間去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你去了更好玩的地方啊~切!

      刪除
  24. 哈哈哈,超酷的啦~
    我都沒有發落到這個活動,
    不然裡面實在精彩捏!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gle最近在台灣還挺積極的
      或許以後還有別的機會^^

      刪除
  25. 推~好特別的地方喔!
    可惜錯過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暑假你應該忙得很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