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N訪】大戶屋OOTOYA~上新菜!還有甜點飲料加購回饋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雖然大戶屋尚未納入我的愛店之一,不過也算是我們經常出沒的一家餐廳,主要當然是因為魯兄是飯桶,有白飯才有飽足感,還可以肆無忌憚的點條魚來吃;然後大戶屋離家近、菜色多樣化也不錯吃;而且啊...連蘇拉颱風假這天它都正常營業,讓我和魯兄在不宜出遠門的颱風天也能飽餐一頓,揪甘心ㄝ!當然,我們也一如往常庫存了不少零食,以便回家繼續吃。奇怪!為什麼颱風天吃得比平常還多咧?


大戶屋OOTOYA (大安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3號B1
02-8978-2668
http://www.ootoya.com.tw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



這次又坐到了我喜歡的靠牆沙發區。既然上次已詳細介紹過環境,這次就著重在餐點上吧!<--- 很愛偷懶



大戶屋有個厲害之處,就是......經常出現新菜色!好一陣子沒吃咖哩的我,原本決定要點香酥雞塊咖哩土鍋定食。可是,當我一看到推薦新菜香酥黑醋雞排定食,政策又一個不小心大轉彎了!<--- 好像經常發生





推薦新菜香酥黑醋雞排定食$280 (單點$220)。光看主菜盤還真有點單調,大概是盤子太大了XD!不過配菜還有馬鈴薯沙拉醃漬小菜,以及可無限續加的白飯味噌湯香酥黑醋雞排其實就是在炸得酥酥脆脆的雞腿肉上,鋪上些許生洋蔥,再淋上黑醋醬~



雞腿肉軟嫩就不用說了,麵衣炸得還真夠酥,即使已淋上黑醋醬,依然感受的到酥脆度。加了花椒粉黑醋醬散發其特殊香氣,卻無麻辣刺激感;酸酸甜甜,柔順可口,反倒是中間脆口的生洋蔥略帶點辛辣~





香酥黑醋雞排定食所附的馬鈴薯沙拉。好啦!我承認我是因為看上馬鈴薯沙拉,而點了這份定食。不過它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清爽蛋香濃,但似乎少了我愛的甜甜美乃滋,醬汁屬鹹味,較不得我歡心~



香酥黑醋雞排定食所附的醃漬小菜。這次的小菜我很愛,因為是很適合夏天的香柚口味



可無限續加的白飯味噌湯,和之前一樣好吃!因為我要留胃給甜點,所以只吃了半碗白飯,可是咧.....我家魯兄可是猛猛嗑掉兩碗半啊!!!飯桶可不是白叫的~XD





炭烤鯖魚定食$310 (單點$250)。我想大戶屋的魚類餐點應該還不錯,因為挑嘴的魯兄來了幾次,只有一次沒點魚~



炭烤鯖魚定食附的小菜龍鬚菜,和先前相同。另外同樣附上了香柚口味的醃漬小菜,以及可無限續加的白飯味噌湯



88節的感恩回饋活動:凡點用定食,可以$88加購價,加點特定飲料一杯與櫻花冰淇淋 (抹茶/香草任選)一球



我們很自然的選了抹茶櫻花冰淇淋(因我一向不愛容易感到甜膩的香草冰淇淋),魯兄說冰淇淋上面點綴的粉色櫻花吃起來有蜜餞般的酸甜滋味,唉~我來不及阻止,他就這麼一口吃下去了飲料則選了蔓越莓汁,我是覺得大杯一點會更好,夏天嘛~~~



想吃很久的大戶屋特製蕨餅$120。自從在日本茶寮都路里吃到好味蕨餅,就一直讓我念念不忘,想說好歹大戶屋也是日本來的店,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事後證明......我想太多了......





啊咧!結果大戶屋特製蕨餅軟趴趴,口感與我思念的蕨餅很不一樣柳!而且我竟然忘了裡面有一球香草冰淇淋,不然我一定會問問能不能換成抹茶冰淇淋!無論是蕨餅或是紅豆,甜度都比日本的低很多,其實滿適合淋上黑糖蜜一起吃,整體接受度應該也不低,可是......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啦!(翻滾~~~~)


        未來還會想來大戶屋吃定食、品嚐新菜色,但甜點部分嘛......除非有特價,不然暫時就不冒險了XD。有時同一家餐廳雖然已經吃過好幾次,但未必會很勤勞的篇篇發文,寫這篇純粹是想分享新菜以及優惠活動。


相關文章

2012.07.02 大戶屋OOTOYA~大安店新開幕,日式家庭餐點嚐鮮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