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邀約】2013三義花好樂圓。好色雙潭青春好Young~晚會表演篇

118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開豬儀式(黑秀-黑豬鋼管秀)之後,大家開始忙著吃山豬肉,表演節目也隨即於舞台上展開,依序出場的是紅秀-客演舞集藍秀-青出於染金銀秀-舞影婆娑綠秀-樵樂雅集、以及彩虹秀-公主的願望,然後中間還穿插了個節目表上沒有的驚喜求婚秀,高潮一波接一波,讓現場歡笑聲不斷。




活動名稱:花好樂圓。好色雙潭青春好Young (閉幕晚會+自助式山豬趴)
活動時間:2013.10.19 (六) 17:00入場
活動地點:山板樵休閒農場


紅秀-客演舞集

        看來像是由媽媽們所組成的舞團,親切度百分百,笑容一個比一個燦爛!

060
舞者們手持大紅印花飾布的竹篩,展現純樸客家風的舞蹈


061


062
媽媽們也愛玩火車過山洞?


063
啊~舞波浪這招很常見


064
變成扇子舞了


065
乾冰用力噴~~~厶~~~~


066
Ending pose


藍秀-青出於染

        這是一場藍染時尚秀,由model們輪番上台走秀,展示卓也小屋的設計款藍染服飾,包含年輕休閒服、端莊外出服,俏麗洋裝、小禮服......等,飄逸且具設計感,還配戴相關藍染配件,真是一場好看的秀!藍染的染料是以蘭草(大菁)發酵製成,費工費時,最重要的是它是天然的植物染,不傷肌膚,更降低對環境的傷害。若想多認識藍染,卓也小屋有提供體驗活動喔!

067
開場的是卓也小屋家的少爺絡絡,手裡拿的與身上穿的,應該就是藍染的原料蘭草吧!


068
咦?這位好眼熟,不正是才剛交換過名片的肉魯嗎?山大王肉魯一出場,大家又笑又尖叫,太有喜感了,連他自己也笑不停。千萬別小看肉魯身上這塊布,它可是藍草生葉槌染,槌了一個多月才能槌出這樣的半成品


069
卓也小屋的主人卓哥。年年登台的卓哥舞台經驗豐富,網路流傳照片不少,卻搞得我只知他濃妝豔抹的模樣,而不知他正常的長相,噗~


070
卓哥一轉身大家又笑了,這個置入性行銷夠高招!


071


072


073


074


075


076


077


078


079
本次活動的場地提供者 - 山板樵主人家阿源夫婦


080
卓也小屋的可愛工讀生也攜手參與走秀


081
由於藍染是天然的植物染,非常適合肌膚敏感的小朋友穿著


082


083


084


085
最後出場的是辛苦的籌辦人 - 卓也小屋卓太(左)


086
所有參與走秀的來賓與model謝幕


金銀秀-舞影婆娑

        由吳小喵、錢小爐兩位專業肚皮舞老師帶領舞群熱情演出。大家一邊大口吃肉,一邊欣賞著婀娜多姿的魅惑舞蹈。<--- 到底為何要把觀眾形容的像是山寨土匪一般?!可能是受到剛才山大王肉魯走秀的影響XD。

087


088


089


090


091


092
吳小喵老師獨舞


093


094
錢小爐老師獨舞


驚喜求婚秀

        高舉相機拍照拍到手痠,正想返回座位休息片刻、補給美食,正巧遇到鬼鬼祟祟的肉魯,偷偷告訴我們他朋友等一下要上台求婚,所以.....我們又留在台下繼續拍 <--- 很愛湊熱鬧!

095
求婚秀的男女主角


096
感性的告白


097
不出所料成功戴上戒指了


098
感人的擁抱(淚)


099
下台前女主角不忘展示閃亮亮幸福婚戒。在這麼多人的見證之下,一定要幸福喔!


100


101
求婚秀結束之後,肚皮舞群繼續表演熱情的夏威夷呼拉舞


綠秀-樵樂雅集

      這部分就屬悠揚的國樂演奏啦!演出歌曲幾乎都耳熟能詳,像是夜來香、青花瓷.......等。音樂在花好樂圓活動中,一向都佔有重要地位。

102


103


104


彩虹秀-公主的願望

        壓軸好戲登場!由雙潭店家與特別來賓合力演出爆笑短劇。故事內容大致上是一位美麗的公主被女巫下詛咒而長相大變,王子為了解救公主,擊敗女巫,並集結雙潭地區的各項著名伴手禮,出發尋找名醫診治,最後公主成功變身回來。故事內容不稀奇,好笑之處還是在於演出者啊!

105
看到薄紗遮掩上半身的畫面,內心突然有種不詳的預感~


106


107
太好了,真的有美麗的公主!


108
但是......這些侍女......怪怪的。中間那位不正是卓也小屋卓哥?今年果然不意外的再度反串出場XD


109
這千手佛看來專業,應該花了不少時間排練吧


110
巫婆現身(巫婆真可惡,還偷了肚皮舞者的道具XD)


111
忌妒的巫婆向公主下咒


112
然後公主就......大變!!!


113
王子一開始很有義氣的想要幫助公主


114
但仔細一瞧公主的面貌就立刻退縮了。可是不解救公主演不下去,所以王子還是決定幫助公主


115
王子成功擊敗女巫,女巫卻無法為公主解咒


116


117
會跳針的串場舞。大家跳舞都超有喜感的~


118
為了求助名醫解救公主,王子與侍女們集結了雙潭地區的各項知名伴手禮,打算以此巴結名醫。此時就是超好笑的置入性行銷時刻啦,順便讓在場觀眾認識雙潭名產,像是苦茶油、李子醋、木鴨藝術、手拉坏陶藝、麵線、放山雞、藍染布料......等等


119
首度登台的雲洞山莊第二代介紹自家李子醋。相關文章請按此~


120
卓也小屋的卓家父子檔對於推廣自家藍染更是不遺餘力,看兩人豁出去的扮相與演出就知道了~


121
專治坐骨神經痛的醫生登場


122
伴手禮置入性行銷擱再來,哈哈!是說醫生手上這隻上山雞是用菜瓜做成的耶,厲害!


123
公主救治有望了嗎?這麼開心!


124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對奇特的父子了


125
結局當然是喜劇收場,公主恢復了昔日美貌


126


127
歡喜大謝幕


128
紀念合照


        花好月圓整場活動的娛樂效果十足,台上演出者或台下工作人員,可能都是觀眾們曾造訪過的店家或農場民宿主人,一整個感覺超親切、超有活力。雙潭店家們的團結努力表露無遺,我只能說:誠意滿滿,非常精采!!!


相關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