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 bread,espresso&,taiwan~吃到美味的法式吐司卻沒買到麵包(已搬至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B2)

111

Nikon Df + Nikon 35mm F2.0


        前幾天就在FB發現這家從東京表參道開來台灣的麵包咖啡店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 bread,espresso&,taiwan,然後剛好又有人推我一把(誰?!),說這家的麵包超好吃,所以......就當作是連上兩堂瑜珈課的獎勵,咻一下我就來了!由於看起來很威的法式吐司每日限量供應,我也沒把握能吃到,心裡還默默盤算著:要是吃不到,就買麵包回家吃,這樣就不會白跑一趟啦!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法式吐司吃到了,但麵包早賣光了!<--- 什麼情形!


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 bread,espresso&,taiwan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81巷65弄11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
02-2706-3431
日本官網:http://www.bread-espresso.jp/
FB:https://www.facebook.com/breadespresso.taiwan.com.tw
試營運公休日:1/8、1/13、1/14;正式開幕:1/15


101
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位在一條不起眼的小巷中,讓我差點走過頭。附近環境真的很居家~


102


103
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除了購買麵包之外,亦可內用輕食與飲品


104
有著清爽與輕鬆氛圍的內用座位區。因我獨自一人前來,很自然地就與人併桌了 (服務人員有幫忙詢問併桌問題)


105
因為桌面夠大,所以併桌坐也不覺得擁擠


107
菜單。今日的主要目標是每日下午3點限量供應20份法式吐司,不過來了之後發現原來還有帕尼尼義式三明治,只好下回再約魯兄來吃了


108
飲品的部分主要是咖啡


109


110
卡布奇諾(熱)$120。由於離法式吐司出爐的時間大約還有10分鐘,所以先點杯卡布奇諾打發一下時間。喝起來,還可以~


113
法式吐司$180。下午3點準時出爐,服務人員依照點餐順序上菜,還不時叮嚀很燙要小心。至於為何下午3點才開始供應呢?我想應該是沿用東京本店的規則吧!


111
法式吐司採用奶香豐富的布里歐吐司ムー製成。第一印象是:好厚好立體啊!這個體積讚^^


112
以烤鐵盤為容器的好處就是......保熱效果極佳,拍完照吃居然還會燙口咧!是說這烤鐵盤真的很燙,因為我不小心輕觸到,害自己突然抖一大下 <--- 很白癡耶


114
另附蜂蜜,份量很足夠,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8%ice食尚信義的蜂蜜


115
內部是我喜歡的濕潤鬆軟口感,還有著舒適不膩的蛋奶清香


118
切開時內部因濕軟而略為下陷,周邊外皮卻依然堅挺,只因它既酥脆又不失彈性,富有嚼勁喔!


117
烤過的外皮就是香酥脆,這口感應該很容易想像


116
單獨吃具清香滋潤感,淋上蜂蜜更顯甜蜜蜜,卻也不至於太邪惡,是好吃的法式吐司無誤!熱熱吃好過癮,我還會找機會來吃的 (順便買麵包)


106
很可怕,架上麵包已被搶購一空,只好拍紙袋給大家看XD


        由於目前(試營運期)法式吐司為每日限量供應,不接受預訂,建議可於下午3點前先行入座(卡位)點餐,晚到就只好排隊等位子了<--- 畢竟要等別人吃完嘛!不然就等正式營運後看狀況再說吧!


        2015.07.04更新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 bread,espresso&,taiwan已於7/1搬至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B2 (TEL:02-2723-3437)。11點~15點同樣提供以帕尼尼為主的的午餐,15點開始提供法式吐司。營業時間則為10時~21:3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