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再訪】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天使蛋白炒 & 超級起司三明治

100


        某日想吃清爽美食卻沒什麼好主意,肉鬼魯兄居然主動提起再訪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可見二本是他樂意接受的蔬食餐廳。奇怪的是......原本極度想要清爽的我,莫名點了個鹹香邪惡的超級起司三明治(還附薯條咧XD),魯兄則點了個酪梨多生菜也多的天使蛋白炒,兩人望著各自的餐點都覺得很錯亂!


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27號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
02-8773-7033
另加收10%服務費,週一國際無肉日免收服務費




101
環境就不多做介紹了,有興趣請參考初訪文


102


103
臨時來訪雖然只剩吧檯座位,但可觀賞廚房實境秀也挺有意思的


104


106


107
廚房忙著出餐中,週末真的隨便都客滿


105
早午餐每天供應到下午五點,飲料可擇一:美式咖啡 / 茶 / 鮮榨橙汁 / 無糖豆漿 / 鮮奶。魯兄一如往常選了無糖豆漿,我也一如往常偷喝了一口




109
早午餐天使蛋白炒(The Angel Scramble)$350 ,純素可換豆腐。這道在廚房裡就被我注意到了,還指著它跟魯兄說:「酪梨好多喔,應該要點那一道!」隨後它就被端到魯兄面前,噗~~~這跟我們所想的天使蛋白炒完全不一樣呢!


108
隨餐附上油醋生菜沙拉,酸甜開胃


110
天使蛋白炒以帶有咬勁的拖鞋麵包為底座,抹上香濃橄欖醬後,再堆上柔嫩蛋白炒,最後才鋪上份量令人開心的酪梨切片。整體最突顯的風味當屬橄欖醬橄欖,其餘多為淡爽,是一道感覺特別的蔬食餐點(但我還是比較希望有蛋黃XD),喜愛橄欖風味與酪梨多多的朋友可試試。不過以魯兄的食量來說,還真的吃不飽,但偶爾清爽一下對他有益啦!




111
我的烤起司三明治超級起司三明治$320,附薯條番茄濃湯。上桌時起司溢出無法擋


112
超級起司三明治採用香酥帶脆的全麥吐司包夾爆餡的傑克起司馬滋瑞拉起司以及費達起司,並以蒜香美乃滋調味,雖然吃起來與清爽完全是兩回事,但還是有點過癮啦!哈~


113
不想跟盤子分離的起司(我拉~)


114
鹹香酥脆,邪惡的東西總是涮嘴>"<。不過單就烤起司三明治來說,我比較推薦選擇更多的Toasteria Cafe 台北烤起司之家 <--- 當然也是鹹香型


115
這次的番茄濃湯未如初訪般濃稠,但口味上還是OK的


116
今天唯一的遺憾是薯條偏油,難得我們沒吃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