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N訪】ZOCA PIZZA 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吃你N遍也不厭倦,維晶素食也好吃

104


        想念Pizza的時候,第一個總會浮現愛店ZOCA佐佧,大概一兩個月就會跑來吃一次,反正Pizza口味眾多,甚至可以客製化,總能保有些許新鮮感。繼某回吃到蔬爽對味的春天芝麻葉口味後,這回再接再厲試一下維晶素食以及非關Pizza的牛肉千層派,最後還跟義大利主廚Fede閒聊起他的沖繩自駕之旅以及宜蘭美食,旅遊美食話題一向最容易引發共鳴並拉近距離,不是嗎?!


ZOCA PIZZA 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69巷3號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02-2707-2212
另加收10%服務費




102
THERESIANER INDIA PALE ALE未過濾精釀印度淡啤酒$750/750ml。魯兄發現新大陸(新啤酒),嘴癢忍不住點來試試。未滿18歲請勿飲酒!


101
第二次用高腳杯喝啤酒依然在ZOCA,因為這是以啤酒花香與柑橘果香取勝的啤酒,當然也有綿密的泡泡


103
我和魯兄不約而同喝到類似蜂蜜or龍眼蜜的香甜感,一整個爽口好喝不苦澀,就是價格高貴了些,然後一人一杯就沒了~


104
維晶素食(VEGETARIANA)$380,內含自調番茄醬、莫扎瑞拉起士、日本茄、義大利節瓜、甜椒、菠菜與馬鈴薯


105
維晶素食屬於是我們最喜歡的紅底披薩,採無油方式燒烤,並以番茄酸香好風味串起原味蔬食;菠菜難免出水,吃起來較為濕軟;馬鈴薯塊則更添飽足感。沒有肉肉也是很好吃!


106
ZOCA的Pizza餅皮一向就是厚薄適中,非薄脆也非厚實,有嚼勁卻不用太費力


107
牛肉千層派(LASAGNA)$280。從沒吃過這道,心血來潮忽然想要嚐一嚐,上桌時表層還熱得冒泡呢!


108
層層大麵皮包夾著牛肉泥,香軟濕潤好燙口,噗~


109
主要調味來自最上層的番茄醬,ZOCA的自調番茄醬就是討我們歡心。若是覺得只點Pizza口感太單一,可以考慮來份香軟的牛肉千層派調和一下


110
週末甜點比較多樣化,主廚Fede親自推薦這道杏仁餅$150,因為沒吃過,所以很樂意試試。盤中以糖粉隱約妝點叉子狀,看了令人會心一笑


111
杏仁餅類似糕餅口感,香酥帶脆。主廚Fede問我們會不會太甜?其實兩個人分食一塊還OK,而且我們已經有點習慣義大利甜點的甜度了,哈哈!


112
自製檸檬烈酒$880/瓶。離開前主廚Fede再度熱情的請我們喝一小杯自製檸檬烈酒,一向難以抗拒這類香甜酸濃感,一不小心就手滑,直接買一瓶回家細細品嚐。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相關文章:

2015.06.14 【N訪】ZOCA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春天芝麻葉,夏日爽口蔬食pizza,激推! (內有2015新菜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