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訪】ZOCA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春天芝麻葉,夏日爽口蔬食pizza,激推!

003


        今年初甫推出的春天芝麻葉(PRIMAVERA)新披薩勾引我好久了,但我一直吃不到是怎麼回事?只因春天芝麻葉尚未列入正規菜單(聽說七月改菜單就會列入了),而是寫在小黑板上,結果我每次都吃飽後才瞄到,每次都扼腕不已>"<。這回終於長記性了,一進門馬上指明春天芝麻葉



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 ZOCA Pizzeria Caffetteria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69巷3號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02-2707-2212
https://www.facebook.com/zocapizzafan
每週一 & 每月第一個週二休
需加收10%服務費


001
春天芝麻葉(PRIMAVERA)$600蛋奶素。義大利主廚Fede將推拉過的pizza餅皮加入自調番茄醬莫札瑞拉起士,然後置入專業烤箱高溫快速烘烤,出爐後再放上大把新鮮芝麻葉、大塊水牛起士、以及些許對切新鮮小番茄,色彩看起來很春天,也很義大利呢!<--- 義大利國旗色為綠、白、紅


002
水牛起士頗具厚度,很有存在感;吃起來涼快淡爽又滋潤,超適合夏日服用 <--- 太喜愛!


003
我和魯兄都很愛這種以紅醬為底的pizza,因為Zoca自調番茄醬超對我們的味!


004
經常運用在西式料理中的芝麻葉生菜簡直百搭,嫩脆中帶有獨特香氣,風味鮮明,愈嚼愈迷人,我愈來愈欣賞它了。結論是......春天芝麻葉是夏日激推的好味pizza!


        每次到訪必點兩個pizza才過癮。清爽的蔬食pizza完食後,再來個香辣肉慾pizza吧!


005
陰芬諾地獄(INFERNO)$380+新臘腸加價$50陰芬諾地獄是我們常點的pizza之一,除了同樣以紅醬為底之外,還有我吃過就愛很久的瑞可達起士(Ricotta),然後Salami臘腸帶點辣味,也可稍稍滿足嗜辣魯兄


006
陰芬諾地獄洋蔥香氣很突出;新臘腸的肉香與口味皆加重,當然鹹度也增加。以肉香來說,我喜歡新臘腸;以鹹度來說,我就比較想念未加價的舊臘腸囉!


2015.06.29補上ZOCA 2015新菜單 (資料來源ZOCA):

menu1

menu2

menu4

menu5

menu6

menu7

menu8

menu9

menu10

menu11


相關文章:

2018.02.20 【大安區】Zoca Pizza佐佧比薩(義式窯烤披薩屋)~特製愛心披薩,今年生日有大愛

2014.09.22 【N訪】ZOCA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這回的新鮮貨是義大利手工啤酒以及冷凍披薩

2014.11.27 ZOCA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2014聖誕蛋糕(Panettone)首批出爐 & 轉角遇到貓

2013.12.16 ZOCA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義大利聖誕蛋糕(麵包)Panettone新鮮嚐

2013.10.29 【攝影】小姪女妮妮~1歲半為家人慶生(Zoca Pizza)

2012.10.01 【N訪】ZOCA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這回多了主廚自製手工冰淇淋

2012.05.28 【N訪】ZOCA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與羅密歐的驚喜邂逅

2011.11.10 【N訪】ZOCA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重點輪到非圓形披薩

2011.10.06 【N訪】ZOCA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我是瑞可達起士小姐

2011.05.23 ZOCA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爽口的瑞可達起士,必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