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URBN culture~早午餐新歡,近捷運六張犁站的異國風蔬食料理

114


        一直覺得捷運六張犁站附近的URBN culture有著東區二本餐廳Herban Kitchen & Bar的影子,這回初訪詢問後,總算解決心中疑惑。原老闆Jun賣掉二本餐廳之後(二本仍持續營業),另覓他處再創蔬食料理餐廳,也就是這家URBN culture,難怪兩家菜單內容會如此相似,畢竟Jun是原始菜單設計者。


URBN culture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52號 (近捷運六張犁站)
02-2378-8322
http://www.urbntw.com/
營業時間:星期日到星期四 11:00~23:00,星期五&星期六 11:00~00:00
另加收10%服務費,週一國際無肉日免收



101
URBN culture是前二本餐廳主人Jun之力作,從捷運六張犁站步行而來不到五分鐘;兩層樓用餐空間加上戶外座位區,與人多擁擠的東區餐廳相較之下,顯得閒適許多


102
溫暖的冬日,讓原本窩在室內用餐的外國客人也忍不住轉移至戶外


103
一進門竟是如此繽紛多彩,精神馬上為之一振!Urban Culture有街頭文化、塗鴉、街頭表演之意,同音的URBN culture即為此意,並將此一精神充分展現於餐廳內


104


105


106


108


107
這彩虹般的吧檯區我也很喜歡,一整個朝氣蓬勃貌。其實URBN culture除了健康蔬果飲品、茶飲、咖啡之外,也有像是調酒與精釀啤酒之類的酒精類飲品,晚上來喝一杯應該也是很有fu。話說這回沒留意到冬季限定的熱紅酒已開始供應,事後覺得有點可惜,只好期待下次~~~


109
URBN culture每桌供應迷迭香檸檬水(就開水啦),即使不想點飲料也是OK的。餐點不僅類別豐富,口味還來自世界各地,詳細菜單內容請按此



        第一次來到URBN culture就先試試早午餐吧!早午餐每日供應至 17 點,附美式咖啡 / 紅茶 / 鮮柳橙汁 / 無糖豆漿更換單點飲料可折抵$30。<--- 飲料看起來很吸引人,所以我和魯兄都換了。


110
我的菠菜菇蛋捲$320 


111
內餡用料很實在,除了塞入滿滿鮮嫩菠菜與綜合菇,還有feta起司穿梭其中,賦予些許鹹香好滋味;而且....以三顆蛋(可換全蛋白+$20)所製成的蛋捲濕潤柔嫩,健康又好味!


112
隨餐附上的薯塊除了常見的馬鈴薯塊,竟然還有地瓜塊,雙重美味呢!<--- 殊不知能否全都換成地瓜塊?!哈哈哈!


113
生菜沙拉也不馬虎,油醋醬已事先攪拌均勻很夠味,即使吃草也快樂!


114
番茄酪梨烤起司班尼蛋$340,以正統英式馬芬做成的班尼迪克蛋依然是我家魯兄的最愛


115
新鮮番茄與酪梨讓這道班尼迪克蛋呈現清爽自然風。食材上沒什麼好挑剔,就是對魯兄來說有點......太過清爽XD,所以下回他想試試另一口味菠菜洋菇班尼蛋!<--- 魯兄對班尼迪克蛋果然情有獨鍾


116
番茄酪梨烤起司班尼蛋同樣附上薯塊與沙拉


117
班尼迪克蛋嘛~~~奔流的蛋黃自是不能少


118
能量奶昔香蕉哈花生(左)$180 & 地瓜派(右)$180早午餐更換單點飲料可折抵$30香蕉哈花生風味超顯著,就是濃濃香蕉牛奶加上花生醬;地瓜派則是地瓜牛奶中蘊含著蜂蜜與肉桂香氣


119
地瓜派的濃稠綿綿口感我喜歡,喝完超有飽足感(倒)


        URBN culture交通便利、用餐環境優、餐點夠水準,馬上被我納入早午餐新歡名單,喜歡二本餐廳的朋友應該也會愛這裡。順帶一提,今年九月甫於新光三越A11館開幕的URBN underground也是URBN culture的分店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