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大安區】Hsiang 向 the Bistro~東區法式風情餐酒館,商業午餐嚐鮮趣

109



        在平日難得能與忙裡偷閒的魯兄共進午餐,當然該找家氣氛佳的約會餐廳,順便試試通常較為划算的商業午餐(ㄟ~我好實在XD),最後雀屏中選的是很有大人味的Hsiang 向 the Bistro法式餐酒館。


Hsiang 向 the Bistro
台北市敦化南路ㄧ段236巷18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02-8771-8258
FB:https://www.facebook.com/hsiangthebistro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3:00
另加收10%服務費



101
上回去東京油組総本店(台灣)用餐時,被這突如其來的深沉外觀所吸引,仔細一瞧才知原來正是Hsiang 向 the Bistro餐酒館,一直很想試試他們的外帶法式餐盒(被FB洗腦),沒想到卻被商業午餐捷足先登


102
門口放置大大的Lunch Menu,看了喜歡再進門。商業午餐僅於每週一~五午餐時段供應,價位在$390~$680之間


        Hsiang 向 the Bistro商業午餐可單點,亦可搭配成套餐:

+$100即包含今日濃湯麵包 & 每日手工甜點;<--- 我和魯兄選這個!
+$50即可選擇今日濃湯麵包 or 每日手工甜點


103
Hsiang 向 the Bistro佔地兩層,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用餐。木質酒吧搭配木質桌椅,簡約低調中呈現些許復古老味;有點慵懶,有點情調。若是說改裝前的早午餐時代是走陽光夢幻少女風,現在應該算是轉型為陰暗成熟大人風吧!總之就是更適合吾等大叔大嬸^^


102-1
窗邊座位自是較為明亮,愈往內則愈顯昏暗


104


104-1
這類繽紛的花磚拼貼正是我喜歡的調調




105
當天的今日濃湯培根馬鈴薯濃湯(每日不同),隨湯附上一塊香烤麵包培根馬鈴薯濃湯內含蒜味麵包丁,香脆又提味,能裝滿滿會更好(廢話);服務人員也會適時詢問是否需要加入黑胡椒(電動的喲~)


106
香烤麵包外皮好酥脆,一口咬下很容易屑屑噴發


107
青紫蘇燉飯 & 赤味噌煙燻辣椒燉豬頰$410。燉飯米心不硬好入口,紫蘇飄香風味顯著,頗有特色


108
魯兄笑說燉豬頰不就高級嘴邊肉?!一整個軟嫩好嚼,赤味噌風味濃郁醇厚,但似乎沒出現chipotle辣醬感




109
主廚秘製肉醬麵疙瘩佐燉蔬菜 & 慢煮溫泉蛋(牛豬混和)$390。夏天吃這類番茄肉醬就是很開胃,一般義大利麵吃膩了,換換這種義式馬鈴薯麵疙瘩(Gnocchi)也不賴,而且還有我喜愛的微苦芝麻葉呢(嚼~嚼~嚼~)


110
Hsiang 向 the Bistro的手工馬鈴薯麵疙瘩比以往吃過的更大塊!該怎麼形容口感呢?有點像鬆散些的碗粿吧,哈哈哈!


111
肉醬與麵疙瘩比例搭配得宜,口口都夠味


112
溫泉蛋的半熟度也是令人開心


113
當日甜點提拉米蘇


114
份量算是迷你版,苦甜苦甜,微酒濕潤還不錯!


        餐點好,氣氛佳,服務也到位,值得再訪;但餐費應該準備多一些,才能吃到更多特色餐點。話說,我對那個外帶法式餐盒依然很有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