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Eva

美食帶我去旅行!Food & Travel

聯絡信箱:evalilycoco@gmail.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wkwardparty/

  • 合作邀約、試吃體驗與活動文一律會在文章標題註明,僅介紹有興趣的美食、旅遊或商品。
  • Eva不是什麼美食家,只是愛吃又愛玩,因此發表文章以美食&旅遊類居多。
  • Eva愛狗、愛美食、愛旅遊、愛攝影、愛塗鴉、更熱愛瑜伽,可是下廚很兩光!
  • 未經本人親自授權,禁止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改編本部落格任何圖文,於任何形式用途。


126


Eva的部落格經歷 (Something About Eva's Blog): 


  • 2008年起陸續在無名小站(已關閉,累積人次331萬)紀錄生活點滴
  • 2009年9月確立部落格名稱為"兩光煮婦Eva的走跳日誌"
  • 2012年8月設立痞客邦分站(已關閉)
  • 2013年10月1日Blogger正式開站!
  • 2014年4月5日Blogger百萬人次達成!
  • 2016年3月Blogger五百萬人次達成! 
  • 2017年9月Blogger千萬人次達成! 


Eva的瑜伽人生 (Eva's Yoga Life):

  • 2016.05 取得美國瑜伽聯盟 RYT 200國際師資認證

Eva的足跡 (Eva's Footprints):

南韓、日本、美國(夏威夷、芝加哥、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法國、捷克、奧地利(維也納)

 
Eva心愛的小天使們 (Eva's Little Angels)

Eva有四隻愛犬(從左而右是圓圓、Coco、胖胖、Lily),不過已經全化為小天使了!網名evalilycoco的由來就是Eva+Lily+Coco <--- 這樣有比較好記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