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萬益豆干~豆干又來了




        繼大房豆干之後,這次要試的是來自台中、廣受好評的萬益豆干!吃過之後,老公決定跟我搶食...



這些豆干是刻意繞到國道清水休息站買的,購買人潮還真不少。服務小姐特別交代,買回去一定要冷藏



人氣商品千層豆干,一包(400g)$140,咬下去有juicy的感覺,滷汁的味道也很香,稍帶甜味,但吃多不會膩



人氣商品勁味千層豆干,一包(400g)$140,原來勁味就是辣味,沒錯,豆干就是要辣才夠勁!這個口味是我最推薦的!!!



沙茶豆干一包(200g)原價$75,加購價是$40。juicy的感覺少了點,沙茶味好像也不夠重,覺得和千層豆干吃起來味道差不多


        與大房豆干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萬益豆干,因為吃多不會膩,不過在清水休息站的萬益豆干選擇性好像比較少,下次應該去一般門市慢慢逛,台北市也有兩家分店ㄛ!

        萬益食品網站:http://www.wani.com.tw/







留言

  1. 就是愛這味~~~

    回覆刪除
  2. 天天都有美食
    可以主持食尚玩家了

    回覆刪除
  3. 我去買的的時候有兩種優惠活動:
    1. 買兩大包,加購一小包優惠價$40
    2. 買五大包,送一小包

    回覆刪除
  4. 我是不吃零食
    不過這裡的吃
    應該都試一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像愈來愈愛吃零食
      不過比較不會像以前都囫圇吞棗

      刪除
  5. 這邊有太多美食專家好友給建議...呵呵

    回覆刪除
  6. 低調奢華
    興奮活水

    回覆刪除
  7. 其實最近我們都有肚凸困擾
    一個努力在公司做腹肌滾輪運動
    一個努力在家仰臥起坐+wii fit

    回覆刪除
  8. 很多照片由於照的時候用raw file
    要轉換很麻煩(不熟)

    不過我買了一本照片集
    它裡面說每張照片是經驗+運氣

    我們到山頂等太陽下山
    結果太陽被雲遮住了

    回覆刪除
  9. 旗魚兄

    貢獻一下秘碼吧

    回覆刪除
  10. 1. 果然每個人口味差很大, 我不愛 juicy 豆乾, 只能微辣

    2. 我家每個人口味也差很多

    3. 妳和魯兄也會有肚凸困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吃不好吃是主觀的,所以我只在自己部落格po,幫助自己記憶...哈哈

      我的肚子一向彈性很大,吃多反應得很快
      魯兄最近肚子比較"飽滿",可能是沒時間去跑步的關係

      刪除
  11. 可以看一下外包裝有沒有含防腐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包裝上和網站上都寫"有"
      在國家標準含量內

      刪除
  12. 沒寫不表示沒有

    回覆刪除
  13. 歡樂萬
    等你回來去木桐時再約!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旗魚明天會去木桐上課?
      去跟你拿書方便嗎?幾點方便?

      刪除
  14. Eva
    這裡快成為台灣伴手禮導覽了!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民以食為天嘛!
      還是要自己吃過才知道喜不喜歡

      刪除
  15. 明天下午二點上課,二點之前會到!




    旗魚

    回覆刪除
  16. 勁味豆干看了就是很好吃的感覺~~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等一下要來繼續吃(...聽起來很欠扁吧)

      刪除
  17. 侯文詠在他的facebook寫的
    引用如下
    "最近讀到論語的一段話,正好回應我星期四的問題:『如果不是我們曾經一起擁有
    的感動、與曾交會過的記憶,五萬人之間的連結又存在真實世界的哪裡呢?』這段
    話是這樣的:【子貢問「政」。子曰:「足食,足兵,民信之矣。」子貢曰:「必
    不得已而去,於斯三者何先?」曰:「去兵。」子貢曰:「必不得已而去,於斯二
    者何先?」曰:「去食。自古皆有死,民無信不立。」】我把它用白話翻譯,應該
    是這樣的:怎麼樣能讓粉絲網頁運作的很好?孔子說:『送贈品、衝人數,以及粉
    絲們擁有共同的信念。』如果非先去掉一個條件不可呢?孔子說:『去掉衝人數』
    如果不得已還得再去掉一個呢?孔子說:『那就連送贈品也不用。粉絲沒有贈品不
    會死,但是粉絲網頁如果沒有共同的信念,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是啊,有信之
    邦。孔子的話好像連放在facebook上都有道理呢。"

    跟總大分享一下

    回覆刪除
  18. 這段話就是在講這個部落格

    粉絲共同的信念就是"呷尬肥"
    尤其是版主發嚐百草又身體力行的精神
    讓粉絲們都好不感動

    回覆刪除
  19. 昨天看了食尚玩家
    北醫大附近美食,
    住在附近的我居然好幾家都沒吃過

    決定要去吃"廣島屋"
    然後去買那個隱藏版的美食--殺很大美少女指定的鹽酥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明天中午過後會去找你們喔!

      刪除
  20. 廣島屋在我學攝影的吳興教會旁邊,
    可惜我匆匆路過, 一次也沒去吃過

    回覆刪除
  21. 下次回台中松村也可以買看看
    百頁滿有名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松村有吃過,不過忘了有沒吃過百頁~
      歡迎多多介紹美食啊!

      刪除
  22. 剛剛殺上國道給他買三送一
    ...都是妳害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