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En Burger~飽到想扁人的漢堡餐




        上回去吃樂麵屋(忠孝店),發現斜對面有家漢堡店好像不錯,正好今天又走到附近,決定給她一次機會~


En Burger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電話:(02)8772-7765



En Burger的小巧店面



進門囉



才剛開店,我們是今天的第一組客人,所以可以毫不客氣地到處拍照



裡面有兩組這種沙發,服務小姐讓我們兩人佔據了其中一組,真是太驚喜了!



菜單,裡面有個101漢堡($800)真令人好奇,不過要預訂才有...(如果有人吃過,請秀一下照片讓我瞧瞧...)



飲料先上,我們不約而同點了可樂~~~漢堡配可樂,肯定是被洗腦了....



魯兄點了雙料牛雞漢堡($260),應該就是牛肉起士+迷迭香雞漢堡,這麼高的漢堡讓魯兄吃得不知所措!



說真的,那塊牛肉起士漢堡肉可真大塊!魯兄說如果光吃一大口肉沒有加其他配料容易膩



我點的迷迭香雞漢堡($200)



指揮艇組合!雞腿肉很嫩,但如果迷迭香味能夠更滲透些會更好



        如果跟最近一次吃的加州燒烤堡相比,En Burger的用餐環境舒適度較佳,餐點份量也比較大(我們的薯條都吃不完),魯兄說他真是飽到想扁人!!但以食物的精緻度來說,還是加州燒烤堡勝出!!!



漢堡相關文章:

2009.09.24 加州燒烤堡~這才是像樣的漢堡  


52 則留言:

  1. 今天的晚餐大概又可以省略了...

    回覆刪除
  2. 天啊,這是什麼漢堡,怎麼吃啊

    難道要一層一層吃?

    那後來魯兄有扁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好用刀子慢慢切啦

      有我犀利的眼神,魯兄怎敢扁人

      刪除
  3. 好可怕的漢堡...
    可想而知101漢堡一定有101層DX

    回覆刪除
  4. 有我犀利的眼神,魯兄怎敢扁人
    版主 於 December 13, 2009 05:17 PM 回覆

    原來魯大師的馬拉松是這麼訓練出來的~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很好笑,昨晚練跑(一般都是早上跑)
      結果跑完心情太high睡不著

      刪除
  5. 他很好笑,昨晚練跑(一般都是早上跑)
    結果跑完心情太high睡不著
    版主 於 December 13, 2009 06:23 PM 回覆

    所以換妳不好睡~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早早就先睡了...哇哈哈

      刪除
  6. 要是我會想來個101
    不過都有牛肉><
    可惡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要預訂的
      事先講一下客製化應該沒問題吧,我猜的啦

      刪除
  7. 好慘忍的漢堡!
    吃它會有人被扁!
    廚子or會計?





    旗魚

    回覆刪除
  8. 犬夜叉十一集出來囉,快去低調一下吧
    小房子有殺生丸的玉照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忙...還在看第一神拳

      好...好...好帥的殺生丸

      刪除
  9. 看到就飽了,殺生丸生吊

    回覆刪除
  10. 那個漢堡是...什麼鬼阿
    也未免太大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薯條也不少
      所以根本吃不完

      刪除
  11. 這一口要能吃到生菜牛肉雞肉
    要特技的吧
    真豪華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能吃到...下巴會脫臼吧

      刪除
  12. 魯大師有吃完嗎?瘦瘦的,居然這麼會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漢堡解決了
      薯條沒吃完,因為飽到想扁人了

      刪除
  13. http://videos.komando.com/2009/12/02/awesome-christmas-lights/

    回覆刪除
  14. 現在才發現我去法國是不能改行程的

    真是糟糕

    回覆刪除
  15. 上星期去的下午茶
    實在不知怎麼說
    不過甜點不錯
    風景不錯

    回覆刪除
  16. XDDDDDDDD那漢飽看起來真的太驚人了啦
    真的會有飽到想扁人的衝動沒錯!!!^^

    回覆刪除
  17. 這........
    也太大了吧
    我在台中吃的傻子和3MINS都輸了
    你這漢堡贏了
    不過......
    這麼大怎麼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在沒辦法一口咬下
      只好用刀子切

      刪除
  18. 飽到想扁人!!
    真是飽到太幸福了吧!!
    我老公說吃完應該會飽一整天@@

    回覆刪除
  19. 天哪…這麼大的漢堡怎麼吃呀
    嘴開不到這麼大吧!
    但不一起入口
    就吃不到那組合起來的好味道了
    敗給它了!
    魯兄吃得想扁人,我真的明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要用刀子切然後重組
      不能很豪邁地吃~~~

      刪除
  20. 那漢堡會不會變成比薩斜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
      因為它已先被碎屍萬段了

      刪除
  21. 今天我五叔請客
    看到二伯不認得人的坐在輪椅上
    四叔也是坐在輪椅上
    旁邊都跟著菲傭
    好像看到未來的自己
    比起我祖父到93歲(我祖母91歲)時到我家都是下了巴士走路來的
    是那裡出了問題

    回覆刪除
  22. 那漢堡....也太大了!!!!
    真的吃飽會撐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雙料漢堡就這麼高了
      不知101漢堡到底會是怎樣呢??好想知道啊~~~

      刪除
  23. 我賭ㄧ罐多多
    101漢堡有101層
    沒圖沒真相
    拍照為證XD

    回覆刪除
  24. 4層樓的公寓
    第一層叫1樓
    第二層叫18樓
    第三層叫68樓
    第四層叫88樓

    以此類推
    第五層叫101樓

    漢堡也是同理可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101轉90度
      就變兩片皮夾一塊肉

      刪除
  25. 是那個有上電視的漢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上電視嗎?我也不知道ㄝ
      到處亂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