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亨酒店(Hotel Éclat )英式下午茶~舒適又貴氣的環境篇




        或許是正好遇上了暑假旺季,怡亨酒店(Hotel Éclat )傳統英式下午茶讓我訂位後等了將近一個月,才有幸可進來一探究竟,還真是熱門到不行啊!怡亨酒店的事前作業也不含糊,用餐前一日會打電話提醒,並再次確認時間與人數,令人感到很安心。下午茶的時間是從兩點半開始,不過我大概兩點十分就抵達了,在等待我的貴客歡樂萬的同時,也趁餐廳尚未人滿為患,當然要抓緊時間到處拍拍這個熱門的Lounge。嘿嘿~~我今天有bear來,帶了18-200變焦鏡,拍遠的近的應該都歹就補啦!


怡亨酒店 Hotel Éclat  (The Éclat Loung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70號
02-2784-8888
http://www.eclathotels.com/taipei/



怡亨酒店外面放置的傳統英式下午茶招牌,很清楚地說明餐點內容



怡亨酒店Lobby,住宿的客人在此check in,下午茶的客人直接往內走到Lounge即可



這個粉紫色系的泡泡吊燈挺可愛的,樓梯走下去是粵式明園餐廳



看到這個沙發我幾乎立刻要攤軟下去,好柔軟舒服的樣子喔!



在拍照的同時,人也愈來愈多了,看來大家都很準時來用餐。不過...我的座位不在這一區



電梯門口前放置了一頭紅牛,嗯~~~~我果然不是貴婦,所以看不懂這要表達些什麼?!難道是:我想把你吃到見血見骨?!哎喲~自己愈想愈血腥...



電梯旁那兩尊金色的雕塑,是超現實主義大師達利(Dali)的作品


        怡亨酒店內的藝術品都是老闆黃建華所珍藏的名家真跡,包括達利、安迪沃荷、尹俊、李山、高孝午...等大師的作品,目的是為了讓走進怡亨的客人,都能在這恣意的空間中,享受藝術的薰陶,也讓Éclat儼然成為一座小型的美術館!據說地下樓的明園餐廳牆上也展示了多幅知名畫作。



我們的座位是在Lounge最裡面的角落,但一樣有舒適的沙發,採光也不錯



從我的座位可一覽無遺Lounge全貌,包括天花板上華麗且大面積的水晶燈



驚見窗外就是LV精品店!果然是貴婦出沒的地區



為什麼要在Lounge中間作體操呢?好好的喝下午茶不是很好嗎?



牆上大幅畫的名稱為"我的黑夜比白天美麗",是中國畫家賈剛的作品 (其實我是不認識啦...)



這是....漂浮的彌勒???這尊就在我的座位旁



喲吼~~~妖嬌美麗、婀娜多姿的小姐請等我一下!!!來拍張照嘛~~~



嗯~~~我後悔了~~~~


        雖然Éclat Lounge座位不算多(建議提早訂位),但整體氣氛令人感到悠閒舒適又放鬆,眼睛也不無聊,可以慢慢欣賞藝術品。最重要的是個人沙發椅真的很舒服,一坐下去就覺得屁股黏住了,完全沒有起身的欲望,沒錯~聊天就該坐得這麼舒服!接下來就要看看下午茶套餐是否能滿足我們挑剔的嘴,敬請期待續集 - 餐點篇


相關文章:

2010.09.08 怡亨酒店(Hotel Éclat )英式下午茶~好看又好吃的餐點篇 



留言

  1. 門外的那尊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拍到嗎?
      大腳丫?還是鞠躬哈腰那尊?

      刪除
  2. 親愛的,這裡也太票釀惹!!!!!!!!!

    那個粉紫色的泡泡吊燈是我的愛,擺設也好可愛喔!!!

    要是我的話一定會跟妖嬌豬小姐拍照!!!!!

    主題就是~~~~雖然你身材好,但是難得我比妳票釀....(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偶們真的都比較票釀ㄋㄟ!

      刪除
  3. 應該是大腳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週末再來好好欣賞一下
      聽說地下室餐廳明園的畫作更多

      刪除
  4. 下五去看傢俱

    回覆刪除
  5. 有貴氣有貴氣
    沒想到這家要等上一個月喔QQ
    期待下午茶套餐XD

    P.S這裡的雕像都...嗯...可以襯托出顧客的漂亮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用心良苦啊~~~
      其實也不一定要等那麼久
      坐我隔壁的小姐說她們是一週前訂到的,運氣真好咧!
      暑假已經過了,應該會比較好訂吧

      刪除
  6. 在台北
    要修傢俱
    先看一下行情價是多少

    回覆刪除
  7. 推推~
    好富麗堂皇的一家餐廳!
    不過收藏的藝術品,
    經妳的描述,
    呵呵!另類的藝術欣賞喔!

    回覆刪除
  8. 最後那張回過頭的小姐照
    我也嚇到了XDDD
    哇哈哈哈
    話說那頭牛怎麼我在機場也看到類似的= =?
    好像在機場有看到很多頭那種七彩牛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眸一笑百"魅"生啊
      那個牛,我也覺得牛年的時候看到好多類似的,哈哈

      刪除
  9. Eva現在都走貴婦路線~
    我們也要跟進~XD!
    期待食物篇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而要練習一下,以免哪天不小心中樂透XD

      刪除
  10. 推推

    馬咪的口白都好好笑哦~!
    那要把你吃掉吃到見血 也太好笑了吧~~
    沙發很讚的感覺 環境很貴氣
    果然是高檔的下午茶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沙發好舒服喔
      坐到不想起身了

      刪除
  11. 推推
    真的是很華麗的用餐環境,
    不過加上那些雕像還滿有另類風格。: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類風格
      果然老師就是會說話呀

      刪除
  12. 也是少數給你骨磁餐具的餐廳
    我媽最近對餐具很敏感
    我丟了她好多磁器

    回家查價錢給我老媽看

    還是用舊的好了

    可惜這些骨磁不是英國製的

    回覆刪除
  13. oh~眼睛一整個閃到XD好貴氣~~~~~坐在裡面裝貴婦的感覺真不錯啊~

    回覆刪除
  14. 感覺這幾尊雕像都很貴

    藝術無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應該是不便宜吧
      完全沒概念XD

      刪除
  15. 推~
    看到豬小姐那張我笑了~^^

    回覆刪除
  16. 哈哈哈哈~~~~
    後面那位豬小姐
    超驚艷的!哈哈
    笑到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因為是背面面對我們,所以大家都忍不住去瞧正面
      這擺設真有意思

      刪除
  17. 推~
    一個月後忘了怎麼辦??

    那雕塑我也後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一天怡亨會來電提醒確認
      真的忘了也沒辦法>"<

      刪除
  18. 讓我訂位後等了將近一個月...

    現在餐飲真的...
    越高級越有裝潢的越有人心甘情願排隊,

    反倒一些便宜到家的小吃店...快倒光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路熱門店只要看得合口味又不遠
      我都會去試一試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