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市場鹹酥餅~沒有寫文靈感時的良伴




        我和內湖的湖光市場其實是八杆子打不著邊的,這一盒鹹酥餅(小燒餅)是上回在神旺伯品廊下午茶,由捷克行友人好心發送的,而且這已經是我們獲贈的第二盒了!第一盒還來不及拍照,很快就煙消雲散了,這次為免重蹈覆轍,返家立刻拍照存證。這種看似平凡的小點心,可怕之處就在於:不知不覺就嗑光了


湖光市場鹹酥餅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0巷21號
訂購電話:02-2795-6230 
營業時間:6:00~12:00,星期一公休



友人事先電話預訂免排隊,一盒共有20個



聽說若是現場購買,生意是好到需要拿號碼牌的喔!不過我想當場現烤出爐的鹹酥餅味道一定更讚



其實也不見得一次就必須買一盒,單顆鹹酥餅$12。上面佈滿白芝麻鹹酥餅不算大顆,一手就能完全掌握,真的算是小點心。聽說店家還有賣包有豆沙的甜酥餅,不過燒餅我就是愛吃鹹的~



你以為一盒20個很多嗎?我和魯兄兩人一次加熱5個鹹酥餅,也是很快就解決了。由於遲遲沒買烤箱,所以我們都用大同電鍋乾烤,電鍋絕對不能加水喔!當然還是建議使用烤箱比較快又香



有層次且富有咬勁的油酥皮,結合烤硬的白芝麻,嚼起來香香酥酥



內餡吃起來像是由些許胡椒鹽調味過的肉末與青蔥所組成,熱騰騰地吃起來就是蔥香撲鼻的簡單好滋味,一次只吃一個真的會很不過癮!


        感謝Peter與Snow,這些美味的鹹酥餅可是我寫部落格的良伴呢!沒有寫文靈感時,趕快吃幾個........



留言

  1. 鹹酥餅真的很好吃,我懂!!!!!!!!

    雖然成功路離我有遠,可是看到這樣的排隊美味還是好心動喔!!!!

    簡單的調味就很好吃了,滿滿的內餡大加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要訂的話
      先打電話再去拿比較保險
      不然若是白跑一趟心情可是會很不好的

      刪除
  2. 燒餅我也比較喜歡吃鹹的
    推推~

    回覆刪除
  3. 一早就要讓我這麼餓!!真是該死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小東西的感染力真強啊!
      別這樣啦~我也沒得吃了

      刪除
  4. 哇~
    光看相片就覺得超好吃的~
    照相技術實在太好了^^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比較痛苦的是邊吃邊拍
      還要不忘記把手擦乾淨...
      有次我赫然發現...閃光燈上有乾掉的巧克力XD

      刪除
  5. 推~
    一開始我也以為20個太多了~
    但看妳寫的,原來是太少啦~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塞牙縫的小零嘴,噗~

      刪除
  6. 你跟我不同國的

    我愛甜的燒餅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你是甜食怪,一點都不奇怪

      刪除
  7. 看起來有點像胡椒餅XD
    鹹酥餅還沒吃過呢
    真是好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胡椒餅的胡椒比較多?
      哈~我也搞不清楚

      刪除
  8. 推~
    厚~鹹酥餅有對到我胃~
    這家搭捷運便利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次都是專人送到我手上
      妳問我我也不知道

      刪除
  9. 我也覺得長的有像胡椒餅!
    看起來不錯吃呢!

    回覆刪除
  10. 好酷喔~ 像我是一堆店家吃不完可是沒錢沒卡路里 完全不會沒靈感XD
    推喔~ 所以這是秘密武器羅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這麼說的話
      我的祕密武器當然不只這一項

      刪除
  11. ^_^

    妮妮推15

    下次沒靈感的時候也要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我該祝福妳早日吃到還是不要吃呢?

      刪除
  12. 哈哈~

    那應該是會很早就吃到囉~

    湖光市場妮妮也常去附近囉~^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想吃就吃...管他有沒有靈感^^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