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第二屆兩岸四地青少年性與生殖健康研討會~美食篇




        兩天半的拍攝工作對我來說是一種體力的考驗,所以第一天出門前,我就餵了自己兩個麵包,以免工作做到一半因為巴肚么而情緒失控(<---完全不能餓到的人)。結果...這真是大失策!因為主辦單位準備的點心與便當實在太豐盛,不但沒讓我餓到,反而還發現自己變胖了!


第二屆兩岸四地青少年性與生殖健康研討會
主辦單位:台灣婦幼衛生協會 
http://www.ppat.org.tw/PPAT2010/index.aspx
時間:2011.6.11~13 (含杏陵醫學基金會實地觀摩)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室


第一天上午+下午的Coffee Break:

        第一天上午還搞不清狀況,Coffee Break時間才跟著大家從演講廳走出來,所以點心看起來這裡缺一角、那裡缺一角,只好拍些特寫。等到拍得差不多之後,發現我喜歡吃的點心都被拿光了(扼腕),幸好當時不是很餓,不然肯定抓狂(<---這人到底是來工作還是來吃東西的?)。下午我就學聰明了,趁演講尚未告一段落,先跑出來慢慢拍照,順便偷吃(喂!)。偷吃要有技巧,從旁邊先拿,千萬不要破壞整體的美感!!!



看吧~上午的Coffee Break我才正開始拍照,蒸籠裡的食物就空了!!



下午的Coffee Break就拍到比較完整的畫面了!















第一天的午餐:

        主辦單位午餐準備了便當與飲料,與會學員可憑餐券領取,專家學者與工作人員當然就自動啟用臉部辨識系統來領餐!不要小看這便當喔,一個$120,有雙主菜耶!







今天的雙主菜是豬肉+魚,看看我多麼不想拍魚,一整個給它糊過去。除了魚不吃給了魯兄、白飯有點硬之外,菜色真的很不錯!主辦單位也有準備素食便當,不過沒拍到~


第二天上午+下午的Coffee Break:

        有了第一天的經驗,第二天早上我只吃了少少的早餐(<---不吃不行),希望保留空間可以多吃ㄧ些點心!不過不知為什麼,有時候一次看到太多食物,反而會失去食慾。後來我都挑些水份較多、清爽型的點心來吃。其他工作人員看了兩天覺得很好奇,攝影師連食物都要拍啊?!啊就習慣了ㄇㄟ!



一樣先偷跑出來拍美食照,能夠在會場大搖大擺進進出出的就屬攝影師了。哈~這次蒸籠裡是有食物的喔!



Oh~yeah~~~Happy Time!



















第二天的午餐:

        今天的午餐也是$120的便當,菜色也做了變化!







雙主菜是雞+豬,今天沒有魚,菜色也很下飯,可以吃更多!唯一不變的是...白飯真的很硬~ (怎樣!我就愛吃軟飯~)


第三天上午實地觀摩的Coffee Break:

        今天的行程是與專家學者搭遊覽車前往位在新店的杏陵醫學基金會參觀。由於該場地不大,因此Coffe Break直接為大家準備了點心餐盒,連我也有ㄝ!專家學者在聽取簡報的時候,我就坐在後方的沙發上大喇喇地吃了起來...





餐盒內的2種鹹點我都挺尬意的!


研討會教材與教具展示:

        這次研討會除了專家學者的演講之外,場外也展示了一些性教育的教材與教具。多數的專家學者同意青少年並非絕對不能有性行為,前提是必須自覺能負起責任,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除了正確的性知識與事前的避孕措施之外,也要了解事後的補救方式。







衛生所第四代洋蔥頭保險套(右)又出現了,這樣一包真的只要$25...





哇!戰略ㄝ...



哇嗚~好熟悉的健康教育課本~



嗯~課本的主人很認真做筆記



青少年可多利用秘密花園青少年視訊諮詢網(左)與幸福9號青少年親善醫師/門診(右)



如果青少年不做好避孕措施...



就要準備負起更大的責任啦!!!



相關文章:

2011.06.14 【攝影】第二屆兩岸四地青少年性與生殖健康研討會~人物篇



留言

  1. 你都去拍吃的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吃的精神就為之一振!

      刪除
  2. 推~
    這研討會看起來人數很多,非常盛大~
    話說餐點未免也太豐富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豐富到
      有的雖然看起來差不多
      但內餡都有變化喔

      刪除
  3. 餐點好多唷
    聽完演講大家都衝出來吃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一定要的啊
      先選先贏!

      刪除
  4. 哈哈~
    聽研討會最大的賣點當然就是吃東西和點心囉~

    妮妮最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不知道這麼豐盛呢!

      刪除
  5. vanessa推推
    哇..這些餐點實在是太豐富了啦
    要是我有去可能連演講都不聽了直接衝去吃點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演講結束才開放吃點心啦
      不然有工作人員會阻止喲~
      所以妳這個計畫不通!哈~

      刪除
  6. 好意思的活動哦,看起來行程很豐富,當然我的目光全在食物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物看起來不錯
      也會增加拍攝的欲望

      刪除
  7. 餐點真的太豐富了啦!
    大家應該都沒在專心聽只等著要吃點心吧><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會啦,大家都是有自制力的成年人>"<
      只是有些人沒吃早餐
      有點心可吃當然要多多利用

      刪除
  8. 滿眼的美食點心,連我看了也想吃呢~~


    推~~

    小叮:)

    回覆刪除
  9. 很用心準備耶~!
    餐點非常豐富,你拍得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心檯光線充足
      每個人都可以拍很好

      刪除
  10. 這到底是研討會還是美食大會阿= =?
    主辦單位準備的也太豐盛了
    當天一定吃的很開心吼!
    真是羨慕捏!!
    小涼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天我也沒吃很多啦~忙著到處拍

      刪除
  11. 這該不會是點心試吃大會吧....(誤)......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就可以安心大吃啦XD

      刪除
  12. 小潔推10~^^
    同意一樓!\0/

    回覆刪除
  13. 啊~~~研討會準備的點心餐點真的還蠻澎湃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感覺都沒什麼重複的<---害我拍很多

      刪除
  14. 寶貝兒

    "偷吃要有技巧,從旁邊先拿,千萬不要破壞整體的美感"

    這句話真的太受用了,我大笑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做人一定要有禮貌!

      刪除
  15. 點心多到看得都眼花了
    只能說主辦單位預算很充足啦!
    eva的新鏡頭看起來很好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鏡頭...一鏡到底...呵呵!

      刪除
  16. 不管下午茶還是便當都吃很好耶!!
    那後來帶去的麵包還是吃光光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指餐盒嗎?全部吃光光啊
      自己事先準備的麵包早餐,當然也老早吃光光

      刪除
  17. 推~
    看到一堆美食~
    整個就是~口水直流啊!XD~~
    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太多的話,頭也是容易暈的XD

      刪除

  18. 沒想道研討會的食物也很豐富
    雙主菜的便當好豐盛
    喬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發胖不是沒有原因的XD

      刪除

  19. 都好好吃捏
    下次有這樣的打工機會記得叫我一起去喲
    噗噗~

    回覆刪除
  20. 還蠻棒的活動
    可以長知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演講還真不賴
      大人也該學習和青少年溝通

      刪除

  21. 拍習慣 不拍會難過啊!
    那娃兒跟小威還挺像的XD

    回覆刪除
  22. 這場研討會的點心真是豐富~
    松果參加的研討會,點心都很普通~
    EVA的這場有讚喔^^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參加研討會之前要打聽點心好不好!(大誤)

      刪除
  23. 推18
    每次參加研討會
    最期待的就是點心時間: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們都是愛吃鬼無誤!

      刪除
  24. 嘿嘿!就說嘛!
    有你的地方就有美食,
    食物被你拍得好像很好吃,
    果然夠專業!
    推~

    回覆刪除
  25. 很高興認識妳 妳的部落格很有人情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