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一沙一塵創意蔬食料理~99元早起鳥專案讓我早起了(已結束營業)


Nikon D90 + Nikon 14-24mm

        一沙一塵99元早起鳥專案果然讓我早起了!由於幾天前才剛品嚐過一沙一塵主廚推薦套餐,覺得餐點質感挺不賴,當下決定只要爬得起來,一定要去吃早餐!早起對魯兄來說一點也不難,因為他經常6點起床練跑去,對我來說就有點困難了,尤其是在這冷冷的冬天(抖~)。然後某日清晨,我不過是在被窩裡翻個身,耳邊就輕輕傳來了一聲:「7點了喔!」好啦~看來有人比我更期待,既然我不小心睜開眼(還被發現),就不能裝作沒聽見了(但還是繼續賴床了20分鐘)。


METRO BODHI 一沙一塵創意蔬食料理
(地藏文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00號
02-27032773



99元早起鳥專案的內容看這張照片就一清二楚了,也省得我打字,哈哈!其中的部份可以選擇水波蛋荷包蛋炒蛋水波蛋荷包蛋還可指定全熟半熟~



來到餐廳大約是7點50分左右(我的媽呀~好早XD),看來我們是今天的第一組客人,趕快趁機拍一下空曠照~



白色餐桌上點綴著綻放的花朵~



飲料可選咖啡,我們同樣不死心、又點了熱紅茶,不過這回澀度降低,顯然比上次好喝多了~



麵包沾醬有:特級橄欖油醋醬奶油、以及小紅莓手工果醬,份量都還滿夠用的~



這盤是魯兄的早餐,他選了半熟荷包蛋~



這盤是我的早餐,我選擇了炒蛋,不知是不是錯覺,我覺得炒蛋的份量比荷包蛋多一點呢!



炒蛋溼潤度很足夠,好吃又潤口。這個一定要趁熱吃!



每人盤中均有兩片麵包。今天吃到的麵包與上次完全不同,這片是小茴香麵包小茴香的香氣超明顯~



這片則是橄欖麵包麵包內黑色的顆粒就是黑橄欖一沙一塵麵包有個共同的特色:皮酥脆內鬆軟,吃起來不費力。烤得熱呼呼,愈吃愈涮嘴~



小紅莓顆粒的果醬,酸甜酸甜,居然果比醬多耶,哈哈~



還沒拍到蛋液橫流的模樣,魯兄已經把他的半熟荷包蛋搞成這副德性了,看起來......真不好吃!(這就不能怪店家了)



最後再來解決不會失溫的蔬菜沙拉,有點像上次吃到的地中海沙拉佐特調油醋醬簡單版。不過這回油醋醬好像淋得太少了,沒關係,本山人自有妙計,拿生菜直接沾取麵包用的特級橄欖油醋醬


        99元早起鳥專案的餐點份量不算多,但以早餐來說也算OK了,重點是我和魯兄都有麵包魂,有好吃的麵包就容易滿足。能夠以$99+10%的價格享受如此餐廳級的蔬食早餐(奶蛋素),讓我們偶而早起也甘願啊!最後再叮嚀一下,99元早起鳥專案僅限上午7:30~9:30提供喔!


2012/4/27更新:99元早起鳥專案即將於四月底結束,5/1起營業時間則改由8:30開始!

相關文章:

2012.03.13 【N訪】一沙一塵創意蔬食料理~來試試早午餐與今日特餐 
2012.02.01 一沙一塵創意蔬食料理~與眾不同兼具視覺享受的健康餐點




留言

  1. 我可以說好便宜嗎?!
    加上這種餐廳這種價格~~乎!!好實惠
    我每天要上班~都沒機會去吃這種創意早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以早餐約會來說
      非常超值喲^^

      刪除
  2. 小涼推^^

    早上就是要吃的像皇帝
    而99元的超划算價格 真的很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上就是要吃的像皇帝,小涼說得真好耶(鼓掌)

      刪除
  3. 早起專案 看起來平價好吃
    營養又健康 真幸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早起吃一頓,呵呵

      刪除
  4. 這邊的環境就不只99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時間,來清閒一下也不錯~

      刪除
  5. 早起鳥專案好超值喔!!!!!!!!!!
    而且炒蛋看起來很好吃!!!

    魯兄上班後
    你有沒有繼續補眠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ㄋㄟ~
      吃飽後我就很精實地去上瑜珈課了XD

      刪除
  6. 好像是飯店的早餐喔!99塊太超值了吧~ 在附近上班的真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定要好好利用(握拳)

      刪除
  7. 還不錯耶
    我們這都沒有這種店><
    不然我應該也會早起當隻早鳥吧XD

    回覆刪除
  8. vanessa推推
    為了美食要我早起也甘願..哈
    炒蛋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9. 推~
    這麼冷的天氣魯兄六點起來練跑也太有毅力
    這時間我還窩在我溫暖的被窩睡覺XD
    99元的早餐也未免太豐富
    吃完精神都來上班會很努力工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很冷的時候魯兄也是可能賴床啦!哈~

      刪除
  10. 太可惡了!!居然這麼快就二訪
    是想殺死我阿>"<

    我也有麵包魂~~
    這樣一套99元好便宜
    看來又不會太多
    我看我只能趕9點半的最後幾秒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就很想吃嘛~(扭)

      早餐每天最多好像出40份(上一篇的黑板上有寫XD)

      刪除
  11. 早餐就這麼豐富
    難怪就算要早起也一定要去嚐嚐的丫

    回覆刪除
  12. 推!
    好超值喔!桌上有花~好浪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能再早起去吃,哈哈~

      刪除

  13. 沙沙正在想說想看早餐結果就來了XD
    那個炒蛋好有水準喔!
    即使是買來的 真的是好吃的麵包就加分很多

    回覆刪除
  14. 推11~
    還沒拍到蛋液橫流的模樣->nana媽曾發生過.
    後來拍照
    小朋友沒拿好
    荷包蛋掉地上~蛋控的nana媽一整個哀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小朋友的特色就是很難預測啊!

      刪除
  15. 感覺好清爽健康~
    我在8點前一定要吃早餐說~@@

    回覆刪除
  16. 那炒蛋光看就覺得好美喔
    起初..蛇蛇沒注意看還以為是蝦球= =

    回覆刪除
  17. 哇嗚~
    光是空間感就讓人家覺得好超值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不是熱門時段,感覺更清閒^^

      刪除
  18. 六點半開門我就會來揪個早餐會報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六點半,換服務人員和廚師說爬不起來了XD

      刪除
  19. 炒蛋也能看起來油亮亮的,
    推推~
    好想吃><

    回覆刪除
  20. 女王推
    真的太早了吧
    7點50分才剛起床耶
    如果是假日的話
    沒有11點很難起得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想去得下定決心才行啊XD

      刪除


  21. 早鳥專案的餐點看起來蠻不錯
    2種麵包看起來都蠻有水準的

    回覆刪除
  22. 推17
    我覺得還滿便宜的
    感覺好精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這一區真的挺超值的^^

      刪除
  23. 不是欸~我假日也一樣~xD
    早餐對我來說很重要~

    回覆刪除


  24. 太早了,太早了!
    這種時間,我沒辦法出現在大安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我自己都需要有堅強的意志力

      刪除
  25. 太早(泣)
    這太為難我了!!

    但那天在妳fb看到後
    整個人心都飛左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近一點是真的很適合來個早餐約會啊
      難怪店家也承認大概只有街坊鄰居才可能來XD

      刪除
  26. 很不錯的早餐耶,不過小魚還是覺得被佛像盯著看的感覺有點怪怪的,所以一直不敢踏進
    去,噗>"<

    回覆刪除
  27. 什麼什麼??是無字天書XDD

    回覆刪除
  28. 哈~好奇怪喔 剛剛看不到回覆的字,現在出現了>"<

    回覆刪除
  29. 推~
    那天我一眼就先認出魯兄,才看到妳,哈哈~
    看起來挺不錯,有空也來去嚐嚐~

    回覆刪除
  30. 感覺好好吃 也好便宜 推推

    回覆刪除
  31. 阿貴推~
    感覺是好健康養生的早餐!
    但這時間...都還在睡大頭覺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容覺與早餐一樣重要!(嗯?)

      刪除
  32. 一定要去吃吃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33.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
    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
    安排在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04-23)露
    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

    回覆刪除
  34. 好少= = 成本不用30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