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 the Diner~睽違兩年半,終於讓我們得到樂子了!


Nikon D90 + Nikon 35mm F2.0

         兩年半前初訪樂子(敦和店),雖說餐點OK,卻留下了服務人員動作緩慢、且面無表情的不良印象。最近忽然又想起它,決定再度前往探險,畢竟服務這種東西可能只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了不對的人,造成了不對的結果XD。最近幾次週末用餐我們都覺得很幸運,在沒訂位的情況下還有位子可坐,非常的隨心所欲,或許是我們抱持著這家吃不到就換一家的輕鬆心態吧!反正附近餐廳選擇多的是,不怕沒東西吃。


樂子 the Diner (敦和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02-2754-1680
http://www.thediner.htm.tw



睽違已久,樂子外觀並無太大的變化。用餐區包含一樓與地下室,來了兩次都被安排在一樓用餐,還沒機會參觀地下室。這次只不過是來吃早餐,竟然也是幾乎客滿的狀態。擔心干擾他人用餐,就不好意思拿起相機到處拍啦(是說拿定焦鏡好像也很難拍室內全景XD)



菜單。樂子主要提供美式料理,漢堡、蛋捲、三明治、法式吐司等一般常見的美式早餐,無論是早上、下午、晚上,通通都點的到!



餐桌上已備妥調味料餐具


        樂子的早餐為全天候供應,附柳橙汁水果一份,以及可續杯的美式咖啡紅茶。點餐時服務人員特別提醒我們用餐時間為一個半鐘頭


冰紅茶柳橙汁冰紅茶甜度不高,裡面還放了萊姆片,喝起來就是一般順口





魯兄點了菠菜蘑菇班尼迪克蛋$280,奇怪,這種素素的餐點應該是我會點的食物才對吧?可能是魯兄這天早上沒跑步,對肉欲的需求明顯降低;也可能是他最近特別愛吃菠菜,或許期待有朝一日成為大力水手?!淋上滑順荷蘭醬(奶油蛋黃醬)的兩顆水波蛋ㄉㄨㄞ ㄉㄨㄞ的好誘人,中間的菠菜蘑菇份量還OK,底部是英式馬芬,不過這類偏鬆軟的麵包我就沒有特別喜愛了。配菜有薯塊薯餅可選,魯兄選了薯塊,份量不少,很有飽足感!



水波蛋也頗有水準的,一切下蛋液就直接滲入下方的蘑菇菠菜內,吃起來不會太邪惡喔!薯塊我只吃了一口,沒太特別的印象,不過看魯兄迅速清空,應該是還不錯!



看到墨西哥辣豆醬就眼睛一亮的我選了墨西哥蛋捲$270吐司加價換成法式吐司片$35,配菜同樣有薯塊薯餅可選,我當然要跟魯兄不一樣!



如同預料,以馬鈴薯絲組合而成的大片薯餅外酥脆內香軟,也不會油膩膩,超對我的味!



加價換來的法式吐司片糖漿,有點像是楓糖漿,但香氣似乎又沒那麼明顯~



裹上蛋液香煎而成的金黃色法式吐司片,淋上糖漿後誘惑力十足,香甜美味~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還可以再過份一點喔!把一旁所附的奶油乳酪(cream cheese)一起塗抹上去,口感更添滑順,風味也更加突顯,而且......邪惡指數爆錶!!!



香滑柔嫩的Omelete蛋捲包裹著內含墨西哥辣豆醬墨西哥辣椒起司的內餡,因為口味較重,蛋捲吃起來相對不膩口,整體口味和諧又不失辣度的刺激,有過癮的感覺~



看到起司牽絲,心就跟著融化,然後嘴就跟著張大~



水果看起來很普通,吃起來也果真很普通。魯兄還問我那片柳丁已經吸過了嗎?我根本就還沒動好嗎?!



樂子的紙巾是擦嘴時還會令人會心一笑紅唇印,可愛耶!



吃飽離開時門外的盛況XD


        這回在樂子用餐的感覺明顯比上次好很多,雖然不算是熱情招呼,但至少真的有服務;餐點具一定的水準,飽足感也挺夠!我想,之後想吃美式早午餐,應該還會想到它!睽違兩年半,樂子終於讓我們得到樂子了!



最後再來張置入性瑜珈吧!


相關文章:

2012.12.27 樂子 the Diner (瑞安店)~爆料蛋捲吃肥肥夠滿足! 




留言

  1. 推~小米很喜歡吃樂子耶
    超好吃的啦~

    回覆刪除
  2. 好多人唷@@
    菠菜蘑菇班尼迪克蛋很吸引人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好好吃喔>"<
    早上看到這個好犯規喔
    整個餓了
    中午可以來一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午也有喔
      不過要自行前往就是了XD

      刪除
  4. 有絲的薯餅看起來好讚~ 不過這鬼扯的人群也太多了ㄅ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不到現在還有這種盛況!

      刪除
  5. 推~
    法式吐司片.......
    阿..救命阿~實在太邪惡~><然後你又抹了奶油乳酪..邪惡指數破表~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店家給什麼
      我都會盡量吃吃看啦!呵呵~

      刪除
  6. 樂子的早午餐超有名的
    人氣看起來依舊高漲
    上次忘記誰跟我說樂子不好吃之後我就打消念頭了
    看到EVA的形容我又想衝= =
    Omelete蛋捲真的好邪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第一次經驗也不太好
      第二次經驗就好多了
      所以...要看運氣?

      刪除
  7. 好餓喔~
    很過分的料理
    有我最愛的歐母蛋。。
    引起我想要前往的慾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早餐來說,是過分了點XD

      刪除
  8. 瑜珈真的好強!我喜歡墨西哥蛋捲和法式吐司那道(^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建議加價換法式吐司^^

      刪除


  9. 真的!!定焦鏡超級不適合拍室內全景的!!!
    連扛棒都拍不太起來,哈哈哈!!!

    妳是想要某一天的某一個對的時間,準備開瑜珈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鏡頭會愈買愈多XD
      開瑜珈課是需要體力的
      上課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刪除
  10. 推~
    猛吞口水之餘
    竟然來了一張特異功能的旋空照
    你的瑜珈也太~~~強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瑜珈太好玩了!
      都不太想寫部落格了(喂~)

      刪除
  11. 我也一直好想吃他們家的班尼迪克蛋和蛋捲~~
    晚上看這個太邪惡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上真的要小心
      連FB都危險!

      刪除
  12. 最後一張也太嚇人
    是說這家店的評價好像一直都不錯呢~
    人太多也真的是一大困擾^^
    推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可以訂位
      只是我喜歡隨興啦!

      刪除
  13. 推12
    這間我唸了好幾年都還沒來吃><
    半熟的蛋誘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光飛逝
      樂子都已經這麼多年了XD

      刪除
  14. 這家好棒!!(肚子餓了
    瑜珈!!好厲害!!d(˚ Д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肚子餓就要想辦法填飽(勸肥嗎?)

      刪除
  15. 女王推

    樂子的班尼迪克蛋不錯耶

    回覆刪除
  16. 推~
    我們也超過兩年半沒去吃樂子了~
    Eva拍得未免也太迷人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獲得小宇哥的讚美
      小妹可真榮幸 <---是在裝什麼小啊?

      刪除
  17. 推15~
    我也好愛樂子的班尼迪克蛋喔~^^

    回覆刪除

  18. 你的餐比較讚~~XD

    回覆刪除
  19. 推17
    班尼迪克蛋看起來好誘人
    我都會故意把蛋汁流出來
    哈哈: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是魯兄要吃的
      所以就隨便拍拍~噗!

      刪除
  20. abby推~
    餐點看起來超誘人的
    abby還沒有試過早午餐
    有機會也要來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肚子餓的話
      隨時都可以吃XD

      刪除
  21. 小惡推~
    那個起士太犯規了啦ˋˊ
    光用看的就覺得我該去減肥了(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需要懺悔~(那減肥咧?)

      刪除
  22. 推20 +讚80

    我每個都想呷啦 ((吞口水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3. 這間也是一直想吃
    但聽說很難吃到
    就pass 的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怕吃不到
      也只好電話訂位~

      刪除
  24. 我都是跑信義店去吃
    一個人躲在角落~
    我也是超愛墨西哥辣醬蛋捲啊~~~(握手)
    下次我要改成法式吐司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幹嘛躲在角落
      是怕大吃被人發現嗎?!

      刪除
  25. 被你發現了...
    就是要躲在角落才不會被抓到我在吃蛋捲配可樂啊~~~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26. +1

    所以林北我才說拉著凳子來到樂子等位子啊!!
    (捻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避開用餐尖峰時間好了XD

      刪除
  27. 小孟推~
    可能那時只有少數幾家有早午餐吧
    他們的臉才會不怎麼友善
    動作緩慢
    有改變 有進步 是最好的成長
    我也愛樂子

    回覆刪除
  28. 推一咕!
    晚上看這種文,真的很煎熬
    你的瑜珈好厲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瑜珈很好玩呢!玩出興趣來~

      刪除
  29. 菠菜蘑菇班尼迪克蛋很多人都愛吃..
    還好我對蛋有恐懼....有膽固醇啊..

    ps.最後一張瑜珈招術是啥我沒看過@@
    我最大極限是烏鴉展翅

    回覆刪除
  30. 樂子的紙巾也太俏皮了吧 !!!
    紅唇呢

    回覆刪除
  31. ANN推推~我個人覺得瑜珈照片勝過美食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