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Google+開春團拜~環保放天燈,趣味猜燈謎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Google+萬聖節派對之後,原以為洋派的Google+接著會舉辦聖誕節Party,沒想到居然辦了中式的開春團拜,還真令人意想不到!不過無論是什麼活動,想到可以見到一干人來瘋好友,就感到興奮又開心呢!這回的開春團拜除了以往的Google+現況與功能簡介網路名人分享,還多了交換大頭貼的網友交流小遊戲,以及猜燈謎放環保天燈等活動,當然囉,吃吃喝喝一定少不了!


Google+開春團拜
活動地點:ATT 4 FUN SHOW BOX 2

活動時間:2013.02.22(五) 18:30~21:00



這次的活動地點位在信義區ATT 4 FUN 7樓的SHOW BOX 2Google+每次辦活動的地點都不一樣,很有新鮮感



依照往例,先在接待處報到並領取識別證,這次還多了紅包袋與怪怪的圓形磁鐵盤



很有過年氣息的舞獅造型識別證



紅包袋裡除了一個方形Google+小磁鐵之外,還有一疊+1貼紙 <--- 到底是要我貼在哪裡?(歪頭)



場內竟然是喜氣洋洋的大紅色辦桌佈置耶!好有台味,我喜歡~



連桌面都有精心設計,真是被Google+打敗了!



場內還有兩台大頭貼機器,拍照很快,但照片列印就需要花些時間囉!



原來啊~~~將自己的大頭貼貼紙撕下,貼上這個圓形磁鐵盤,就可以與老朋友或新朋友交換照片了!這是Google+貼心為與會網友所設計的交換大頭貼交流小遊戲,而且只要集滿3個朋友,活動結束後即可兌換紀念品!<---門檻真低,我們朋友都很多的好嗎?!



自助式點心區,提供港式小點、甜點、飲料、湯品......等,看起來都頗為精巧









大概是肚子餓了,還是覺得燒賣類比較好吃。不過因為忙著聊天又忙著拍照,我也沒吃多少,倒是魯兄收穫滿滿~



吃過一輪後,人也愈來愈多了







趁著活動尚未正式開始,大家來到天燈區拍照留念



和以往相同,有拍立得服務,拍完即可收入識別證



這群人非要擠成一團拍一張不可!



同桌的圖文作家人二。大家對人二的自製頭套都很好奇,所以後來陸續出現好幾位冒牌人二XD



活動正式開始,主持人又是大家熟悉的Richard,從萬聖節恐怖的吸血鬼搖身一變成了人人樂見的財神爺!



身為Google Taiwan Marketing Manager,Richard當然要報告一下Google+的使用現況,從2011年6月發展至今,Google+全球使用人數已衝達4億人;以2012年Q2的數據來看,台灣地區的Google+使用者則約有430萬人。撇開這些冰冷的數字,以我個人的Google+專頁的使用經驗來看,Google+的留言互動優於FB粉絲頁,且每日穩定成長,目前已擁有7千多位G友,在此要特別感謝一下大家的支持!



除了報告之外,Richard怕大家睡著,頻頻與台下觀眾進行互動問答,以強調Google+的各項功能與特色,最後還不忘提醒大家要在部落格掛上G+ Badge(白字紅底的G+專屬標誌)。其實我已經掛很久了,無奈無名小站似乎會擋掉JavaScript語法,所以我的G+ Badge就只有小小一個圖~



接下來是Google+名人分享時間,以座談方式進行。大家熟悉的藥師吉米(右二)再度受邀分享,時尚又美麗的安妮(左)上台時則獲得了熱烈的歡呼聲!<--- 好啦,都是我們這桌在鬼吼鬼叫的~






藥師吉米有愛相隨,老婆大人就是他的專屬攝影師,黃雀在後的我看到這一幕,忍不住捕捉下來。吉米的老婆大人Minfung可是網路新興性感女神喔!<--- 吉米竟然想出這招衝人氣,難怪笑得這麼開心,可惡!



安妮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真沒意思(喂~~~)



一群老朋友+新朋友



哈~今天我們也要放天燈,不過我們放的是環保天燈喔!先將願望寫在天燈小卡上~



然後把自己的天燈小卡貼在天燈區,搞到最後大家都在比誰貼(跳)得高!這位拍照的小姑娘真可愛,感覺快跟著天燈飛上天啦!



情況再怎麼混亂都要找機會來張合照



我們的天燈環保又美麗~



Hangout視訊猜燈謎時間,由Google+安排的G婆出題,答對者即可獲得福袋。我有默默猜中兩題,但都沒舉手,第三次終於鼓起勇氣舉手作答,結果猜錯,囧~



大家猜得出這一題嗎?答案是....................................銀絲卷






Richard好忙,要立刻奔到作答者的身邊訪問!



最後的大合照(此為魯兄不專業側拍),希望Google+可以趕快提供正式的照片啊!



準備收工






集滿三位朋友的大頭貼磁鐵即可獲得一份紀念品,還以為只是紀念賀卡之類的~






結果是迷你天燈DIY,真是難為了粗手粗腳的我XD



最後奉送上俊男美女照,小米是第一次參加Google+活動的網路正妹喔!


相關文章:

2012.10.31 【活動】Google+萬聖節派對~高樓辦趴人更high!

2012.08.09 【活動】Google Games~為倫敦奧運中華隊加油的遊戲式運動會

2012.07.14 【活動】Google+周年慶部落客聚會~好High的一夜!


兩光煮婦Eva的兩光黨






 


留言


  1. 好熱鬧啊~~~那天一定玩得很開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朋友就歡樂無比啊!

      刪除
  2. 推2
    好棒的活動
    真後悔之前第一次沒報名參加><

    回覆刪除
  3. 補了文字再來看第二回...呵~
    (話說我的G+幾乎是我自玩自HIGH的...)

    樓上的阿一一...可以留信箱給我們丫~
    下回Google又有辦活動時
    直接把你的資料給他們...他們就會寄邀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G+的網友好像比FB熱情,呵呵

      刪除
  4. 推推
    你好我是娜娜~~就坐在你們旁邊><
    大合照我完全被擋住了哭哭
    希望菇勾會拍到我:P

    回覆刪除
  5. 好有趣的一次活動,我也是G友喔!

    回覆刪除
  6. 真是羨慕死北部人!活動好多唷~~~
    都參加不到!哭

    回覆刪除
  7. 有人從頭到尾帶頭套也太累了XD

    回覆刪除
  8. 推. 雖然是中式, 不過食物看來也很洋式呢, 算是中西合併吧.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忙著social,真的沒花太多心思在吃上面,哈哈!

      刪除
  9. Janice推推推推

    哈哈貪吃的我完全注意點心而已XDDDD
    真想吃>/////////<
    準備都還蠻好料的!!!!!!!!!!嘿嘿

    回覆刪除
  10. 推7
    銀絲捲那題我猜錯了~
    我也想當冒牌人二~(誤)因為頭套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人搶著當冒牌人二呢!

      刪除
  11. 推~哈哈有我的照片耶也太害羞了吧>///<
    好開心認識了新朋友和舊朋友哈哈=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妹一定要po出來衝人氣啊!

      刪除
  12. 整個場地看起來就超喜氣洋洋的感覺呀~
    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哦XDDD

    回覆刪除
  13. 哈哈~GOOGLE活動辦得還真盛大~

    回覆刪除
  14. +11
    好熱鬧喔
    感覺google的活動都好有趣喔

    回覆刪除
  15. 推12~

    迷你天燈好可愛喔!!
    好好玩的活動 我超想參加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環保概念的天燈值得稱許!

      刪除
  16. 小凉推^^

    環保天燈 真得很環保又有趣

    當天的活動一定玩得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17. kk推~
    真的是一項十分熱鬧的活動呢!

    回覆刪除
  18. 好好玩的活動喔~ 看到幾位認識的格友真新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也希望能見到王妃喔!

      刪除
  19. 推16
    這個活動好棒喔
    而且準備的點心也好讚啊..吞口水XD
    金害..我的目光都放在吃的上面..哇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都忙著聊天拍照,反而吃得不多咧

      刪除
  20. 好棒的活動喔!!

    回覆刪除
  21. 推~
    有Eva如此詳盡、精彩的介紹,我那天不帶相機是對的!
    帶了根本也是多餘的阿~哈哈~

    回覆刪除
  22. 哇~看起來真的很好玩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很熱情,而且容易玩開呢

      刪除
  23. +1
    看起來挺像春酒開工PART XDDD

    回覆刪除
  24. 每一個都別具巧思喔!
    推~最喜歡你們的環保天燈!

    回覆刪除
  25. (´・ω・)ぅゥ・・・誰もきてくれなぃょ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