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訪】Der Löwe巴獅子德國餐廳~很愛來的百分百德國料理餐廳


Nikon D90 + Nikon 35mm F2.0

        這次的愛店巡禮完全是個意外,原因竟是:二哥的豬腳魂發作了!我和魯兄當然是很有義氣的來陪吃囉,嗯~不對,應該是我有義氣,然後魯兄賺到了,因為我常阻止他大酒大肉,所以約好這攤,魯兄就偷笑了!來到巴獅子德國餐廳,除了必點的道地巴伐利亞傳統考啤酒豬腳之外,我們通常會再加點一兩道餐點,而巴獅子總沒讓我們失望,經常出現讓人驚喜的新菜色!<--- 這點一定要納入愛店的必備條件之一。順便提醒大家,巴獅子開幕第一年免服務費的優惠已經結束了喔!

巴獅子德國餐廳 Der Löwe bavarian restaurant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9號
02-2325-6457
每週一公休,須加收10%服務費
星期二~三 17:30~22:00 (若中午時間團體想訂位則需電話預約)
星期四~五 11:30~14:00;17:30~22:00
星期六、日 11:30~22:00



每次來到巴獅子德國餐都會發現一點小變化,這回牆上多了巴伐利亞傳統服飾(圖左),以及...巴獅子吉祥物(圖右)?!



然後這一箱高趴數蒸餾酒馬上吸引魯兄的目光XD。德籍主廚Stefan很驕傲的說,這可是朋友專程從歐洲扛回來送給他的美酒喔!接著Stefan就很大方的讓我們嘗了一點 <--- 知道魯兄為什麼特別喜愛巴獅子了吧?簡直就跟Stefan一拍即合嘛~






第一次看到新菜單 (有些試賣新菜色會公布在現場的小黑板上)



去年底巴獅子週年藍白趴的歡樂照也出現在新菜單裡,有小嫻、何守正,還有......躲在很後面的我們,哈哈哈!



魯兄這次很過份的跳過500cc,直接點了一大杯1公升的必魯路德威黑啤酒$396散發濃濃麥香,喝起來清新甘甜不苦澀,連我都覺得很順口咧!謹記: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所以我們都是散步來的喲!



看到另一個特殊造型(雨鞋?靴子?)的1公升啤酒杯,忍不住借來拍一下~



主廚招待的德國扭結小餅乾,鹹香鹹香的配必魯剛剛好!



主廚特製油醋沙拉(L)$200。只要二哥在,蔬爽十足的生菜沙拉一定少不了!



新菜色香菇白酒醬豬排垛麵$425。我覺得這麼一大盤一人吃會太撐,當然大食怪除外啦!



結果香菇白酒醬豬排垛麵也有附油醋沙拉,有肉有菜,更添均衡感~



手工垛麵我們已吃過兩三次<--- 這樣應該看得出我們喜愛的程度吧!魯兄戲稱這個手工垛麵是麵疙瘩的詐騙集團XD,因為狀似縮小版的麵疙瘩,卻又不似麵疙瘩般的紮實有嚼勁。以蛋奶製成的手工垛麵重點在於其原始蛋奶香,以及水煮後再香煎的微焦感。一顆顆小小的手工垛麵其實更容易巴住醬汁喔!



香菇白酒醬汁甜甜鹹鹹帶奶香,菇菇風味超顯著~oh~~~ my love~~~



豬排選用了里肌肉,香烤過後再以胡椒...等調味,並撒上新鮮的巴西里葉,份量不小喔!除了有外在的香菇白酒醬汁調和滋潤之外,豬排本身的肉汁也很充裕,沒有想像中的乾硬,口感也不錯,感覺還挺驚喜的呢!主廚Stefan解釋,這樣的大塊豬排在德國、瑞士、奧地利等地很常見,當地人都愛吃,那何不把這樣的家鄉味引進台灣呢?!



道地巴伐利亞傳統烤啤酒豬腳$680,須兩小時前預訂,因為豬腳全程採用烘烤方式,絕非求快的油炸方式喔!






這道道地巴伐利亞傳統烤啤酒豬腳每來必點,也介紹過好幾次了,總之就是皮脆肉美,我們都愛吃就是了!


        巴獅子德國餐廳的餐點品質一直維持得很不錯,成功抓住了我們的胃,而且每次來訪,都如同訪友般的愉悅,可謂令人幸福的美食啊!


相關文章:

2012.11.14 【歡樂美食派對】巴獅子週年藍白趴 & Xenia生日快樂!

2012.07.23 【N訪】Der Löwe巴獅子德國餐廳~什麼?香腸也要去皮吃?!

2012.01.11 【試吃】Der Löwe巴獅子德國餐廳~來自巴伐利亞的道地德國料理


兩光煮婦Eva的兩光黨









留言

  1. 推,在台灣德國餐廳不多, 下次我也要來去吃吃看. 看起來很不錯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也覺得不錯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念^^

      刪除
  2. 推~
    Eva真的超愛這間的呦~
    那個豬腳無論看幾次都很迷人,
    話說魯兄這麼瘦,再加上要跑馬拉松,不多吃點肉怎麼行,
    妳就別在限制他啦!呵呵~

    回覆刪除
  3. 推~這間感覺真的很不錯耶
    加入口袋名單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小米也喜歡這類美食啊~

      刪除
  4. 雖然離我很遠,
    但不得不說超吸引人ㄉ啦
    那豬腳也太可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明明經常出現在北部!

      刪除

  5. 手工垛麵真的感覺巴著滿滿的醬汁耶
    吃起來很過癮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所以醬汁也是精髓

      刪除
  6. 香菇白酒醬豬排垛麵好特別喔...但麵到底在那裡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垛麵就一顆一顆小小的啊

      刪除
  7. +9
    一早看到這篇
    我都餓了>"<
    感覺真的很不錯
    那個手工垛麵感覺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次看到,肚子都會抗議一下XD

      刪除

  8. 那盤垛麵好吸引我!
    份量足,有菜有肉超均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菇菇又正好射中我的心!

      刪除
  9. kk推~
    這裡每道料理都好澎湃呢,尤其是吸附滿滿醬汁
    的手工麵,好吸引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外國人喜歡大口吃肉啊!

      刪除
  10. 推12
    好快喔
    不久前才看見分享藍白趴而已耶
    想不到這麼快又再訪啦
    為了那啤酒豬腳
    兩小時前預定 是值得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嘴巴太癢了ㄇㄟ,哈哈!

      刪除
  11. 憨娜推~
    德國豬腳真的是我的最愛之一耶!!
    看起來酥脆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酥脆度絕對有,卻又不會硬梆梆

      刪除
  12. 推推
    衝著詐騙集團手工垛麵
    就好想去吃吃看喔!!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想不到妳也喜歡被詐騙XD

      刪除
  13. Eva 15推

    感覺餐點都很好吃耶 雨鞋酒杯真可愛~

    回覆刪除
  14. 推~
    真想吃吃手工垜麵
    看起來非常好吃樣~

    回覆刪除
  15. 看得我好餓

    好想吃吃看

    光看就很讚!!!!!!!!!!!!!!!!!!!!!!!!!!!

    回覆刪除
  16. 推21
    這間真的是Eva的愛店
    我每看一次就流一次口水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會看著Vanessa的照片流口水啊

      刪除
  17. 小仙推
    小仙發現這間妳真的n訪好多次了
    看來真的深深受到你的喜愛
    看的我都絕得該起身去吃了 XD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叫豬腳是我目前心中的No.1

      刪除
  18. 蓉蓉推
    好可愛的靴子杯
    餐點看起來很美味呢

    回覆刪除
  19. ★抱歉打擾囉!!
    ~~我是三個小孩的媽媽,產後肥胖的我,
    試過各種方法也無法讓自已恢復窈窕身材,
    所以一度自我放棄,胖到70公斤,
    可是我又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像孩子的阿嬤(因為看起來很臭老),
    但是現在我每天只花3分鐘寫飲食日記,
    系統會告訴我們什麼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
    更棒的是有助教跟體管顧問會給我們健康或減肥上的觀念跟建議,
    協助我們調整飲食及生活習慣,
    現在我的小孩都說媽媽你的肚子不見了!變年輕了,
    朋友也因此減超過10公斤~~超開心的^0^
    最棒的是它是免費的~~~http://dini.so149.com

    回覆刪除
  20. 我愛豬腳~
    那個感覺上很好吃耶....

    回覆刪除
  21. 小涼推^^

    簡稱打結小餅乾
    好想吃吃看唷(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鹹鹹的小餅乾,配必魯剛剛好

      刪除
  22. 推~~
    德國料理的料也太豐盛了吧
    每一道都是滿滿一大盤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德國人就愛大口吃肉呀!

      刪除
  23. 推~

    這時侯看這種我最愛吃的料理,真讓人口水直吞啊~
    好好吃喔~肯定很滿足

    回覆刪除
  24. 推...好適合大家一起分食的餐聽喔....

    回覆刪除
  25. 推~
    豬腳豬腳....
    看得我好餓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別說了,我也餓起來了XD

      刪除
  26. 推29
    哇!我每一道都想吃看看啦!

    回覆刪除
  27. 推30~

    靴子的啤酒杯好可愛喔~
    拿起來喝一定更可愛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覺得像用靴子喝酒吧,哈哈

      刪除
  28. 挖~好特別喔~是德國菜耶!!!!
    裝潢跟餐具整體的色調好繽紛可愛喔~~~~~~~~
    而且波好愛吃那蝴蝶餅乾 XD
    波波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吃到道地的德國菜可真幸福
      因為主廚奔郎就是德國人^^

      刪除
  29. 好豪華!
    不過豬腳會不會很硬呢?
    我吃德國豬腳都覺得肉好硬....
    咬不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恐怕是吃到油炸型的豬腳

      刪除
  30. 看來那一公升的必魯不會比德國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就不了解了
      不過德國啤酒好喝!!!

      刪除
  31. 看起來重口味~感覺不會很油膩
    好適合喝酒唷

    回覆刪除
  32. 瑋小姐推32~

    德國豬腳看起來真的好美味
    瑋小姐要來揪團吃一下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