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iPhone寫食記~【N訪】L'appétit拉佩提餐坊

a10
iPhone 5


        新部落格要有新氣象,來新增一個我用iPhone寫食記單元好了,不然老是漏掉一些值得紀錄的美味,實在可惜。我用iPhone寫食記這個單元大概就是輕鬆寫寫,或許只有照片也說不定,不過如此簡單的食記可以減少一些發文的時間差就是,比較不會有什麼夏天吃冬天發文的拖稿問題存在,當然用手機拍攝的畫質不比單眼,請大家就別太挑剔了,啾咪!


L'appétit 拉佩提餐坊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279巷30弄1號 (東豐公園旁)
02-27094572
營業時間12:00開始,每週日公休


a01
我和魯兄今天都是點$450+10%的午間套餐。很熟悉的醃橄欖吃了兩小碟


a02
細綿香甜的例湯南瓜濃湯


a03
抹上奶油的酥脆熱麵包




a04
魯兄的前菜是法式鹹派,培根多多又香又好吃


a05


a06
我的前菜是高麗菜餡+田螺,香甜濕軟的洋蔥與高麗菜中間穿插著小塊田螺,挺特別的~


a07
魯兄的主菜,好像叫維也納XX魚(沒記),魚肉上方覆蓋了一層豆酥,最上面則是新鮮彈牙的花枝,魯兄說一整個好吃!


a08


a09
我的主菜是酸菜燉肉,其實跟德式、台式的酸菜比起來,法式酸菜還真是一點也不酸,不過燉豬肉軟嫩又大塊,非常飽足!


a10
甜點真是大驚喜!!!除了一份看起來比較正常,另一份簡直就是個藝術品!


a11
這份比較正常的是巧克力慕斯+櫻桃內餡嘉特卡蛋糕,我超愛這家任何有櫻桃內餡的甜點。但再次提醒,甜點無法選擇,主廚當天做什麼就出什麼,哈哈!


a12
這份像藝術品的甜點是櫻桃火山熔岩巧克力+迷你焦糖布丁+杏仁餅。主廚今日好興致,畫了顆櫻花樹,而且這組甜點看起來與吃起來同樣美味,只能說我們太幸運啦~~~


a13
我並不是很熱愛巧克力,但加了酸度足的櫻桃醬就成了無敵好味!這種不膩口的櫻桃火山熔岩巧克力我喜歡~


a14
最後只剩櫻花樹~~~XD


P.S. 這次飲料冰紅茶就沒特別拍囉!


相關文章:

2013.09.02 【N訪】L'appétit拉佩提餐坊~法式料理午間慢食

2011.02.18 N訪L'appétit拉佩提~大年初五輪到鄰家法式料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