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ANO CAFFE (晶華酒店B2)~與忠孝店風格大不同的開放式咖啡廳

009

Nikon Df + Nikon 35mm F2.0


        想吃雙連圓仔湯已經很久了(嗯!文不對題?),趁著信義線開通,選了個好日子搭乘捷運直奔雙連站,of course,事情沒有想像中順利,因為........雙連圓仔湯店外已是滿滿人潮XD。我和魯兄見狀,當下決定拋棄圓仔,改往附近的晶華酒店來個悠哉下午茶。先前曾聽格友提及,晶華酒店也有一家4MANO CAFFE分店,很慶幸此筆資料有順利存入容量不大的腦部資料庫,也適時派上了用場。


4MANO CAFFE (晶華酒店B2)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2 (近捷運中山站)
02-2521-8536
營業時間:AM10:00~PM09:00
不加收服務費




001
4MANO CAFFE在晶華酒店地下二樓,為開放式咖啡廳,與精品街相結合。咖啡櫃檯的左右邊與正前方皆有用餐區,可自行入座,不過請先於櫃檯點餐並結帳,每人基本消費為單杯飲品


002
我們選擇坐在咖啡櫃檯正前方最大的用餐區,也就是精品街的中央公共區域。雖然周邊盡是精品名店,似乎都與我們完全無關>"<。在此開放空間用餐頗具視覺延伸感,有悠閒、無擁擠,很舒服呢!比起忠孝店,我更愛晶華酒店的用餐環境。此外,另一個與忠孝店大不同之處為:這裡不提供輕食喔!


003


004
魯兄居然再度點了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孔加合作社」日曬處理$220,還跟我說他點了與之前不一樣的咖啡! <--- 此人記性超差,字一多就記不住XD。這杯比先前在忠孝店喝到的淡薄了點,但尚可接受


005


006
上回我點了拿鐵咖啡,所以這次點了榛果拿鐵咖啡$170。<--- ㄝ~好像龜笑鱉沒尾,噗!咖啡我就愛喝拿鐵,但拿鐵的變化不大就是。多了榛果,也多了一點香甜感,但我還是最愛原味的拿鐵咖啡




007
蜂蜜鮮奶油鬆餅$160。其實,我根本是為了鬆餅才來喝咖啡的吧!4MANO CAFFE的鬆餅內含麻糬,讓我很是喜愛。無緣吃到圓仔,來份麻糬鬆餅也不賴嘛!不過我發現愈來愈多店家都有提供這種麻糬鬆餅了~


008
晶華酒店的4MANO CAFFE僅提供蜂蜜鮮奶油鬆餅藍莓巧克力鬆餅兩款,並無新鮮水果鬆餅,也少了盤飾。反正最華麗的新鮮水果鬆餅已經嚐過了,這回就來份基本的蜂蜜鮮奶油鬆餅吧!


009
蜂蜜適量,不過於甜膩;鮮奶油上頭綠綠的是檸檬皮絲,不只裝飾,真的帶有檸檬清香喔!


011


010
雖然每次麻糬餡都讓我嫌少,但就會忍不住點來吃,真是有病來著>"<。其實即使沒有麻糬內餡,它還是個酥脆可口的鬆餅~


        或許是晶華酒店這邊的客人較少,感覺服務周到許多;服務人員多了主動招呼與主動巡視加水,與客人的互動也較佳;不收服務費卻能讓客人感受到服務,這點我就很欣賞。但以餐點種類與品項來說,還是忠孝店較為多樣化。然後隔週我也吃到了雙連圓仔湯,Happy Ending。





相關文章:

2013.10.31 4MANO CAFFE~可口輕食、麻糬鬆餅與一杯好咖啡的週末小約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