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Solo Pasta Cucina Italiana義大利麵,同場加映Tartine Bakery夏季限定馬卡龍 (Tartine已結束營業)

112

Nikon Df + Nikon 35mm F2.0


        Solo Pasta其實就在我瑜珈會館樓下,但也不知為何我一直沒想要走進去。直到某日愛吃鬼芸芸Anise跟我提到Solo Pasta的餐點好吃到讓她還想再訪 (即使來上瑜珈課大家還是不斷聊吃的,噗~),然後我就忽然很有動力的出發了!


Solo Pasta Cucina Italiana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9-1號 (忠孝敦化4號出口)
02-2775-3645
http://www.j-ping.com/solopasta/
需加收10%服務費


101
Solo Pasta的地址雖在安和路上,但餐廳入口其實是在大樓後方的巷子裡,也就是真好味茶餐廳的斜對面


102
才走到門口就有服務人員幫忙開門,第一印象不錯


103
週末中午沒訂位就直接殺過來,幸好時間還早,尚有空位 (星期五晚上、週末、假日用餐時間限定2小時,每人低消$350)


105
我和魯兄被安排坐這區,我愛長沙發,放包包放相機都方便。餐廳有股輕鬆自在的用餐氛圍


106
菜單


107
既然餐廳主打pasta,今日就全力進攻義大利麵吧!週末中午僅提供單點,平日則有商業午餐,據說加價$120即可升級為套餐


104
記得留意一下黑板上額外的推薦菜色,別像我們點完餐才發現XD (如果服務人員願意提點一下會更好)


108
普利亞茄子千層塔$180。這是一道以茄子切片、起司與番茄醬堆疊而成的焗烤料理,看樣子很受歡迎,因為我們隔壁兩桌也都點了這道!


110
還以為口味很重,但其實酸鹹皆適中,很可口喔!<--- 主要也是我們熱愛茄子啦


109
牽絲最美,記得要將底部的起司通通"苟"起來吃^^


111
自製香腸肉末炒普利亞貓耳朵麵$280。光看菜名就好吸引我!菜單上註明這道是辣味,與服務人員確認辣度後(微辣),忍不住點來試試,真的很想吃點口味與造型比較不一樣的pasta (像La Giara的pasta我就覺得超有特色!)


112
自製香腸肉末炒普利亞貓耳朵麵主要以剝除腸衣的香腸肉末搭配豐富的青花菜,不但肉香濃還兼具蔬爽感;微辣帶蒜香,很能提振夏日食慾呢!


113
貓耳朵麵口感挺Q的,吃起來也很方便。整體風味有得我歡心,吃得好開心


114
阿馬菲綜合海鮮胖胖麵$360。海鮮部分包含了鮮蝦、淡菜、蛤蜊與花枝,很有料;胖胖麵倒是沒有我想像中的胖 <--- 幹嘛拿刀削麵來比^^"


115
海鮮的新鮮度極佳,連容易煮太老的花枝都處理得很好


116
新鮮淡菜需自己撥開,不過隨餐附上濕紙巾有貼心


117
海鮮的湯汁直接滲入胖胖麵,吃起來更具鮮美度,也很有紮實感。在Solo Pasta這樣結束一餐似乎有點草率,好像沒有收口耶!其實是因為甜點愛店Tartine Bakery就在附近,只好跟Solo Pasta的甜點說掰掰。有機會再來試試包含甜點的商業午餐吧!


        來到Tartine Bakery不小心發現特價馬卡龍,只好暫時拋棄我最愛的巴薩米黑醋栗,來嚐嚐這些夏日限定新口味蘋果萊姆瑪格麗特香蕉船非常芭樂黑森林藍莓檸檬、以及芒果草莓


Tartine Bakery Taipei (本店)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3之1號
02-2778-8831
https://www.facebook.com/TartineBakery
每週一公休


118
夏季限定馬卡龍禮盒(6入)$385 (原價$480),幾乎打了8折呢 (單買不打折喔)!


119-1


119
繽紛的夏日色彩


120


121
由左而右分別是:蘋果萊姆瑪格麗特香蕉船非常芭樂黑森林藍莓檸檬、以及芒果草莓


  • 蘋果萊姆瑪格麗特(Apple-Lime Margarita):萊姆酸香我喜歡
  • 香蕉船(Banana Split):也太香蕉,搭配巧克力,特色足
  • 非常芭樂(Guava Guava):有著淡淡的芭樂香甜餘味,很耐吃
  • 黑森林(Black Forest):中間有塊濃苦巧克力,超顯味
  • 藍莓檸檬(Blueberry- Lemon):餡很柔(壓了容易溢出),也帶點酸,但我會比較喜歡蘋果萊姆瑪格麗特
  • 芒果草莓(Mango-Strawberry):草莓香圍繞著芒果甜,是輕柔的少女滋味(但我是大嬸XD)  
        喜愛Tartine Bakery馬卡龍的朋友,別忘了利用特價嚐鮮喲!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