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Yoga Joes~瑜珈小兵來示範,男生練起瑜珈英挺又帥氣

100
Nikon Df + Nikon 35mm F2.0




        去年11月在網路上瞄到由阿兵哥代言的Yoga Joes瑜珈小兵就很非常尬意,因為我本來就覺得男生練瑜珈很Man啊!緊接著我和瑜珈同學不約而同得了冬季癢(手癢),就這麼一起敗下去了 <--- 明明國際運費貴得要死>"<。然而當時適逢美國聖誕節送禮旺季,國際交期有被delay到,直到最近才終於入手,把玩之前當然要先好好拍個開箱照留存。


Yoga Joes瑜珈小兵
購買網址:http://www.brogamats.com/shop/yoga-joes (運費可於結帳過程中試算,以USPS寄送)


101
每組Yoga Joes有9個瑜珈小兵,姿勢全都不一樣。透明塑膠盒的設計很不賴,有效固定住每一個瑜珈小兵,翻來覆去也不會倒成一團


100
Yoga Joes的設計初衷是鼓勵更多人一起來試試瑜珈,尤其是男性。瑜珈能開展身心,益處多多,練過就知道,絕非女性的專利


120
每個瑜珈小兵 Size都不大。材質為ABS塑膠,中國大陸製


569bf63b582588adc4ee2393002f2673_large
Yoga Joes另有粉紅限定版 (圖片取自Brogamats官網),但我覺得這顏色有點娘,不太適合阿兵哥,還是綠色比較經典 <--- 純粹個人偏好




        Yoga Joes共展現9種瑜珈姿勢:Meditation Pose靜坐Child's Pose嬰兒式Downward-facing dog下犬式Upward-facing dog上犬式Tree Pose樹式Warrior One英雄一Warrior Two英雄二8. Crow Pose烏鴉式、以及Headstand三點頭倒立


102
1. Meditation Pose 靜坐


103
上課前都要靜坐一下,當然不可能飄浮起來XD <--- 不要再問我了!


104
2. Child's Pose 嬰兒式


105
這是一個很舒服的姿勢。如果練習到一半不支,可採Child's Pose 嬰兒式休息一下


106
3. Downward-facing dog 下犬式


107
這是個全身上下有很多細節需要注意的基本動作,練到最後腳跟可下踩




108
4. Upward-facing dog 上犬式


109
雖然官網說這是Cobra Pose 眼鏡蛇式,但我覺得比較像Upward-facing dog 上犬式,總之都是後彎練習。每次Jay腦師示範這個動作,我們都覺得腦師挺出來的胸肌比我們的胸部大很多(羞愧)


110
5. Tree Pose 樹式


111
單腿站姿很容易察覺自己的左右力量不均衡


112
6. Warrior One 英雄一。面向前方,前腳記得彎到90度 <--- 很難!咦?這位瑜珈小兵的手臂似乎還沒到位?


113
後腿力量也很重要,大腿後側需內旋,幫助骨盆轉正




114
7. Warrior Two 英雄二


115
身體面向側邊,但頭轉向正前方,一樣前腳要彎到90度,膝蓋絕對不能向內偏,屁股也不能往後翹,是個開髖的動作


116
8. Crow Pose 烏鴉式


117
可從抬單腿開始練習。核心的力量很重要,不然很難飛起來喔!


118
9. Headstand 三點頭倒立


119
可先將膝蓋置於手臂,再慢慢抬起。雖然這主要也是靠核心的力量,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手臂爆弱,靠牆我才敢做^^"




121
一群看起來很忙的Yoga Joes!練習瑜珈要注意這裡、調整那裡,的確很忙喔!


        寒流來襲,在陽台上拍攝這一系列瑜珈小兵照把我冷到鼻涕共共老,瑜珈果然讓我特別有動力。瑜珈除了柔軟度,肌耐力也是非常重要,男生練起來可說是英挺又帥氣,看我老師同學就知道!<--- 重點是姿勢要正確,肌肉要用對^^。


相關文章:

2014.11.11 【愛享客邀稿】給瑜珈新手的小建議~超細纖維瑜珈鋪巾 + 50度專業瑜珈磚




延伸閱讀:

122
Eva的愛師 (圖片取自Space Yoga官網)


123
Eva奔郎 (圖片取自Space Yoga官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