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Square Pizza al Taglio方~再嚐四款方形披薩,舒肥豬肋排可口又吮指

109


        由於初訪吃得頗愉快,讓我有興趣再多試幾種pizza口味(50多種不知道要吃到幾時?!),也正好Square Pizza al Taglio方推出下酒菜(SIDE DISHES),所以我和魯兄很快就來二訪了。以pizza餅皮來說,二訪時表面烤得更加脆硬,但嚼一陣子會出現些許硬黏感;我比較偏愛初訪口感,魯兄卻是中意二訪脆度,所以......無解 <--- 但老實說,得我歡心比較重要,噗!新推出的下酒菜我們也沒錯過,左右為難(什麼都想吃)之下選了舒肥豬肋排,SQUARE特製醬汁。對了,這回沒再發生啤酒送錯事件了,但我忘了Square方不提供刷卡,幸好兩人現金湊一湊還夠付 <--- 虛驚一場。


Square Pizza al Taglio方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9號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02-2751-7998
http://www.pizzalcuadrado.com/
營業時間:12:00 ~ 23:00 (星期五、六 12:00 ~ 24:00)
另加收10%服務費


115
初訪時還沒有的下酒菜(SIDE DISHES)新菜單。部分下酒菜正常份量大份(2倍量)之分,每一種我都好有興趣,居然還有帕尼尼咧!


101
排滿滿的pizza看了就很有食慾,價格依然以$140居多。方形披薩有$100$140$180三種價位之分,出現機率大概是$140 > $180 $100


102
除了上回吃過的MUSHROOM TRUFFLE之外,這次玻璃櫃內幾乎都是沒見過的口味。由此可知......MUSHROOM TRUFFLE肯定是暢銷口味!


103
Bush Blonde比利時啤酒(330ml) $210/瓶。請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104
泡泡綿密,微苦稍man,帶點花果香,喝起來算是親近怡人。杯子同樣已事先冰鎮過~


        第一回合吃到的TMT Fresh Mozzarella BasilPear Gorgonzola兩款pizza都很合我們口味。以番茄紅醬與莫扎瑞拉起司為主的TMT Fresh Mozzarella Basil風味基本討喜,可惜羅勒烤過之後,看相不是那麼美XD。Pear Gorgonzola的起司風味濃烈,令人印象深刻,與爽口的梨子薄片還挺搭。


105
TMT Fresh Mozzarella Basil $140


106
Pear Gorgonzola $140


        第一回合pizza吃完後,正好送上了下酒菜:舒肥豬肋排,SQUARE特製醬汁(Sous-Vide Pork Ribbs);吃完豬肋排後,第二回合的pizza也烤好了,還真是無縫接軌。Sous-Vide簡單來說是一種真空低溫烹調法,較能讓食材達到精確的熟度。


109
下酒菜:舒肥豬肋排,SQUARE特製醬汁$240 (另有大份$450)。以低溫烹調的豬肋排(3條)搭配洋蔥圈


110
洋蔥圈炸得脆口不油膩,當然,趁熱吃口感最佳!


111


111-1
舒肥豬肋排有肥有嫩有紮實,很好啃,沾取甜甜的SQUARE特製醬汁可口又吮指


        第二回合雀屏中選的pizza是White Fresh TMTHomemade Porchetta。會選White Fresh TMT完全是因為魯兄想吃新鮮番茄,而當時玻璃櫃內只有這款有,結果White Fresh TMT清淡到我倆都說不出特色,甚至還出現了些許油味,是我們本日最不尬意的口味。Homemade Porchetta就邪惡不少,又肥又夠味,價格亦屬最高等級。


108


112
White Fresh TMT $140。吃完這片,超懷念初訪吃到的CHERRY TMT SPICY,那個小番茄好讚!


114


107
哇~好多肉肉,看起來好威!手工的當然不便宜囉!呵呵~


113
Homemade Porchetta $180。看得出是很肥的豬五花,我咬~


        除了下酒菜Square Pizza al Taglio方近期也推出了商業午餐,有興趣可至其粉絲頁查詢。


相關文章:

2015.05.12 Square Pizza al Taglio方~東區新美味,用剪的羅馬方形披薩,用料實在口味豐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