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o Tacos瑪丘墨式餅舖(延吉店)~墨西哥摔角搭配份量大滿足的風味餐點

100-1


        上回在前往ABV Bar & Kitchen 酒精濃度的路上,偶遇Macho Tacos瑪丘墨式餅舖,眼睛一亮之後馬上列入口袋名單,因為墨西哥捲餅也是我喜愛的菜色之一。<--- 一整個走異國料理路線。瑪丘墨式餅舖是明星艾力克斯投資的店,佈置上結合了墨西哥著名的摔角元素。用餐期間發現,無論是內用或外帶,幾乎都是外國人,想必很合老外口味吧!


Macho Tacos瑪丘墨式餅舖 延吉店
台北市延吉街126巷3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
02-2731-4489
http://www.machotacos.co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 ~ 15:00、17:00 ~ 22:00;週六11:30 ~ 22:00;週日11:30 ~ 21:00



101
走在東區巷弄內很喜歡東張西望,看看有什麼特色餐廳可挖掘,結果一瞄到紅綠招牌上的關鍵字TACOS,忽然想念起美國的Taco Bell,馬上燃起熱情,很快就來報到了


102
Macho Tacos瑪丘墨式餅舖的點餐方式類似速食店,先到櫃檯點餐付款,再等候叫號取餐;餐具與開水需自取,用餐結束也得清理桌面,並將餐盤回收


104
店內空間不大,整潔簡單,牆面上裝飾了一些戴著面具的摔角選手圖像。對於墨西哥摔角選手而言,面具有如榮譽與象徵,不可隨便拿下


103
好啦,我承認我對墨西哥摔角沒研究,對墨西哥美食比較有興趣^^


105


107
牆上展示的摔角冠軍腰帶也太金光閃閃!為何我直覺它就是冠軍腰帶?想必是第一神拳動畫看多了 <--- 人家拳擊也有冠軍腰帶嘛!


106
天花板上的玻璃燈也頗吸睛,竟是以一堆Corona墨西哥啤酒罐排列裝飾而成,這個idea還不賴!


108-1
桌上備有菜單,看好再到前方櫃檯點餐即可


108
瑪丘墨式餅舖主要餐點分類有:墨西哥捲餅(BURRITO)、加州風味墨西哥捲餅(CALIFORNIA BURRITO)、墨西哥蓋飯(RICE BOWL)、墨西哥沙拉(MACHO SALAD)、奇米捲(CHIMICHANGA)、起司薄餅(QUESADILLA)、加州風味墨西哥薯條(CALIFORNIA FRIES)以及起司玉米片(NACHOS)。先決定想吃的類別,再選定想搭配的主食(例如墨式辣香腸墨式絞肉雞肉豬肉牛排豆腐豆類及起司等)。乍看之下似乎很複雜,但看習慣就好了,哈哈!




        我一時不解墨西哥捲餅加州風味墨西哥捲餅有何不同?原來主要差異在於墨西哥捲餅搭配米飯,而加州風味墨西哥捲餅則配上薯條。總覺得薯條太邪惡應該少吃,所以我選了墨西哥捲餅,沒想到魯兄竟給我點了一大份加州風味墨西哥薯條 <--- 這一定是故意的!


109
這張酥炸起司墨式辣椒引誘到嗜辣魯兄,決定來一份


110
總共就點這三樣,看起來份量似乎還好,但我們回家時可是一路喊撐啊!


112
魯兄的加州風味墨西哥薯條(墨式辣香腸)$245,大份量有把我們嚇一跳,好補!其中的肉類主食是墨式辣香腸,本來以為會是香腸切塊,結果是香腸絞肉啊!


111
第一次看到如此繽紛複雜的薯條,色彩一整個墨西哥!薯條偏細(非胖胖薯)但酥脆,除了墨式辣香腸,還加入墨式辣椒,並淋上起司酸奶油莎莎醬等,最後再擠上一大坨酪梨醬


113
以豬絞肉為主的墨式辣香腸微辣帶點蒜香很夠味,整體滋味豐富,肉感十足不顯膩,或許是酸奶油莎莎醬酪梨醬皆有調和之效吧!建議這道儘快吃完,以免酥脆薯條被醬料浸濕而變軟。好笑的是,正當我數落魯兄點這等邪惡食物時,一位苗條的黑人小姐竟也端來一盤獨自享用,而且還迅速解決!這些可惡的瘦子啊~~~~


114
酥炸起司墨式辣椒(3個)$99


115
外香酥內軟滑,小心燙口。只吃一個就讓我流淚了,好辣!




116
我的墨西哥捲餅(墨式絞肉)$145 + 加料(酪梨醬、酸奶油醬、起司)$50 = $185,可對切。或許是加料的關係,這一捲比我想像的紮實不少,如果覺得標準size不過癮,還有大size可選喲!


117
墨西哥捲餅以墨式餅皮包裹著墨式絞肉豆類米飯莎莎醬生菜玉米粒墨式絞肉是以墨式調味的牛豬混合絞肉,豆類我選了花豆泥米飯則是微辣的墨西哥番茄飯,這樣的組合風味濃重,豆香特別顯著


118
加料完全是就為了酪梨醬,不僅多了滑潤感,也超有飽足感!


        下回想再試試黑豆香菜檸檬飯組合的墨西哥捲餅,應該會更加清香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