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東區蔬食早午餐】Kaya Kaya Café~日安早餐套餐,一禾堂兩款麵包吃到飽 (已結束營業)

114


        這家Kaya Kaya Café跟我的瑜伽練習還真脫不了關係,第一次是在師資訓練初期尚有閒情逸致,某日中午與同學相約來用餐,人很多,吃得很趕,但覺得餐點還不賴。第二次是小組練習後急需美食撫慰,非尖峰時段人不多,吃得悠哉又愉悅。第三次(今日)帶了我家魯兄來試試,吃飽還順便上了一堂瑜伽課,結果肚子太撐,練到都快吐了說(警語:肚子飽飽千萬不要練瑜伽,光是簡單前彎就夠煎熬了)!總之,短期內甘願連續來三次,也順利通過魯兄這一關,表示餐點真有合口味!


Kaya Kaya Café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6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02-8773-7395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30;假日09:00~22:00
加收10%服務費,尖峰時段用餐90分鐘




101
位在東區巷弄間的Kaya Kaya Café稻禾餐飲國際集團旗下品牌之一,其姊妹品牌有穗科手打烏龍麵稻禾烏龍麵一禾堂麵包本舖


102
Kaya Kaya Café秉持著優選好食材裸食輕烹調精神,致力於傳遞食材真實味道。半開放式的廚房玻璃上特別註明採用R.O.逆滲透純水清洗蔬菜、Terra Creta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以及每日由一禾堂本舖供應麵包


103
運動後看到清爽沙拉頗能刺激食慾


104


105
餐廳布置簡單溫馨。但老實說,客人滿滿時,很難溫馨起來~


         除了早午餐日安早餐套餐(供應至13:00)之外,Kaya Kaya Café也有供應燉飯、義大利麵、三明治、甜點、飲料之類,正餐或下午茶皆適宜。話雖如此,我每次都放棄不了可口的日安早餐套餐,更何況還有一禾堂的兩款麵包吃到飽。


106


107
菜單內有清楚標示素食類別


108
供應至13:00日安早餐套餐GOOD MORNING BREAKFAST SET $250,內容如下:

套餐均附:一禾堂麵包 + 季節水果紅酒醋綜合菇,以及焗烤番茄
配菜二選一:綜合馬鈴薯甜椒佐大蒜油醋 or Kaya特製孜然豆泥 
沙拉二選一:七種生菜拌堅果 or 田園蔬菜沙拉
蛋料理三選一:炒蛋 or 太陽蛋 or 升級起司菇歐姆蛋(+$30)
飲品四選一:豆漿(冰/熱) or 黑咖啡(冰/熱) or 紅茶(冰/熱) or 升級單點飲品(折$80)




109
我倆各點了一份日安早餐套餐冰豆漿一禾堂麵包先上,附奶油


110
一禾堂麵包有兩款:豆漿貝果酸麵包,都是烤熱的,還可無限續點。只不過續點的等待時間較久(可能是人多的關係),我和魯兄最後決定放棄不等了。所以......想續點麵包一定要趁早!


111
我特別喜歡這個表皮烤到微酥、口感QQ的豆漿貝果


112
魯兄則偏愛抹上滑順奶油的酸麵包,略帶鹹香。一禾堂麵包本舖就在餐廳不遠處,平常想吃可直接去買


114
兩份日安早餐套餐登場!這兩盤的差別在於我加價升級起司菇歐姆蛋,魯兄則選炒蛋;沙拉我選七種生菜拌堅果,魯兄則選田園蔬菜沙拉,其他都一樣


113
前兩次我都吃炒蛋,滋潤度頗佳,因而推薦給魯兄,看樣子他也很滿意 <--- 不會被碎碎念真是太好了


113-1
魯兄的田園蔬菜沙拉包含羅蔓、牛番茄、紅椒、黃椒、小黃瓜、西芹、紫洋蔥、黑橄欖與費達起司


115
我的七種生菜拌堅果則有堅果、紅橡、綠橡、紅捲、綠捲、紅椒、黃椒、聖女小番茄、奶油萵苣、紫包心以及火焰生菜 <--- 當然我沒有一一點名啦XD


116
吃過兩次炒蛋,我總算加價$30升級起司菇歐姆蛋,有菇菇有起司就是開心,還會吃到牽絲喔!季節水果柳橙,很甜喲~


117
焗烤番茄依然保有番茄的酸香與水分


118
魯兄超愛這球加了紅酒醋綜合菇Kaya特製孜然豆泥 ,吃完竟想染指我的,幸好我及時發現,沒被得逞。不過孜然口味顯然並非人人能接受,之前就有同學覺得味道很奇怪呢!


        師資訓練順利結業後,雖然恢復了以往的瑜伽練習,卻也想念有著革命情感的大家。當然,Kaya Kaya Café的美食同樂也保留在我的美好記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