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Pig & Pepper新美式餐廳~週末早午餐之主廚班尼迪克蛋&油封鴨炒地瓜(已結束營業)

104


        2012年曾經來訪當時剛開幕的Pig & Pepper新美式餐廳,對其巷弄間寧靜而舒適的用餐環境留下深刻印象。最近偶然發現Pig & Pepper早已開始供應早午餐,苦無美食靈感的我決定再來一次,看看能否與創新美式餐點擦出什麼新火花?!


Pig & Pepper新美式餐廳
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5號 (近捷運大安站)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 、 18:00~22:00;週末11:00~16:00 、 18:00~22:00,週一公休
低消$450,另加收10%服務費




100
雖然位在巷弄間有點冷門,但Pig & Pepper離捷運大安站真的不遠


101
黃色大門依舊,低調中的高調


103


102
四年不見,內部似乎沒有太大改變。初訪文請按此~


        Pig & Pepper新美式餐廳每日11點開始營業(週一公休),所以週末早午餐也是11:00開始。新美式餐點指的是蘊含各國新移民口味與手法的美式料理,也可說是帶有美國魂的創新料理。只是以早午餐低消$450來說,實在不便宜,而且每份早午餐的訂價皆不到$450,勢必得額外加點才能達標,最後再加上10%服務費,價位真的不親切;但也因價位不親切,地點又非鬧區,可換得較為閒適的用餐環境。


WEEKEND BRUNCH 週末早午餐
SAT 週六~SUN 週日
BRUNCH 11 : 00~16:00 最後點餐時 15 : 30
詳細菜單請按此


104
魯兄點的主廚班尼迪克蛋(P&P BENEDICT)$370。上餐時我們都愣了一下,這班尼迪克蛋也太......特別!


106
除了淋上橙香荷蘭醬的水波蛋比較眼熟,其他部份都很不班尼迪克耶!


105
底層以頗具咬勁的巧巴達麵包取代經典的英式瑪芬;夾在麵包與水波蛋之間的不是火腿、也不是培根,而是一層愈嚼愈香的燉豬肉絲;最上方則點綴了爽脆生菜


107
主廚班尼迪克蛋雖然長相奇特,水波蛋還出現外表帶水的小瑕疵,魯兄卻覺得整體搭配還不賴,吃完也很有飽足感。只是他無法理解這道菜為何一定要叫班尼迪克蛋?!取其他的創意名稱也很好啊~




108
我的油封鴨炒地瓜(CONFIT DUCK HASH)$390,附兩片法式麵包。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早午餐組合


109
油封鴨炒地瓜除了菜單上所提到的油封鴨絲與地瓜之外,還炒入了洋蔥與菇菇,最後覆蓋上一顆漂亮的太陽蛋,視覺口感皆豐富。多了意料之外的菇菇特別令人開心!


111
油封鴨絲鴨香濃郁,份量也實在


112
是說......這鴨"絲"也太大塊!


110
地瓜與菇菇除了原有好滋味,還多了點油潤感;最後拌入太陽蛋的半熟蛋液更香濃。油封鴨炒地瓜是我的菜無誤,只是見到盤中殘留的鴨油難免會心驚驚>"<


113
薑花茶(GINGER TWIST)$160,以檸檬草香氣與薄荷清涼感為主,清新又溫和。魯兄嚐了一口的反應竟是:「這是青箭口香糖的味道吧!」


114
採用Mighty Leaf美國手工茶包


115
歡樂餅(FUNNEL CAKE):焦糖蘋果(CARAMEL APPLE)$220限定11:00~15:00供應,製作須20分鐘。因為不知何謂歡樂餅,所以點來嚐一嚐


116
歡樂餅簡單來說就是油炸麵粉,味道類似麻花捲,但口感較為薄酥;配料包括香草籽烤蘋果、香草卡士達、鮮奶油、杏仁奶酥、海鹽焦糖醬以及一球香草冰淇淋,在在顯示......這是個超邪惡甜點XD


117
熱熱酥脆時比較OK,冷卻後油膩感容易浮現~


        Pig & Pepper早午餐風格獨特,口味也不錯,就是低消偏高,建議可直接推出符合低消且內含飲品的早午套餐,感覺更親切。











留言

  1. 該餐廳的電話已經改了,但仍有網友會打這支電話造成我們公司的困擾,請協助修正,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