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餓店碳烤吐司~真心早餐店,雙倍起司肉蛋人氣No.1不是蓋的!(搬家資訊請見文末)

100


        餓店碳烤吐司從年中開幕迄今,我一直默默關注著(事實上是被燒了很久>"<),一方面餓店是格友開的店,另一方面碳烤吐司剛好就是我的菜,只因遠在三重,平日上課無暇,週末人多難免大排長龍,也只能繼續被燒默默關注下去。終於,讓我找到老師進修去的平日空檔,懷著悲喜交加的心情(無課可上但有美食可吃),獨自一人前來三重享受一頓香噴噴早午餐!


餓店碳烤吐司
新北市三重區長壽街132號 (近捷運三重國小站)
02-2975-0211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至賣完為止 (星期一、二休息兩天)




123
餓店地圖。簡單來說就是仁愛街(捷運出口) ---> 三和路二段 ---> 長壽街,真的看不懂也沒關係,用問的最快!


        其實我跟三重完全不熟,仔細研究Google地圖後,竟也順利抵達餓店碳烤吐司。捷運三重國小站只有一個位於仁愛街的出口,所以出了捷運站即面對著三重國小(學校模樣很好認),往右走就可以找到三和路,看準往三和路二段的方向直走(注意:如果走到三段即為反方向),走到長壽街口(路標算明顯,路口有家康是美)轉入,繼續直直走就到囉!<--- 用寫的感覺反而很複雜。


101
平日11點左右抵達餓店,內用客人滿座,但外頭已不見排隊人潮,點完餐很快就順利入座了。不用排隊就是舒坦,呵呵~


102
餓店除了每週一、二連休兩天之外,每日上午七點開始營業,直到下午兩點或賣完為止 <--- 太晚來會有賣完的風險喔!


103
餓店不僅豬排、泡菜自醃,連加在飲料中的果醬都是自己熬煮,只賣自己愛吃也敢吃的良心食品。菜單上沒有的限量商品會寫在店外小黑板~


104
腦闆與腦闆娘皆是我們的好格友,照片中親力親為的黃衣男子即為腦闆葉訪,以前曾在宜蘭的合盛太平偷看見過他。腦闆娘小可平日有正職,週末才會現身於餓店,這回自是無緣相見


105


105-1
內用區僅約10個座位,人一多難免要排隊,這也是為何我堅持平日非尖峰時段來的原因 <--- 很怕排隊


106
餓店餐點皆為現點現做。吐司碳烤、餡料香煎,在不排隊的情況下,每份餐點至少需要等候5分鐘,所以趕時間者請自行評估是否願意等待


106-1
日本來的碳烤爐,給吐司專用的~


107


108
櫃檯免費提供手扒雞手套(請自取),讓你用餐不沾手,這點好貼心


109
點餐單 (文末有2017更新菜單)




110
今兒個姐把早餐當成早午餐來吃,所以點了兩份吐司加一杯飲料


111
雙倍起司肉蛋$70,人氣No.1是一定要點的!碳烤吐司內有香煎豬排、半熟蛋與起司(2片),對於熱愛起司的人來說,這奔流的模樣也太誘人(擦口水) <--- 此時熱量早已拋一旁


112
手套此時就派上用場啦


113


114
雙倍起司肉蛋可不只是看相犯規,麵包表層微酥並帶點碳香,豬排入味好嚼很有存在感,半熟蛋滑嫩好潤口,起司更是香濃又邪惡;每種配料不馬虎,整個加起來就是滋潤好味道,我真的很喜歡,人氣No.1不是蓋的!


115
不一樣的肉蛋$50,原來就是肉鬆加皮蛋啦!肉鬆採用三重廣真香肉鬆,來源明確,就是希望客人吃得安心


116
皮蛋好百搭,我愛劉漣麵也是因為肉醬加皮蛋的關係


117
看得出餡料滿滿有誠意


118
不一樣的肉蛋有著很不一樣的口感表現,內餡又是酥鬆微脆、又是黏黏勾勾,撞擊出可口好風味。比較吃虧的是吃完雙倍起司肉蛋後,我才嚐了這一道,難免會覺得滋潤融合度不如上一道,用餐順序應該交換一下才是 <--- 只不過看到雙倍起司肉蛋實在難忍!


119
龍鳳水果茶$90。自從瞄到腦闆娘小可在FB上po出研發獨特果醬的畫面,我就很感興趣,所以點了這杯內含龍鳳果醬(火龍果+鳳梨)並採用林華泰茶葉製成的龍鳳水果茶


120
杯裡暗藏不少新鮮水果,有檸檬、紅葡萄柚、還有芭樂耶!同時也吃得到些許果醬中的火龍果與鳳梨,一整個好豐富。服務人員交代飲用前先攪拌一下,可能是擔心果醬沉澱於杯底吧


121
果醬裡的火龍果


122
被火龍果染紅的鳳梨超好吃,一點點都不能放過!龍鳳水果茶無甜膩感且水果多多,屬於健康爽口型飲品,挺對我的味!


        這回獨自來三重吃得很盡興,有機會要揪我家魯兄一起來,這樣至少可以嚐到四份吐司外加兩杯飲料了,哇哈哈!


128

菜單更新:2017年最新菜單




搬家資訊:

2018.05.08 【新北三重】餓店Hungry Shop~新型態粉嫩登場(試營運),搬家後鄰近捷運台北橋站,現打果汁/咖啡/吐司/厚切蛋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