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三一Bloom花好商行~東區懷舊復古風冰店,有情人 & 給我的花樣年華(已結束營業)

118


        美麗的事物總是特別引人注目,也難怪三一Bloom花好商行的冰品瞬間在美食社團內竄紅,延燒一堆人!本想避開熱潮,過陣子再來瞧瞧,沒想到一向淡泊(?)的魯兄竟主動約我前來,這吸睛威力也太驚人!


三一Bloom 花好商行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22號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02-8772-7031
營業時間:13:00~19:00,每週一公休


101
三一Bloom並非新店家,而是從中山18日式老屋搬遷至東區巷弄間。帶點綠意的庭院令人感到舒適愜意,但此時天氣實在熱得不像話,當然要趕緊躲進屋內XD


102
話說三一Bloom這地點也未免太眼熟,原來前身是PORT of CALL Taipei衝浪品牌服飾複合式咖啡廳,之前就很喜歡這裡的舒適大空間


103
庭院一隅。樹蔭下的木桌椅與長凳好有味道,可惜此時只能納熱無法納涼^^"


104
一進門先於櫃檯排隊,點餐結帳之後再自行入座。哇~連手寫菜單都這麼復古,許久未曾見到這種中式信紙了啊!三一Bloom的餐點類別包括三一乾冰、三一霜涼水、自家烤年糕、義式咖啡、單品手沖咖啡、手沖茶等


105


106


107
店內隨處可見懷舊老物件,吸睛力不輸冰品


112
點餐後獲得號碼牌一枚,原以為要自行取餐,後來發現是由店員送上桌 <--- 所以號碼牌請放置明顯處


108
週末午後除了門口這一大桌(立食區?),其他桌均陸續被佔領


109
三一Bloom的空間很整體,廚房在中間,座位在周邊


110
原來三一立吞就是現烤年糕,鹹甜任選


113
三一Bloom的冰品似乎挺費工,像是做手工藝。餐點依點餐順序製作,所以人多時需等候一段時間,當天(週末)我們大概等了20分鐘


111
我和魯兄兩人就選這個窗邊小桌


114
三一乾冰 - 有情人$130。以花朵造型的情人果搭配香蕉清冰,再綴上一顆梅子。酸溜溜情人果我最愛,當然要慫恿魯兄點!


115
很喜歡這土芒青情人果,酸度真的很足(老闆,我可以直接買一罐嗎?)。古早味的香蕉清冰並非真的香蕉味,而是香蕉飴(香蕉油)那種熟悉的老味道


116
三一花好乾冰 - 給我的花樣年華$180。外貌協會的我完全就是衝著它而來啊!這繽紛雅緻的冰品著實賞心悅目,心花不覺跟著開~


117
內容包含果凍冰沙、四季鮮果、綻開花朵與好營養豆奶


118
當日的四季鮮果有雙色火龍果、西瓜、奇異果與櫻桃,新鮮度都不錯


120
花朵皆為食用花,可安心服用,然後我就辣口摧花(?)了。後來發現隔壁桌的花竟然更大朵,讓姐嫉妒了XD。對了,花朵與果球間還藏有些許酸甜果醬喔!


119
鮮果下方的果凍冰沙以火龍果風味與豆奶為主,細緻而清爽,溫和又順口,也沒有直衝腦門的冰涼刺激感


121
最特別的是食用過程中竟無融化後的湯湯水水感,難怪店員說可以慢慢享用,也難怪稱之為乾冰。用餐完畢也請自行將餐具移至回收台喔!


        在懷舊復古風的舒適環境裡,細細品嚐雅緻冰品,無疑夏日美好享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