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HEXA~北歐極簡風咖啡廳,沙拉、米飯類輕食、下午茶與生活選物

113



        HEXA是一家咖啡廳+生活選物店,提倡北歐簡單生活哲學;餐點選項簡單,亦無過多調味,還展售各式貼近生活的極簡質感選物,讓生活變得更有型。某日路過才正想著找機會前來一探究竟,放風中的鄰居好友就先把我約來了。


HEXA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9號 (近捷運大安站)
02-2706-7533
營業時間:11:00~23:00
https://www.hexataiwan.com/




101
HEXA所在的四維路76巷是我所熟悉的一條巷子,除了巷口(大安路)就是夠夠肉火鍋CHAFFEE有肉THE TOWN CRIER等好店也都在這條路上。一發現有新店家開始裝潢,自是特別期待~


102
店名HEXA源自於正六角形(HEXAGON),一個簡單的形狀,卻有著不簡單的特殊意義。HEXA內外皆走北歐極簡路線,以灰色為基調,單純而美好,清爽而舒適


103
咖啡廳座位僅僅10來個,雖然座位數不多,但空間不侷促,人少自然也不易吵雜。尤其目前來客還不多,安靜自在的感覺挺享受!


104
HEXA除了有獨立生活選物展售區之外,咖啡廳內所使用的餐具器具也都可能是自家選物喔!例如餐桌上用來放水杯的鏡面盤,就是ABLE TIME不規則水痕裝飾盤,如同桌面上的一攤水,在簡單中增添一點小創意


104-1
金光閃閃的餐具在極簡風中顯得特別亮眼


105
吧檯的另一面即為HEXA生活選物展售區,網路商店也可買到


106
HEXA的生活選物大致上分為居家、休閒、工作與設計品牌等類別


107
設計品牌的太陽眼鏡與平光眼鏡區


108
greenroom皮件區


109
設計品牌手錶區




        HEXA有供應米飯類輕食,讓愛吃飯的鄰居好友特別開心,菜名更是崇尚簡約,分別為我要吃雞我要吃豬我要吃魚(哇咧~也太簡單!);沙拉就兩種:雞肉豬肉,完全就是不做作的一目了然。


110
豬肉沙拉$130。主要以橄欖油拌生菜,簡單調味更能突顯生菜們的原始風味。豬肉是小里肌切片,口感略顯呆板,OK但沒有特別喜歡,反倒比較中意之後再訪所吃到的雞肉沙拉,或許是因為內含邪惡炸雞塊吧(露齒笑)!


111


112
我要吃雞外帶$150/內用$170。先烤後煎的雞腿排外酥內嫩香氣足,米飯顆粒分明口感好,蔬菜生熟兼具、種類豐富不油膩,甚至還有醃漬過紫高麗菜,很下飯呢!


113
我和鄰居好友都覺得我要吃雞啾合味!之後也想帶飯咖魯兄來嚐嚐,有時簡單也是一種幸福




        聊天當然也要配甜點!不過甜點櫃裡有什麼才能點什麼就是,比較遺憾的是今天沒有精選水果塔可選。


114
臺灣原生芝麻戚風(3吋)$240 & 熱拿鐵$130


115
戚風蛋糕就是輕輕柔柔好入口,雖然顧著聊天沒拍到內餡,但柔滑的芝麻內餡香濃不甜膩,無疑簡單好滋味


116
紅烏龍生乳捲$130


117
清香滑潤嘛係北拜


118
與鄰居好友小聚,無價!<--- 因為她趁我拍照沒注意突然結好帳,嘖~這三八XD!


119
補上一張再訪時以手機拍攝的雞肉沙拉$130,香酥炸雞塊我喜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