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Home Hotel大安「家裡有肉」店中店 ~多肉植栽、多肉禮品以及多肉甜點

124


        結合多肉植物與設計師盆器的禮品店有肉Succulent & Gift與設計旅店Home Hotel大安攜手合作,於Home Hotel大安設立「家裡有肉」店中店,共同推廣台灣設計品牌,同時帶給旅人如家一般舒適愜意的療癒系綠意體驗。此外,Home Hotel大安附設的義式料理餐廳al sorriso為因應本次活動,推出期間限定的多肉造型甜點Succulento,以多層次風味同步療癒你的胃!


有肉 Succulent & Gift 
大安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近捷運大安站)
Home Hotel 店中店: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 219-2 號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02-2701-7257
FB:https://www.facebook.com/SUCCULAND.com.tw
網路花店:https://succuland.com.tw/shop




101


        位於Home Hotel「家裡有肉」店中店從室內延伸到室外,不只吸引飯店往來旅客,連路上行人也不禁駐足觀賞,甚至拍照留念,畢竟肉肉(多肉植物)總是惹人愛,更何況搭配了吸睛的台灣設計師盆器與亮眼的聖誕裝飾。


103
室外展示區


102
多肉植物有冬季活躍期與夏季活躍期的品種之分,養肉前記得詢問清楚,以便給予肉肉最妥善的照顧


        「家裡有肉」店中店有效利用室內空間,於飯店門邊、窗邊與櫃檯前方分別設置小型展示區,陳列銷售大大小小多樣化的多肉植栽與相關禮品;旅客若是不便攜帶植物,也可直接選購台灣設計師盆器,將在地創意帶回家。


104
飯店大門邊的肉櫃(有肉專屬櫃檯)與梯架展示區


106
肉包?ㄟ~不是這樣說啦!


105
多肉造型羊毛氈已經夠可愛了,竟還給我戴上聖誕帽,是否太超過?!


107
窗邊展示區


108
此區主要展示各種材質盆器與多肉植物的搭配組合


108-1
走質感路線的大理石盆器


108-2
透明的玻璃盆器最適合鋪陳多層次的多肉植物專用介質


108-3
這款水泥盆器深受女性上班族喜愛,只因它結合了多面鏡子^^"




109
飯店櫃檯前方展示區


110
櫃檯前方為住宿旅客的必經之路,因此展示商品著重於便於攜帶的小型設計師盆器,以及多肉相關禮品


110-1


111
鳳梨造型盆器搭配空氣鳳梨草,有好運旺旺來之意


112
喜氣洋洋的春聯類磁鐵盆器


113


115
可愛動物造型盆器


114
仙人掌五指襪,這顏色很適合當聖誕禮物呢!


116
仙人掌造型的杯蓋+杯子


        活動當日也有花藝師現場示範組盆,將數種多肉植物移植(換盆)到精選設計師盆器內。


117
脫盆後先細心去除根部土壤


118
以多肉植物專用介質取代原有土壤,提供較佳的排水性與保水性


118-1


119
巧手 + 知識 + 專注 + 美感 = 組盆後的美麗畫面




        其實有肉我已經很熟悉了,這回根本為了多肉造型甜點而來。Home Hotel大安附設的義式料理餐廳al sorriso位於飯店一樓大廳旁,為了「家裡有肉」店中店活動,特別推出一款多肉造型甜點Succulento


120-1
Home Hotel大安附設的義式料理餐廳al sorriso,空間寬敞舒適,氛圍輕鬆愜意


120
多肉造型甜點Succulento $100/個


123
與好鄰居小魚(美食魚樂誌)一同享用療癒下午茶


125
Succulento的多肉造型以蛋白霜所製,土壤則是酥脆的巧克力脆片,底部竟還藏有抹茶慕斯呢!是一款層次豐富的抹茶巧克力風味甜點


124
Succulento不只造型以假亂真,與真正的多肉植物放在一起也毫無違和感


126
巧克力脆片底下藏著香甜綿柔的抹茶慕斯,整體口感豐富,滋味可口。只是小小一份,吃完仍是意猶未盡啊~


127
「家裡有肉」WELCOME HOME





        在Home Hotel大安享受如家一般的溫暖綠意居家生活,品嚐香甜療癒的多肉造型甜點,感受旅行中的美好小確幸。「家裡有肉」為期間限定的快閃店中店,預計將持續到2018/1/31為止;期間內al sorriso餐廳也將同步供應多肉造型甜點Succulento,歡迎大家有空來家裡(Home Hotel)玩。




相關文章:

2017.11.09 【活動】有肉 Succulent & Gift~有肉2週年慶,11/11起『一起遊肉園』

2017.02.23 【大安區】有肉 Succulent & Gift~玻璃容器再利用,奶酪下一秒變成多肉小盆栽

2015.12.13 有肉 SUCCULAND Succulent & Gift~多肉植物小園地,自己的肉肉自己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