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3 idiots toast & curry三個傻瓜印度蔬食(大安店)~印度塔麗(Indian thali)三種咖哩一次滿足 (已結束營業)

108


        暖爐般熱烘烘的天氣,沒太大肉慾,反而需要一些辛香料來挑動味蕾,所以就近來到三個傻瓜大安店,沉浸於印度咖哩的多變風味。


3 idiots toast & curry三個傻瓜印度蔬食 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2號 (近捷運大安站忠孝復興站)
02-2325-5116
營業時間:週一17:00~22:00;週二到週五11:30~15:00、17:00~22:00;週六與週日11:30~22:00




101
3 idiots toast & curry三個傻瓜印度蔬食目前共有四家店:公館店南京店大安店、以及五月剛開幕的ATT信義店大安店位於大安路上近仁愛醫院,對我來說最方便


102


103
是的,三個傻瓜印度蔬食店名就是來自電影3 idiots三個傻瓜,也重現電影中著名的促咪座椅


104


105


106
有我最愛的窗邊座耶!但很容易與路人大眼瞪小眼XD。桌上備有餐具,杯水請自取,免收10%服務費


125


        三個傻瓜北印度咖哩香料全麥烤吐司的菜色選擇最為豐富。為了因應素食者需求,三個傻瓜研發出不含洋蔥與大蒜的咖哩醬汁,雖說與傳統風味略有差異(畢竟少了洋蔥),但仍保有北印度香濃咖哩風。香料全麥烤吐司則為創意熱壓吐司,造福喜愛帕尼尼與三明治的年輕族群。


107
菜單,詳細內容請按此點入官網


107-1
內含3種咖哩的印度塔麗感覺特別豐富,今天就你啦!


108
印度塔麗(Indian thali)$360。塔麗thali其實是個拼盤概念,三種咖哩一次滿足,包括香料扁豆花椰菜馬鈴薯、以及蓮子豆咖哩。本來只想簡單吃個咖哩飯,沒想到除了香料飯,還附上兩片全麥吐司,是想撐死誰?!


109-1
所有菜色裝於大圓盤內,色彩繽紛內容豐盛,一看食慾就來了




113
沙拉清爽酸甜,除了點綴些許堅果,還有一片爽脆石蓮花


114
薯片略帶厚度,鬆鬆脆脆,好吃耶!本身已夠味,想沾咖哩醬也是可以,我個人是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可以直接買一包嗎?)


110
香料扁豆咖哩。香綿中帶點豆仁顆粒,屬於闔家歡樂的溫潤型咖哩


111
蓮子豆咖哩。蓮子豆即為鷹嘴豆,豆綿可口,風味濃厚偏酸甜,特有飽足感


112
花椰菜馬鈴薯咖哩。多了蔬菜香甜,但辣度也很有感喔!我個人偏愛蔬菜多多而非豆類多多,所以最愛這個口味


116
香料飯選用泰國米搭配咖哩,顆粒分明,Q度也不錯;雖說是香料飯,吃起來還是像白飯


119
熱呼呼的全麥吐司表層微酥微脆,內部富有彈性,搭配咖哩一點也不乾口,比想像更好吃。原來吐司與咖哩也能如此契合。只是,有飯有吐司,份量真的很逼人!


118


117


115
附上特製甜點印度龍鬚糖,店員解釋這是以麵粉、蜂蜜和香料所製,貌似纖維多多,吃起來則像酥糖,嚼一嚼很容易化開;甜度高了些,但第一次吃到覺得新奇^^


126
初訪感想如同三個傻瓜小語一切都很好!All is well~


        主餐+$80可升級為A餐,任選飲料一杯;+$120可升級為B餐,任選飲料一杯與指定甜點一份(玫瑰甜球米布丁)。只不過印度塔麗份量太實在,肚子已不堪負荷XD。




2018/6/1補充:

        初訪覺得還不錯,所以帶著魯兄擱再來!


120
菠菜乾酪(Palak Paneer)$320,與印度塔麗一樣附上兩片全麥吐司香料飯沙拉薯片,但是沒有甜點喔!


121
菠菜乾酪雖然看起來一整個很菠菜,味道其實還是很咖哩(微辣);菜味不甚明顯,也沒有菠菜澀度。印度乾酪(Paneer)是一種未經發酵熟成的新鮮起司,比一般起司少了些油脂多了清新,與咖哩簡直百搭。魯兄嗜辣,吃完菠菜乾酪後,覺得應該點辣味乾酪才是,哈!


122
中東蔬菜拼盤$360,內容包括鷹嘴豆泥特製莎莎醬全麥Pitta麵包酥炸鷹嘴豆球沙拉薯片。這道其實我點錯了,因為它列在香料全賣烤吐司類別中的最後一道,我誤以為它是擁有很多新鮮蔬菜的帕尼尼,結果根本是以豆類為主的一道(倒),所以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囉!


123
酥炸鷹嘴豆球實在太乾太紮實了,大熱天覺得辛苦吃不完>"<


124
主餐+$80可任選飲料一杯,所以我們選了甜/芒果/鹹乳酸汁$120 & 有機甜菜根汁$120甜/芒果/鹹乳酸汁其實就像芒果優酪乳;有機甜菜根汁則加了蜂蜜,香甜順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