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Mianto艾果豐~搬家後重新開幕,多了寵物友善空間。蔬食/純素vegan創意料理(忠孝復興站)

111


        南非美女主廚的蔬食/純素餐廳Mianto艾果豐搬新家囉(舊店食記請按此)!原本預訂於8/11開幕的艾果豐,因新址工程延宕,直到8/17才正式開幕。搬家後不只用餐空間寬敞許多,還增設寵物友善空間,對我來說交通也更便利,乾脆開幕當天來湊熱鬧,順便將新空間介紹給大家。


Mianto艾果豐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123巷26弄6號1F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02-2711-84733
官網 /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1:30~21:30,每週一公休
另加收10%服務費,每人低消$250



101
Mianto艾果豐新址位於仁愛路三段巷弄間,從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過來約莫6分鐘,離大安站也只需10分鐘,出發前瞄一下Google地圖很輕鬆就找到了。但聽聞部分賓客抱怨新址難找,或許是開車繞來繞去的關係吧~


        再次簡單介紹一下Mianto艾果豐艾果豐致力推廣對動物、環境、人類有愛的Vegan純素創意料理,無肉無蛋也無奶,但可加蔥蒜或辣椒;慎選有機、無添加與非基改食材,就連起司也是以天然植物製作。餐點以異國料理手法呈現,像是義大利麵、漢堡、披薩、咖哩、米食、天貝等,也有純素旦糕與冰淇淋喔!開幕當日南非美女主廚一如往常的熱情招呼,也為工程延宕與延後開幕一事感到抱歉與無奈。


103
雖然開幕當天室外仍有部分工程尚未完工,但並未影響室內用餐。艾果豐搬家後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室外寵物友善空間,據說門口這區即為寵物專屬玩樂區(尚未完工)


102
也有這樣的室外友善寵物包廂,夏天可能會有點熱,但與毛小孩一起開心用餐,無價!若有自備寵物提籃,亦可將寵物帶入室內用餐


104


105
用餐空間比以往寬敞,更添清爽舒適感


106


107
仔細觀察即可發現艾果豐落實環保,不光指食材,就連硬體也是眼熟



108
開幕當日贈送無酒精香檳一杯。菜單與之前並無太大變動,價格則是部分微調$5~$10,我覺得很OK,總不能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吧!


108-1
經典沙拉$185。夏天我最愛來上一盆爽口沙拉,經典沙拉最吸引我的當屬酸豆與橄欖,以及酸濃開胃的義式油醋醬


109


110
南非咖哩盒子$320,另附一小碟百香果風味的紅蘿蔔沙拉。據說南非咖哩盒子是南非美女主廚的家鄉菜,好奇點來試試,簡單來說就是將吐司挖空變容器,再填滿咖哩醬汁


111
吐司盒子採用店家自製的全麥老麵亞麻仁子吐司,烤得又香又酥脆;其中的特調咖哩醬汁則是酸甜微辣好濃郁,印象中還有吃到菇菇


112
店家建議直接以手撕方式食用,還送上一小盆清水讓我洗手,也太有趣。南非咖哩盒子的風味與融合度都不錯,只是容易沾手覺得有點小麻煩,我看下回還是選義大利麵好了,哈哈!




相關文章:

2020.06.08 【大安區】Mianto艾果豐~低碳環保純素餐廳。室內帳幕小包廂,室外綠意小空間(忠孝復興站)

2017.05.05 【中正區】Mianto艾果豐~異國蔬食/素食Vegan餐廳,南非氣質美女主廚坐鎮(已搬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