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Mianto艾果豐~低碳環保純素餐廳。室內帳幕小包廂,室外綠意小空間(忠孝復興站)

113


        2018年艾果豐搬新家時曾寫文介紹,可惜當時硬體設施尚未完備;這次來訪氛圍大不同,門口早已綠意堆疊,店內則出現頗具異國風情的紅色帳幕。


Mianto艾果豐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123巷26弄6號1F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02-2711-8473
官方FB / 官網 / Google地圖
加收10%服務費


101
藏身於住宅區的艾果豐其實不難找,從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而來約莫6分鐘。門口左右特別設置兩個室外(半戶外)獨立小空間,綠意滿滿、視覺清涼,但夏天坐室外我還是得考慮個五百下;若想和毛小孩在獨立空間裡共享天倫之樂,那就另當別論了~


103
室外空間之一


102


104
室外空間之二


105
室內布置也與以往大不同,掛上紅色帳幕後,不只多了異國風,還增添浪漫感


106


107


108


109
艾果豐提供純素創意料理,最近還推出時下流行的未來肉(植物肉)。聽說未來肉看起來、吃起來都很貼近真肉,但老實說這對葷素皆可的我們並無吸引力,如果真心想吃肉,根本不會來純素餐廳啊~


110
庫私庫斯沙拉(Cous-Cous Salad)$180。酸濃義式油醋、清爽生菜與北非小米交織成可口的開胃菜


111
印度瑪莎拉咖哩(Chana Ma "Soul" La)$278。酸香番茄搭配鷹嘴豆,辛香十足,魯兄覺得辣呼呼的挺過癮!飯量看似不多,但別忘了還有佔胃的鷹嘴豆~


112


113
黑松露麻油燉飯(Black Truffle & Sesame Risotto)$310,附黑松露。上桌時的濃濃麻油香也太迷人,吃到一半再加黑松露,頓時呈現全然不同風味,兩種皆是香氣逼人!


114
黑松露小小一坨,香氣卻不能小看


115
燉飯中藏有青菜與菇菇。麻油、黑松露兩種風味一次滿足,這道超對我的味!


相關文章:

2018.08.22 【大安區】Mianto艾果豐~搬家後重新開幕,多了寵物友善空間。蔬食/純素vegan創意料理(忠孝復興站)

2017.05.05 【中正區】Mianto艾果豐~異國蔬食/素食Vegan餐廳,南非氣質美女主廚坐鎮(已搬至大安區)








留言